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直機怎麼調切刀的時間,按135數字也不好使,著急大哥大姐們

2022-02-26 07:40:36 字數 1744 閱讀 9133

1樓:

把這種拉圾板扔掉,換一塊通用板。

2樓:金苑建築機械

如果是切不斷,稍微加點壓力就好了,切刀時間不調也行

3樓:瑞冰綠

我想問如何調出刀時間,10釐的鋼筋30公分長度切不了?

你好 鋼筋調直切斷機切刀時間怎麼調

4樓:木林

切刀時間無法單獨調整,調整鋼筋下料長度就是切刀的切斷時間,到設定長度就切,不是時間是長度

5樓:stephen鵬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調雙油管切刀時間,上下刀間隙過大,應將其調整至0.2毫米左右即可。

延時斷開時間、繼電器時間調整過短,應將其設定在0.2~0.4秒。

待切斷鋼筋的強度過高,可用以前切斷過的鋼筋在機器上重切一次,以便分辨待切斷鋼筋的強度大於750n。

1.調直切斷機,是一種用於調直和切斷直徑14毫米以下的鋼筋的機器,切斷長度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

2.調直切斷機廣泛適用於不鏽鋼絲、冷拔絲、鍍鋅絲、鐵絲、鋼絲、鋁絲、水抽線、鋼筋等等。

3.調直切斷機具有速度快,誤差小,不跑絲,結構合理,操作方便,安全可靠等特點,可廣泛用於五金製品、工藝品、日用品生產的各個領域。如:

寵物籠、雞籠、空調網罩、自行車車籃、幅條、傘架、鳥籠、冰箱擱架、鐵線網籃、建築用絲、絲網篩網等各種金屬線材的調直切斷。

4.鋼筋加工機械之一,用於調直和切斷直徑14毫米以下的鋼筋,並進行除鏽。由調直筒,牽行機構,切斷機構,鋼筋定長架、機架和驅動裝置等組成。

不同廠家採用的電腦板引數設定方法不一樣,所以切刀時間的設定方法不一樣。

二:數控鋼筋調直機沒有切刀時間鍵怎麼設定

1.解決方法:1、看有沒有對好尺寸,把前面觸頭按尺寸就位,鋼筋一到觸頭位置自動切割斷;

2、如果觸頭已經調好,尺寸量準了,但還是切不到位的話,那就是觸頭與數碼控制箱的線路出現了問題,導致反應遲緩,故發生切為到位情況.

2.該機結構是由高速轉子旋轉調整直絲模角度,達到調直的效果,然後通過叨絲輪向前叨絲.達到要求尺寸後,絲碰到定位鍵後把跑道向前進推進5毫米,上方衝頭壓住豎切絲刀就立刻切斷,絲通過豎絲刀上的壓板壓住開口軸承,絲就自動掉至託絲架,如果要改變長度,就移動定位鍵。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發個**

切不斷回答

你可以聯絡183849~46407

更多14條

全自動數控鋼筋調直切斷機切刀時間怎麼調。

6樓:天上的雲陳均

如何調整調直機切刀時間

7樓:竇巨集宇

全自動數控鋼筋調直切斷機出刀時間和λ刀時間?

8樓:在荷園滑冰的榕樹

調直機切刀正常但是絲切不斷是什麼問題

調直機切斷出入刀時間怎麼調?

9樓:aa微湖來客

這個要看該機器的剪下原理是什麼的,才能算出其正反切程的時間的。比方說,如果是機械式的,那就可以依據傳動原理及相關的運動引數,推算出剪下時間。如果是液壓剪下,可依據具體油缸引數及系統流量等相關資料,推算出剪下時間及回程時間。

如果是做設計工作的,想知道剪下正反程所需時間的話,那也要考慮具體的實施剪下的原理,據原理不同確定適當的時間引數,一般來說,在情況許可的情況下,剪下時間設的越短越好,當然要從綜合因素考慮,即能實現,也要考慮經濟性等因素。

這種手錶怎麼調時間,普通的電子手錶怎麼調時間

對於無日曆手錶,當秒鐘執行至12點鐘位置時,拉出柄頭,順時針旋轉,調節時間。如果是沒有秒鐘,為了時間的準確性,可以將分針調節到想調節時間的前兩分鐘處,調好時間後推回柄頭 對於有日曆的手錶,稍微將柄頭拔出一點,可以順時針調節星期,逆時針調節日期,將柄頭拔至最外,可以調整時間,具體操作和無日曆手錶相同。...

轉向機間隙太大,怎麼調,轉向機的間隙怎麼調

就是在轉向機上面左右兩邊有一個調整螺絲,越往緊調間隙越小 轉向機就是在司機打方向盤的同時,幫助司機用力,以減輕司機轉向時的用力度,達到開車時司機輕鬆 方便的目的的機器。主要分為齒輪齒條式轉向和蝸輪蝸桿式轉向。目前市面上大致有三種助力轉向裝置 電動機電力助力轉向 齒輪齒條式液壓助力轉向 電力液壓助力轉...

怎麼調時間,手機上的時間和日期怎麼調整正確的?

我們首先看一下系統當前時間與日期。步驟 用滑鼠指到電腦右下角時間區域,會看到當前時間與日期 2013年11月13日,4點08分。然後 下面我們做個測試 將其日期調整為2013年11月12日,3點08分。步驟 雙擊電腦右下角時間區域,彈出日期與時間屬性對話方塊,用滑鼠點選日期12日,在時間區域上下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