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戀是怎樣的?

2023-03-17 02:30:07 字數 2856 閱讀 8587

1樓:養貓的仙女

我覺得我的初戀是一個非常短暫的戀愛,而且一點兒也不美好,你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浪漫和美好,因為我的初戀是一段網戀,而且那時候的通訊工具也沒有現在的發達只有打**和發簡訊也沒有qq和微信,然後每天都溝通,就是不停的發簡訊。真的是非常的無聊,然後每年見一次或者是兩次面。見到後感覺和平常是完全不一樣的。

也和想象中的不一樣,後來因為距離的關係,然後就分開了。其實那時候也就是因為太年少無知了,比較衝動,所以才選擇了這段戀愛,導致我現在非常的後悔。

2樓:墨顏說歷史

特別的純潔,特別的甜蜜。17歲的時候認識了她,然後和她相愛,一起走過了青春最美好的年華,我們會一起寫作業,會一起去遊樂場玩。儘管現在已經分手了,但她依然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3樓:張小馬

他是第一個讓我這麼熱愛的人,那時,我喜歡他,可喜歡了,從暗戀到明晃晃的熱烈追求(我是女生)那是是初二上學期,雖然我這般熱烈,兩三個月後他還是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了,那天晚上我哭的厲害,我們在一個班,每天都巨尷尬,有時考試排考場說巧不巧,幾乎每次都挨著他,然後吧,我就是喜歡他,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喜歡**,消極了好久,那些個日子,日記都是長篇大論的寫他,只要看到悲情的文案都難過的不行。後來放假了,暑假,我去上了補習班,回來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生,一方面覺得聊的挺合得來,另一方面就認為和別人在一起就可以忘記了,也說不定。最後,是我錯了,那男生被我渣了,我沒有一點難受,要不說我渣。

那是已經開學了,他們還是那麼好,因為我的座位在過道邊上,他們經常進進出出,其實早就看出來了,他們進行到哪一步了。那是嘴上說著不在乎了,心裡還是在意的不行,可是,我沒有資格去關心,他們兩個在一起也挺羨煞旁人的,在一起時間也不短,一直到九上結束,我有上補習班,在家附近,但是在那的小餐桌住,特別巧,他和我的一個男生朋友一起在我住的小餐桌附近上,從那位朋友那聽說他和她分手了,其實當時內心挺複雜的,心裡想著為什麼就不在一起了,心中還是有一點希望,沒有兩分鐘,就滅了,他又和他前任好了,人生如戲呀!我朋友問他怎麼不考慮一下我,他的話驚了我一批,他說我學習太好了,無奈不無奈,然後那是傷心的我對我朋友說,「為什麼他連拒絕我的理由都沒變過」,好作。

現在因為疫情,沒辦法上學,上學了他也不會在了,據說他已經轉學去軍校了,其實想想,他也許是為了我吧,喜歡他,沒有原因。

4樓:黎黎立離

他現在過得很幸福,有一個特別體貼的老婆,享受到了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他們是彼此的初戀。對沒錯,我的初戀就是我老公!

5樓:渭水儲夫

初戀是懵懵懂懂一輩子難忘,她給了我快樂,給了我勇氣,可是最後我們還是沒有走到一起,錯的是我,當初去提親她親戚說她們的女兒不能嫁給鄉下人,其實她也是我們隔壁村,就因為這句話我改變了主意,後來和我現在的愛人在一起,在我們結婚之前她很傷心,我都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是她很坦然面對,最後還祝福了我們,說我結婚要去請她喝酒,從這以後好多年她才結婚,後來我才知道她是找個人隨便結婚,一個愛我的人,我卻不能給她的愛,說真的我現在的妻子很愛我,可以說是用她的生命在愛著我,說實在這輩子最對不起的是女人。

6樓:

我的初戀很模糊,畢竟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了,不過我知道她是一位很善良的姑娘,而且她還是十分會特別人,只能怪初中的班主任把我們拆散了。

什麼才是真正的初戀?你的初戀是什麼樣的?

7樓:情感老師林水

真正的初戀有很多含義,比如: 1.這是雙方其中的第一段戀情,可以被稱為初戀。

2.可能雙方都不是第一段戀情,但是確是第一次真正的喜歡一個人。 3.

年紀比較小,但是卻心生情愫,無論年紀大小,這都可以被稱為真正的初戀。

但是一般真正的初戀都是你懂事之後遇到的第一個真心愛的人,你們之間彼此相愛,真正懂事了之後,所愛的第一個人。

提問。第一次戀愛的叫初戀嗎。

對的,初戀就是第一次戀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就是你第一次對一個人心動 第一次得到一個人的關注也非常關注一個人,對於他的一舉一動你都很在意,喜歡他跟你多聊天,多說話 想跟他在一起,做很多事情 一會兒不見,就想他 你可能你會勇敢的表白你,可能你會默默的暗戀 這都是真正的初戀。

9樓:小萌老師

真正的初戀就是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非常的開心,非常的快樂,或者能夠單純地付出自己的所有的感情,這樣的一個感情,才覺得初戀我的這個初戀的樣子也是非常可愛的,也是非常讓人心動的。

10樓:啵了個啵

初戀肯定是第一次兩個人真正的確定戀愛關係,是你的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男女朋友。我的初戀是一個非常美的,回憶起初戀總是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11樓:巨集盛巨集盛

真正的初戀就是可以給你留下很多的記憶,可以給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兩個人可以走到最後。我的初戀讓我非常的悲傷,讓我非常的受傷,也耽誤了我的時間,讓我非常的不幸福。

12樓:自由的飛飛魚

其實我認為真正的主宰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能夠真心的對待對方,並且是第1次談戀愛,這樣的一個戀愛才能夠交到初戀,並且我的初戀是一個特別幸福的戀愛,並且我的初戀物件我也是非常喜歡的。

13樓:巨集盛

第1次談戀愛就是初戀。長得非常帥氣,個子非常高,眼睛非常大。性格特別的好。

14樓:勇敢的面對煇煇

初戀是人生第一朵綻開的鮮花,如初升的朝陽一樣美好。一個身心健全的人,平心而論,誰沒有過少年時初戀的美好回憶。

怎樣形容你的初戀,怎樣形容初戀?

曾經愛過,已經成為美好的回憶 tong che xin fei 就像喝了一杯又香又甜的酒,讓我醉生夢死。呵呵我的初戀嗎?那是很早了 讀初中那會 現在想想很傻的 看到他的時候都不敢看他的眼睛,一和他說話都臉紅啊暈死了不過初戀真得很純也很羞澀的。現在想來是 美好,甜蜜,還有點像小孩子過家家 其實也最難忘...

初戀很糟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初戀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當然不得不說的糟糕的初戀的話就是,我當時我們兩個在一起喜歡了很多年,然後青梅竹馬,但是後來他卻因為自身的原因,喜歡了另一個女生,然後選擇和我分手,還是因為那個女生來罵我和詆譭我,我就覺得是十分糟糕的初體驗,到現在我就不會再聯絡他。其實兩個人走到一起,環境和時機是很重要的,十年前的你們,既是同鄉又是同...

你的初戀在什麼時候,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我的初戀在初三階段,愛上人家但沒有多說過話,也沒有交流更沒有送過禮物,是不是單戀,說不說於初戀。在年少無知的時候。每個人的初戀都是美好的,給對方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每個人的初戀都是在年少無知的時候碰到自己喜歡的人。每個人的初戀都是美好的,給對方留下l終身的回憶。初戀,暗戀的算不,在19歲,大學,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