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寶寶是不是不是自己的孩子啊,試管嬰兒是不是老公的孩子

2022-02-26 08:50:23 字數 2487 閱讀 2820

1樓:冬哥vs東哥

提供的是自己的!做的是不是就沒***了!要是讓醫生說那絕對是用的你們的!比如我說你給我寄過來500萬!我下個月就還你,你覺得呢?

2樓:

當然是自己的孩子了,只不過沒有在你體內受孕,但是懷的話,還是在自己子宮內懷的,孩子吸收的也是你體內的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的,自己供卵,人工授精後植入胚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南昌康健生殖醫院做的試管寶寶都出生了。 望採納

試管嬰兒是不是老公的孩子

5樓:

如果是取了他的當然就是他的

6樓:鹹新式辣

劉備演員 ---配音 李立巨集

試管嬰兒是自己孩子嗎

試管嬰兒生出來的孩子是自己的孩子嗎

7樓:青末互娛

試管嬰兒不是在試管中長大的,而是受精卵在體外培養2-3天左右,然後在胚胎形成後再轉移到母親的子宮內,繼續發育成胎兒,同樣是十月妊娠直至分娩。

試管嬰兒的孩子能生孩子嗎

8樓:綠橋海外

當然是沒問題的,試管嬰兒也是正常胚胎孕育而來的,跟自然懷孕沒有什麼不同。所以一切都是正常的。

9樓:領

「試管嬰兒」可以簡單地理解成由實驗室的試管代替了輸卵管的功能而稱為「試管嬰兒」。試管嬰兒就是一種輔助受孕的方式,生出的孩子和自然受孕的孩子是一樣的

10樓:昆明愛維試管

試管嬰兒並不會影響女性的生育能力,只要女性本身的輸卵管以及其他受孕機制是正常的,那自然懷孕的機率也是很大的。

試管嬰兒只是將受精過程轉移到了體外,並沒有對女性身體生育方面造成其他影響,所以只要女性本身的受孕沒有問題,並不會影響再次受孕。

建議試管嬰兒之後還是要好好調理身體,畢竟試管嬰兒對身體的排卵是一種很大的破壞,所以試管嬰兒之後好好調理身體可以增加之後自然懷孕的機率。

試管嬰兒後要注意健康飲食,多吃一些肉蛋奶類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另一方面可以喝一些調理卵巢的湯藥恢復身體狀態,但要注意多與醫生溝通,遵醫囑用藥。

11樓:

因身體或者疾病原因有些夫妻生不出孩子,現如今,有了試管嬰兒,幫助了大多數人解決了生育問題。剛開始大家對這項技術充滿了質疑,但現在很多夫婦都已經成功通過這項技術生下了寶寶。不過還有很多人對試管嬰兒充滿了好奇和疑問,這樣生出來的孩子到底和自然受孕的孩子有什麼不同,可以正常生育嗎,今天就給大家解決心中的疑惑。

其實試管嬰兒和自然受孕的嬰兒一樣,都是有生育能力的,並且世界上第一個做試管嬰兒的人,那時候大家可能會認為這個寶寶生不下來,或者會出現畸形的情況,甚至還有的人會覺得這個寶寶無法健康的成長。但是到了現在之後,這個小孩已經成家立業,懷上了自己的孩子。所以我們不用質疑試管嬰兒,長大之後,生育能力肯定不會存在任何能力。

現在試管嬰兒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已經發展到第三代。而且第三代最大的進步就是擺脫了家族的遺傳病,醫生可以經過健康的篩選,把帶有遺傳病的基因篩選掉,而且受孕率也會有很大的提高,這樣就可以保證他的健康,杜絕家族遺傳病的出現

總體來說,試管嬰兒和自然受孕的嬰兒沒有什麼區別,只是他們的受精方式不一樣,一種是在體外,一種是在體內自然受精,但是等到胚胎形成後,在母體裡的成長和發育,這兩種方式還是完全不要不一眼的,而且出身過後也不會有太大的區別,在加上現在可以篩查家族性的遺傳病這項技術那麼試管嬰兒的健康率甚至可能會超過自然受孕的健康率

不同的地方就是試管嬰兒在孕婦肚子裡前三個月是非常重要的,在前三個月的時候,一定要採取必要的保胎措施,因為胚胎是通過後天放置母體上去的,所以滑胎的機率可能要稍微大些。而且孕媽在這個時候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減少不必要的行動,你覺得自然受孕之後的胎兒就不需要這麼繁瑣的保證措施,到了第三個月的時候,胎兒長到一定大的時候就非常穩定了

等到三個月之後,試管嬰兒就不容易那麼滑落了,跟自然受孕的差不多了所以這個時候的孕婦就可以安安穩穩的待產了,也可以不用,因為是試管嬰兒的緣故,小心翼翼的。每天可以做一些適當的鍛鍊。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寶寶健康的生長,所以說通過這項技術生出來的孩子和自然受孕時沒什麼區別的,而且身體的情況,受孕能力都沒很大的區別。

所以說各位準爸爸準媽媽大可不必為不科學的事情而操心,助您好孕

試管嬰兒和正常孩子一樣嗎

12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試管嬰兒跟正常嬰兒的差別

13樓:康萊定赴外試管諮詢

試管嬰兒和正常孩子只是受孕方式上不同,其他方面沒什麼區別。

14樓:熊仔看世界

試管嬰兒和正常生育的差別,不是壽命,也不是智商,而是這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圓試管專家表示,試管嬰兒和正常孩子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區別!

做人是不是要低調啊?是不是要學會掩飾自己啊

每個人小時候所受的教育啊 生活環境啊與性格有蠻大影響的。成年了就不大好改變。反正不要刻意修飾自己就好啦,做人還是 要本色一點,別做作。牛比的人從來不吹牛比 同上.如果你真的很優秀的話.就不用來問這個問題了 0 做人要低調,是什麼意思 低調是表示一種謙虛謹慎的態度 不張揚 低調是隱藏自己的能力不顯示出...

人是不是要學會表現自己啊?人是不是應該表現自己?

是的,至少你不會面對失落的時候倒下去!不表現自已,別人會看低你,認為你毫無能力作為。人是不是應該表現自己?充分發揮白己的潛能,表現出自己的才能和優勢,是適應挑戰的必然選擇。但是。表現自己要分場合 分方式,如果表現得使人看上去矯揉造作 很彆扭,好像是做樣子給別人看似的,那就不好了。自我表現是人類天性中...

怎樣確診寶寶是不是腦癱,怎樣確診是不是腦癱

1 下肢交叉反射 檢查者使患兒側臥。抬起一側下肢,正常兒可見另側下肢髖關節和膝關節屈曲。腦癱患兒另側下肢亦一起抬起。2 立位 檢查者提兩下肢倒懸,放開一手時,正常兒髖 膝關節屈曲下落,而腦癱患兒為原位。3 抓握反射 檢查者在小兒下肢方向,叫小兒握檢查者兩側拇指。腦癱患兒抓住拇指不放,抬起上身。正常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