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戀在什麼時候,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2022-02-26 05:59:49 字數 1750 閱讀 5646

1樓:在鹿門寺釣魚的雪梨

我的初戀在初三階段,愛上人家但沒有多說過話,也沒有交流更沒有送過禮物,是不是單戀,說不說於初戀。

2樓:

在年少無知的時候。每個人的初戀都是美好的,給對方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3樓:

每個人的初戀都是在年少無知的時候碰到自己喜歡的人。每個人的初戀都是美好的,給對方留下l終身的回憶。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暗戀的算不,在19歲,大學,今年4月8日結婚了,不是和我,她笑的很幸福,很完美

5樓:

十歲啊,因為我們學校出了個豬安車,安安了陰影,不是經常露面,行事怪癖,雖然是還好,看上去很帥,所以就跟著感覺走了,可能不能使初戀,因為我本身就是心理出身,能夠控制情緒,不過就有他們好感還是多一些,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漲成那樣的人都敢。徹底昏死。那次還能看不過內容超鵝,鵝說我什麼老是不想惹你生氣之類的話,老土司。

6樓:全民小農家

我的初戀估計一分鐘都不到,那時候正在讀初中,面對感情好奇而又充滿著不好意思,非常喜歡一個女生,但是每天就是抓耳撓腮不知道怎麼去跟她接觸,即使說上話了她也總嫌我說話無趣而不想理我,感覺每天都生活在痛苦當中。後來...

2.我追我的初戀挺久的,終於在一天約會的時候她答應做我女朋友,當時我可高興壞了,可是在我們各自回家的路上,卻受到她的資訊:想了想...

3.上高中的時候是我第一份初戀,可是持續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天。我喜歡那個男生很久

7樓:大大標大哥

今年22,我的第一次戀愛是在網上,高中的時候,她是我們附近村子的,雖然我們每天打**聊天,互相打情罵俏,但我們卻沒有正式見過一次,這種情況持續了一個多月後,她讓我去找他,而我那時候卻只知道玩遊戲.她打**我卻匆匆就掛了,還騙她有事在忙。後來被她知道了。

她很生氣,我那時候也轉校了,她把我刪除了,而我卻再也沒有找到過她。她家我也去過。

現在想想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可是我卻錯過了。哪天哪怕再見她一面我也會很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不懂事,只覺得他很好看就和他在一起了,上了初中就分開了,之後很後悔小時候這麼不懂事隨便和男生上船,後來高中又在一個班,這時發現他人挺好的,而且相互還很喜歡又在一起了,大學畢業後就結婚了,現在已經有兩個孩子了。

9樓:小雨桐下

就在上個月,這個月分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時代!那時候已經什麼都懂了

11樓:劉清閒

我沒有初戀!我什麼都沒有!

12樓:夕陽居士

沒有初戀,只有傍晚戀

13樓:來自寒山寺風流倜儻 的臘梅

我的初戀在青春期,上初中的時候。

14樓:佘採萱

初中?小學?什麼都不懂的時候

15樓:

十六的時候,因為我們學校出了個豬安車,安安了陰影,不是經常露面,行事怪癖,雖然是還好,看上去很帥,所以就跟著感覺走了,可能不能使初戀,因為我本身就是心理出身,能夠控制情緒,不過就有他們好感還是多一些,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漲成那樣的人都敢。徹底昏死。

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你是初戀是什麼時候

你的初戀是怎樣的?

我覺得我的初戀是一個非常短暫的戀愛,而且一點兒也不美好,你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浪漫和美好,因為我的初戀是一段網戀,而且那時候的通訊工具也沒有現在的發達只有打 和發簡訊也沒有qq和微信,然後每天都溝通,就是不停的發簡訊。真的是非常的無聊,然後每年見一次或者是兩次面。見到後感覺和平常是完全不一樣的。也和想...

怎樣形容你的初戀,怎樣形容初戀?

曾經愛過,已經成為美好的回憶 tong che xin fei 就像喝了一杯又香又甜的酒,讓我醉生夢死。呵呵我的初戀嗎?那是很早了 讀初中那會 現在想想很傻的 看到他的時候都不敢看他的眼睛,一和他說話都臉紅啊暈死了不過初戀真得很純也很羞澀的。現在想來是 美好,甜蜜,還有點像小孩子過家家 其實也最難忘...

你覺得你最單純的戀愛,是在什麼時候

讀書的時候不敢談戀愛,所以錯過了單純的戀愛期,現在很現實。我認為我跟老公的戀愛就很單純。那真是遙遠的曾經了,大概是上大學的時候吧。是在高中的時候,那時候沒有什麼利益。我最單純的戀愛還是高中的時候。我最單純的戀愛是在初中的時候,可惜當時只是暗戀。什麼時候的戀愛是最純真的?大學時期的戀愛是最純真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