電錶跑的比高鐵都快,什麼原因,電錶跑得快怎麼回事

2022-02-26 01:13:35 字數 2394 閱讀 8074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您的描述,因未能瞭解您具體的用電情況,因此無法為您做初步分析。

造成電量多的原因可能是:

1、家中的大功率裝置,例如電熱水器,空調長期處於待機狀態,造成產生電量;

2、某用電裝置有故障;

3、表後有偷電漏電情況。

對應的解決方法:

1、關閉不必要的用電裝置;

2、聯絡用電裝置生產廠家檢修故障裝置;

3、委託有資質的電工或施工單位檢查室內線路。

如檢查過不屬於上述情況,建議可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供電部門將安排客戶經理為您跟進處理。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庠序教孝悌義

電錶跑的比高鐵都快說明了,你可能是把電錶放在了高鐵的腦袋上,那麼高鐵跑的時候電錶也在跑電錶也遙遙領先於高鐵,所以說電錶跑的比高鐵才快。如果家裡面的線路使用電量比較大的話,那麼也說明了電錶跑得比較快的。如果家裡面沒有使用電器電錶跑的比較快,說明了你的的電被別人偷了。

也就是你家的電路連的電錶也連上了,其他家的電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電錶的a數大小不影響電錶轉速。備註一:電錶的a數,表示電錶的額定電流,與電錶的轉速無關。

備註二:電錶的轉速與家裡在用電器的功率有關,例如:家裡只開一個1500w的空調,電錶在轉速就很快;如果,開一個電風扇(600w),電錶就要慢;

高鐵跑那麼快 是怎麼供電的呢

4樓:

【牽引變電所】給架空接觸線提供電能,高速列車將架空接觸線的電能取回車內,驅動變頻電機使列車運轉。

5樓:幸運的楓陽

高鐵為什麼能跑這麼快的主要原因有:

設施:高鐵用的是新建的高鐵線路,採用以高架橋為主的無渣軌道,這樣可以保證線路穩定性和持久耐用性,為高鐵的高速行駛創造良好的基礎條件。另外,高鐵的彎道也比普通鐵路大的多,這樣才能保證高鐵安全快速的轉彎。

訊號:高鐵採用先進的訊號器作為通訊訊號比傳統的靠司機瞭望訊號機先進的多,這樣才能保證高鐵的快速行駛。

車輛:高鐵採用流線型外觀,這樣可以降低空氣阻力,大大提高其行駛速度,而普通火車依舊是四方形,速度高的時候阻力會很大,不利於速度的提高。

動力:高鐵是幾個動車連線在一塊,它的每節動車車廂都是一個火車頭,速度當然比一般的快了。一般的火車只是一個火車頭拉十幾節車廂。

電錶跑得快怎麼回事

6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先關閉斷開家裡的所有電器。監視電錶5分鐘後,看看電錶是否會無負載空走字,如果沒有,就開一個100瓦燈泡1小時,看看電字應該走0.1度,那麼電錶沒毛病。

如果超過0.1度,可以要求電工換表並退賠多收的電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近家用電器使用頻繁。或者大功率電器增添。

新的智慧電錶比機械錶靈敏,更加精確,以前的機械錶使用時間長了,會有一定的磨損和誤差,同時老的機械錶需要一定的啟動電流,以前像插頭不拔、電視待機,可能電錶就不會走,但現在新的電錶靠脈衝數顯示,而且非常精確,家電待機插頭不拔也走字,所以居民就感覺比以前走得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也是,不知找哪個部門解決。全村都這樣以前4 5十塊錢的電費換後100多。我在市區的家用電器比老家還多也沒上去50元每月。是不是有鬼,欺騙農村人

9樓:中華鬥魚攝影

這是一塊制度盲區。電錶的標定是電力公司自己做的,他們要是標定不准沒人能監督他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人搭線 2:電錶壞了 3:電力公司換假表

電錶跑得快什麼原因

11樓:

第一,看一下自己家裡有沒有大功率的用電裝置;你可以將家裡的電閘拉掉,如果電錶不轉了,說明你家用電器功率大。

第二,有人偷你家電,查你家電錶有沒有不正常的接線;

第三、電錶壞了。

12樓:猴哥業餘情感

其一,你家有大功率的電器在工作,或者是有多臺電器在工作,你可以拉下電閘,如果電錶不轉了,就是你家有大功率的電器在工作或者是有多臺電器在工作

13樓:百小度

用的電多了。肯定電錶跑得快

如果對電錶產生懷疑,建議找電工進行校表

望能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近家用電器使用頻繁。或者大功率電器增添。

可能出現電器使用完畢後,未拔掉電源。進入待機狀態。也在耗費家裡電量。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5樓:東北老電

現在的電錶為什麼比以前的電錶走的快

電錶無故著火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電錶 自燃 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引起電錶箱 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電力負荷 環境潮溼 安裝不正確或者私自從電錶箱上接線導致短路等等。除此之外,像雨水較多的季節和炎熱的天氣用電量負荷都有可能引 災。1.定期檢查使用電錶箱,特別是要檢查是否過載。在廚房,衛生間等潮溼場所也要做漏電保護措施,注意自動空氣開關和熔斷器的安裝。嚴格禁止銅線,鋁線...

頭髮都快掉光了,不知是什麼原因,有月

與精神因素有關者,先要解除思想負擔 堅定信心,保持思想開朗,勞逸結合,以有利於頭髮的生長。壓力過大使得內分泌失調也是會造成掉頭髮的 生病了也有可能導致頭髮的掉落 費腦子的工作比如 程式設計師啊,很多程式設計師都是地中海,因為這份工作真的是很費腦子 頭髮快掉光了是什麼原因 掉髮 脫髮的原因,大致有以下...

以前頭髮很多,現在都快禿頂了,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熬夜很多會有影響嗎

腎虛 熬夜 營養不良 都有可能 會,要注意平時的餐飲搭配,和洗髮水的使用 熬夜會禿頭嗎?經常熬夜會掉頭髮,原因如下 1.大腦緊張導致頭皮缺血 經常熬夜的人群,大腦長期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容易導致頭皮血液迴圈不暢,頭皮缺血,從而造成毛囊萎縮,出現掉頭髮的現象。2.腎虛肝損 熬夜會使腎臟 肝臟受損,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