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最單純的戀愛,是在什麼時候

2022-05-22 00:55:13 字數 6161 閱讀 9722

1樓:職場桔子

讀書的時候不敢談戀愛,所以錯過了單純的戀愛期,現在很現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跟老公的戀愛就很單純。

3樓:諾基亞小蘋果

那真是遙遠的曾經了,大概是上大學的時候吧。

4樓:哀傷的水瓶座

是在高中的時候,那時候沒有什麼利益。

5樓:可晨情感說

我最單純的戀愛還是高中的時候。

6樓:翱翔的老衲

我最單純的戀愛是在初中的時候,可惜當時只是暗戀。

什麼時候的戀愛是最純真的?

7樓:尤允兒

大學時期的戀愛是最純真的,也是最簡單的。很多人都會在大學的時候談戀愛,而大學時期的戀愛被很多人認為是最純潔的,沒有物質和家庭條件的現實影響,也沒有誰會計較是否門當戶對,有的只是純粹的感情。

但是要知道,很多人在學生時代的戀愛多數是沒有結果的。小李是我舍友,在大一的時候就談了一個女朋友,談戀愛時候經常在朋友圈晒恩愛,真是羨煞旁人,我們都為他感覺幸福,很多人覺得他們可以走到最後。

然而畢業不到一年,就聽說他們分手了,不久後那女的就結婚了。原來小李家裡是農村的,畢業出來窮小子一個,沒有車也沒有房,女方的家裡不同意,而且憑小李現在的能力,他自己覺得給不了女友幸福,就放手了。

這是一個略感傷感的事,相愛的兩個人未必最後能走在一起,不過他們起碼愛過,現實的是,在考慮婚姻的時候,愛情並不能當飯吃。

有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確實如此,以後的事誰知道呢,總不能用結果來衡量愛情。大學的愛情多美好啊,牽手散步於校道之間,相吻於林蔭之下,這種愜意是畢業後找不到的。

畢業後大多是快餐式的愛情,直接和你談條件,大家都忙碌地生活,對愛情也沒有過多的時間去維護。有人說,如果大學可以談一場白頭到老的戀愛就好了,這是很多人理想的愛情,大學裡的情侶擁有白頭到老的愛情為什麼這麼少?正因為純真,所以才少。

大學談戀愛只憑感覺,卻沒想到以後,沒有對以後有所規劃,這愛情雖純真,但是卻難以有白頭到老的條件。當然我身邊在大學談戀愛的也有結婚的例子,並不能否定所有。

回想起校內的操場上情侶牽手的情景,回想起大學裡參加各種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不禁感嘆,那是我們的青春,人生中最珍貴的時刻,也就在這個時刻,往往會有一段最深刻的愛情。

我們時常感嘆為何當初沒有好好把握這一段純真的感情,也許是我們再努力也沒法把握的感情,有時候這是命運的枷鎖,沒必要為此嘆息,曾經擁有足矣。雖然這樣說是自欺欺人,但是,命中註定的東西,得不到的我們要學會釋懷。

那些純真的戀愛,那些美好的東西,就讓它埋藏在心裡一輩子,這樣對大家都好。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留點回憶,也是人生的一道茶,終究會笑對懷開。

8樓:木偶

高中的時候戀愛是最純真的,那段時間大家都沒有沾染上社會的習性,只是單純憑著喜好和別人交往。

9樓:高檔兒

在學校談的戀愛是最純真的,當時愛的就是那麼一個人,無關背景、金錢或者其他什麼。

10樓:冰苠觀社會

我覺得在學校時的戀愛是最純真的。因為學生每天應付的只有學習,還沒有被社會這個大染缸染黑,談戀愛都出於真心的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世事時得戀愛是最純真的,雙方不會為了世俗所羈絆,喜歡就是喜歡,不會摻雜著別的成分。

12樓:辰寶

覺得是讀書時候的戀愛是最真的吧。因為那個時候的戀愛單純就是為了戀愛,沒有摻雜太多其他的東西。

13樓:今天拖更

在學校上學的時候談戀愛是最純真的,畢竟在學校的時候沒有什麼壓力,談戀愛只是相互吸引,沒有牽扯到利益方面的問題。

14樓:昏昏

我覺得是高中時代的戀愛最純真,只是純純的互相愛慕,不會夾雜著太多的利益關係,也不會想那麼多,有愛就足矣。

15樓:我努力故我快樂

校園戀愛是最純真的,這個時候他們都是單純的因為愛情而在一起的,而且也不會考慮物質方面的問題。

16樓:行空

我認為學生時期的愛情是最純真的,不用考慮經濟基礎地談天說地,幻想一切跟對方有關的未來。

單純的愛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只想到對方,想要和她或他在一起時,這樣就不會孤單~而且很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bai生只談一次戀愛或許du才是最好的,因為經歷多了,會麻zhi木;分離多了dao,會習慣;專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屬到最後你不會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如果你正在戀愛,那麼請珍惜吧!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就是最好的!

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因為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開,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放棄愛情,將是一生的悔恨。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19樓:無盡的愛

就是思想很簡單,想的事情很純潔,不帶任何的不良思想,就是說往往把一件事或者人想的很好,沒有想到不好的地方

對於大學時期談戀愛,你是怎樣看待的?

20樓:碩陽人福

大學本來就是一個非常自由的地方,那麼在這裡的話,我覺得確實應該要懂

版得去談戀愛,權畢竟自己有特別多的時間,那麼應該要把這個時間用在談戀愛上,至少能夠讓自己學會怎麼跟一個人在一起生活讓自己學會如何去經營一份感情,也是一個很好的。

21樓:配角解釋

首先,我把抄在大學

談戀愛看襲作是一種體bai驗,畢竟大學階du段是一個戀愛多發的年代zhi,要好

好的珍惜這段時間dao然後去增進自己與異性的交流與溝通,完善自己的價值觀和戀愛觀!其次,在大學談戀愛還是很容易就能夠找到真愛的!所以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抓住時間,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22樓:love奈何情深

大學的時候我覺得確實應該要談戀愛,因為我覺得大學談戀愛是一個天堂,在這裡的內話確實是相當容不錯的,畢竟自己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談戀愛,可以去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當自己畢業了以後,那就比較難找女朋友了,因為大家都要急著找工作,沒有那麼多心思談戀愛

23樓:大寶

個人覺bai得這個問題還是要因人而異du。如果你在大學期zhi間就想dao談一段像電視劇一樣不計專後果,轟轟烈

屬烈的愛情的話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當然,人和人的追求不一樣。如果你想要追求更高的目標,想要考研想要獲得更多的機會。

其實你可以先將戀愛放一放,努力的衝下人生更高的頂點,在這個時候再選擇愛情,也為時不晚。

24樓:相逢又何必匆匆

順其自然吧,一份緣分也很重要,如果大學時期沒有合適的人,那麼我們在大學時期努力拼回搏,然後努力學習文答化知識,為以後進入社會做出堅實的奠基,然後如果緣分到了就是有合適的人,你很喜歡他,然後談一個戀愛也挺好的,因為畢竟大學時期,感情都是很真摯的

25樓:小盧露露

我認為大學的戀

愛經歷是人生的一筆寶貴經歷,同時也是人生難得的記憶專。步入社會以屬後,人們 的思想會變得複雜起來,我們的戀愛不會像大學的戀愛那麼純粹,步入社會後的戀愛往往摻雜很多利益關係,所以我覺大學的戀愛是美好而純粹的。

26樓:軟體教程寶典

大學生應該都是成年人啦。可以追求愛情而不是向高中生那樣有個高考。再大學談戀愛不要版一味地玩耍。

也不要為權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找到一個合適的人,兩人共同進步,一起努力,這樣的戀愛更有意思也更有內涵。戀愛和學習並矛盾,每個人都在追求愛情和事業,二者都獲得這樣的大學多麼完美呀!

27樓:晨明豐收

大學生自然是學業抄更重襲

要,但感情這件事也不是誰都能控制的,那感情來了還是要把握的。再說了你難道不想要為你愛的人更加努力嗎?這樣以後你們才能有更多的物質保障啊!

所以戀愛如果促進了你們兩個人更好的學習,我覺得這才是戀情開啟的正確方式啊!如果只能讓你們更頹廢,那麼只能說明你們都沒有太愛對方。

28樓:火磊

我覺得大學時來期的自

戀愛是最美好的,是每個人都應該努力爭取並大膽追求的。當然,我們也不能將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談戀愛上,更應該多學習,多參加社團活動,不要浪費時間。同時,和一個優秀的人談戀愛,你也會變得更加優秀,只有更加努力才能配得上對方。

如此一來,既能收穫愛情,又能讓自己變強大,我是大力支援的。

29樓:藍水燮

看自己的情況吧

bai,如du果遇到對的人,

zhi那當然要談一場戀dao愛。畢竟學生時期談的戀愛回,感情是比較真答的。

大學期間的戀愛,雙方都比較容易全身心的投入,那個時候的戀愛不會有什麼像房子、工作、相配等等的外在條件,愛了就是愛了,不會管對方是什麼人,所有的愛都會發自內心,所以如果真的遇到對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去用心愛一場吧。

你覺得一個男生什麼時候戀愛最適合呢、最靠譜呢?大學期間?工作之後?有房有車之後?

30樓:_情鈍

你說的是戀愛不是結婚,和車房沒什麼關係

高中期間我覺得也無可非議,畢竟也到了戀愛季節,也是最純真美好的時候。

但是現在教育體制,當然是大學最好,不要等到工作以後。工作以後就算你能做到不功利的看待愛情,可是你基本也找不到能不功利的物件了。

以上是理論,實際上 在越早越好,在越早越好!

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31樓:科學普及交流

應該是大學期間。

工作後,就看緣份了。

32樓:大濤

沒有合不合適,只有願不願意!如果你事業心很重,還是等房車都有了,再找個年輕姑涼吧!當然你得先忍受寂寞。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期間,有時間談,也能遇到好的,工作了之後沒時間不說,好女的也被挑走了,也不在單純了,更社會化了。

34樓:國色天香

最好是工作之後。遇上了合適的,就可以開始了。大學期間談戀愛,大部分都是沒有結果的。有房有車以後,很容易讓物質的人看上你,可能沒有真感情,只是想你養她

35樓:緣來是我

大學期間了,讀書時才有精力去構想美好的未來,才能更促進自已的進步。工作之後就己經是身心疲憊啦,難得有心情享受愛情的甜蜜呀!

36樓:鬆莞爾

看緣分 緣分到了 擋也擋不住

37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才適合,事業有所成就,也是考慮婚嫁的時候

什麼時間段談戀愛最合適?

38樓:冰苠觀社會

二十歲及以上的年齡段的人適合談戀愛。因為人到了二十歲,經歷了一些事,對待感情會更加珍惜。

39樓:背愛

20歲以後談戀愛最合適,那個年紀雙方都無憂無慮的在校園裡生活,你們可以談一場單純簡單的戀愛。

40樓:子聆

在自己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有穩定的工作的時候談戀愛最合適,這時候的我們有足夠的精力去開始一段感情。

41樓:笤帚的疙瘩

我覺得23歲以後最合適。23歲的時候大學基本上都畢業了,不存在校園戀情畢業分的戲碼了,這時候談戀愛相對能長久一些。

42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大學期間談段戀愛最合適,大學時間相對自由也比較放鬆,大學談戀愛可以豐富大學的課餘時間。

43樓:小閆

我覺得在大學談一段戀愛,這是比較浪漫的事情,尤其是在大二的時候,既適應了大學的生活,時間也會比較充足。

44樓:尤允兒

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談戀愛是最合適的,那個時候既過了高考的緊張感,又交往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有悠閒的日子可以談戀愛,真是最愜意的生活啊。

45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是大一大二這個時間段吧,剛上大學對愛情很嚮往,有那麼一份熱情,和一腔熱血,很適合談談戀愛。

46樓:被遺忘的守候

有穩定的工作,還有固定的收入,就可以談戀愛了,給對方想要的生活,不至於壓力很大。

你覺得什么是最現實的人際關係,你覺得什麼是最現實的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是在彼此交往的過程中建立和發展起來的。靠金錢維持的人際關係是最現實的吧,有錢就來往,沒錢就拉倒,有你我依靠,沒你我不倒,真實金錢姐妹 兄弟情。當人際關係發生到上述說的方面,雙方關係的性質開始出現實質性變化,此時的人際關係安全的安全感已經確立,談話也開始廣泛涉及的自我許多方面,就有較深的情感捲...

戀愛時,男人的哪些行為,讓你覺得特別幸福

一 擠時間陪伴 二 製造驚喜 三 旅遊 男生帶我去旅遊也是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在旅遊的過程中兩個人有說有笑,一起欣賞美麗的風景,感受當地的人文風景。出去外面玩是最放鬆的一件事情,兩個人遇見很多美好,情感自然也會升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在約會的時候等待了我一段時間不生氣,吃飯的時候給我剝蝦...

你覺得和平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你覺得和平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談不上真正的和平,各種暗潮湧動,各種力量在不斷的博弈,其實真正的和平應該是充滿著禮讓的氛圍,人與人之間 國家與國家之間不再為了一點點的私利而去爭得不可開交,所以我覺得禮讓才是最高境界。我個人認為和平的最高境界就是互相幫助,各個個體之間沒有什麼隔閡,而是朝著共同的目標相互扶持,共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