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不是有病啊?我是不是有病?

2023-04-13 21:15:05 字數 4787 閱讀 1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就沒有遇到一個讓你中意的男生啊?

沒有病,可能是你的白馬王子還沒來吧,多接觸男生吧,不要用有色的眼睛看他們,世上無難事,只要你把心放開,你會找到適合你的男生的!

2樓:都是菜鳥

沒什麼病,只是緣分問題,你就慢慢等你的緣分,實在等不到,隨便找個人嫁掉就行啦。相信只要是女的就能嫁掉。

3樓:齋禮騫

老作宅女當然遇不到喜歡的男生啊!!

參加一些自己喜歡東西的俱樂部或者社團什麼的,多和自己有同樣愛好的人交流才能遇見真正志同道合的男生啊!

4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有人暗戀你呢?你自己也不知道的哦。

再說緣分沒到也不能強求吧,這和年齡沒關係。

5樓:網友

沒病,只是緣分未到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差不多啦,我也是這樣,估計你太優秀了把男孩都嚇跑了。

我是不是有病?

7樓:青永駐

暑假的時候拼命做他開的車。有一次沒坐上,還故意提前下車,走了好久,想偶遇他的車,結果倒也偶遇上了,可惜,我沒勇氣。暑假幾乎每天坐這個線路的公交,司機大概都混了個臉熟。

在備忘裡記某某天做了幾號車,有沒有他。每天查掌上公交。為了多坐幾站陪陪他還刻意坐到了終點站,然後走回家。

天吶,我真的,這真的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了。 對於他,是因為我覺得我們倆還算有緣。因為我每次,隨機出去,大概率都能坐到他的車。

我當然也會坐別人的車,但坐他的車的次數是最大的。但是這隻能說明,和其它司機相比,我們倆確實比較有緣分,卻不能說明,我們真的很有緣分。因為如果這樣的話,我平時也應該碰見他才對。

但是並沒有。所以。對他放不下還是我自己太臭美了。

想那麼一堆。 他不帥,也不溫柔,曾經也有我欽佩的地方吧,可是現在都沒了。一看見他,還是會有悸動。

所以,沒辦法,既然我住在這裡,就必然會碰見他。但是我可以儘量不坐那個線路的車。不去關注他。

避開他。我相信他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我對他也是。離開了我現在住的地方,相信我們不會產生任何聯絡。

現在我們倆這種微弱但卻稍強的緣分,也許是因為上輩子,我們兩個作為陌生人,因為什麼東西吵了一架,或者等等吧。祝我們都好。

8樓:fly啊鮑

如果您覺得自己有病,建議您去看醫生,以確保自己的健康,並及時得到合理的**。倘若實在沒有病,那麼您可以嘗試去改善自身的生活習慣,多多鍛鍊身體來緩解精神壓力,以及多多學習新的知識,使自己保持積極的心態,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不重要的事情上。

我是不是有病?

9樓:哲學和社會科學探索者

1、不要輕易懷疑自己有病;

2、努力學習,科學思考,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10樓:很多正能量

稍微有點憂鬱了。

建議:開闊心胸視野,豁達大氣一些。

不要太多愁善感了,你也發現自己那些,都是小煩惱,不是大事情。

回憶過去的話,可以聯絡一下過去的人。一起吃吃飯,遊遊園,敘敘舊。增進友誼。

平時適當戶外活動運動,調整好身心狀態。

找時間,還可以諮詢心理醫生。

對於日常生活,要有理想,有計劃,不要太虛空了。

11樓:網友

可能人生會有一個低谷期的階段,在這一段時間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而且不想有任何積極的舉動,相信過一段時間,情緒就會有所緩解。

我是不是有病了

12樓:菜籃子

我不會相信自稱醫 生的陌 生 人說自己有 病的話,但會到醫 院去檢查一下或向熟 悉的醫 生諮詢,疾 病這事很難說,有時自己患 病都不知道。預 防疾 病的方法有:

1、注意飲食宜 忌。

一是飲食要定時定量,不可過飢過飽;二是注意飲食衛生,不吃不潔、腐 敗變 質的食物或暴 斃、疫 死的家畜,以防腸胃疾 病、寄生蟲 病或食物中 毒的發生;三是克 服偏 食,如五味要搭 配適 當,不可偏 嗜某味,以防某髒之精 氣偏 盛;食物與藥 性一樣,也有寒 溫之分,故食 性 最 好是寒 溫適宜,或據體 質而調 配:體質偏 熱之人,宜食寒涼而忌溫熱之品,體質偏寒之人則反之;又各種食物含不同的養分,故要調 配適 宜,不可偏 食。

此外,從預 防的角 度看,某些易使舊 病復 發或加 重的「發 物」亦不宜食。

2、藥 膳保 健。

藥 膳是在中 醫 學理 論指導下,將食物與中 藥,以及食物的輔料、調料等相配 合,通過加工調 制而成的膳 食。藥 膳具有防 治疾 病和保 健強 身的作用。常用中 藥如人 參、枸 杞 子、黃 芪、黃 精、何 首 烏、桑 椹 子、蓮 子、百 合、薏 苡 仁、芡 實、菊 花等,藥 性多平 和,男女老少咸宜,可長期服用。

藥 膳兼有藥、食之長,是中 醫頗 具特 色的一種養 生方法。

3、針 灸、推 拿、藥 物調 養。

(1)藥 物調 養,指長期服食一些對身體有益的藥 物以扶 助正 氣,平 調體內陰 陽,從而達到健 身防 病益 壽的目 的。其物件多為體 質偏 差較大或體 弱 多 病,前者則應根據陰 陽氣 血的偏 頗而選用有針 對 性 的藥 物,後者則以補 益 脾 胃、肝 腎為主。藥 物調 養,往往長期服食才能見 效。

(2)推 拿,是通過各種手法,作用於體 表的特定部位,以調 節機 體生理病 理狀況,達到治 療效 果和保 健 強 身的一種方法。

(3)針 灸,包括針 法和灸 法,即通過針 刺手 法或艾 灸的物理熱 效應及艾 絨的藥 性對穴 位的特 異刺 激作 用,通過經 絡系 統的感 應傳 導及調 節功 能,而使人身氣 血陰 陽得到調 整而恢 復平 衡,從而發揮其治 療保 健及防 病效 能。

我是不是得病了??

我到底是什麼病?

13樓:走路笑嘻嘻

社交恐懼症,簡稱社交,因為太依賴手機,缺少了與人交流。

我是不是有病了?

14樓:貿富貴班香

你這樣的症狀也許是因為你有任你感覺不快的人生經歷而引發的,但看你的形容請儘量放寬心,你現在還沒有有。

心理疾病,只是有心理問題/疑慮而已。

但是如果你在。

白天也會常常心情低落且夜重晝輕的。

節律性症狀。

的話,放任自流確實有上升為。

心理疾病。的危險。如果沒有改善,可能會發展成為抑鬱症。

這裡說一些和你情況有關的資料,你可以一次比照自己的情況。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到專業的心理**室做一個關於抑鬱症的測試,找專門的。

心理醫師。緩解一下你的心理壓力。因為貌似你晝夜情緒變化的節律性有點危險了。

(會哭的話肯定是有原因的,也許你自己感覺不到,是你幼時的記憶或者潛意識在影響你。但是請一定要鼓勵自己,找到原因,並且積極的面對和解決它。)

抑鬱症與一般的"不高興"有著本質區別,它有明顯的特徵,綜合起來有三大主要症狀,就是情緒低落、思維遲緩和運動抑制。

情緒低落就是高興不起來、總是憂愁傷感、甚至悲觀絕望。

思維遲緩就是自覺腦子不好使,記不住事,思考問題困難。患者覺得腦子空空、

變笨了。運動抑制就是不愛活動,渾身發懶。走路緩慢,言語少等。嚴重的可能不吃不動,生活不能自理。

。具備以上典型症狀的患者並不多見。很多患者只具備其中的一點或兩點,嚴重程度也因人而異。

心情壓抑、焦慮、興趣喪失、精力不足、悲觀失望、自我評價過低等,都是抑鬱症的常見症狀,有時很難與一般的短時間的心情不好區分開來。

如果上述的不適早晨起來嚴重,下午或晚上有部分緩解,那麼,你患抑鬱症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這就是抑鬱症所謂晝重夜輕的節律變化。

軀體症狀是相對精神症狀而言,就是身體感到不適。

抑鬱症雖說是精神疾病,但很多病人都有身體不適:如口乾、便秘、

食慾減退。、消化不良、心悸、氣短胸悶等。

抑鬱症患者由於情緒低落、悲觀厭世。嚴重時很容易產生自殺念頭。

並且,由於患者思維邏輯基本正常,實施自殺的成功率也較高。

你是不是有病?

15樓:低溫本草

"你有病"這句話頗具攻擊性。如果是以牙還牙式回答,可以回敬一句:你沒病嗎?沒病上什麼醫院。對方聽了,肯定不是很舒服,可能又來一句:

你看見我上醫院了?

這一句既是質問,也是撬你的嘴。你如果還要頂不去,就是吵架了。如果你再來一句:

我眼睛既不花也不近視。

對方聽到這句話,也有不同的反應。一般人,—般都到過醫院看過醫生,如果是最近到過醫院的,也許會說:

說不準哪一天有人比我更倒黴。

如果很久沒生病了,對方可能說:

什麼時候?如果你還要扯下去,你可以說:

你不相信我的話,你回家問你母親。

這一句話的意思所涵蓋的時間很寬,可以追索到兒童時期。那時誰都會生病,但誰都記不起了。如對方講點理的,就不會頂下去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得了什麼病 ?

這女的是不是有病,這女人是不是有病啊

你攤事了 攤大事了 那女的喜歡上你了 你甩都甩不掉 那是因為這個女孩子她喜歡你,也同樣的認為,你也是喜歡她的,但你又不好意思說。而她是女孩子,自然不好意思主動捅破這層紗,所以,當她聽到你說,你有喜歡的女孩子時第一時間覺得你是說笑,所以第一次她說你是妄想出來的喜歡物件 第二次你說只把女孩當做真心朋友,...

我是不是要去看心理醫生啊,我是不是有病啊,是不是要要去看心理醫生啊。活著好累啊。

你再給自己心裡暗示,並且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先給自己找份工作樹立起信心,感情隨緣,嫁不出去也沒啥不好滴,一個人過日子更清靜自由,多找你的朋友出去聊天說話,朋友會給你更多的安慰和幫助的。感情看緣份,自己給自己的信心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你來至於家庭和事業雙方面的壓力 這兩方面的壓...

我心裡是不是有病了呢?

你能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沒有大的心裡問題,你只是有些擔憂而已。通常講人有心裡年齡,不是每個人的心裡年齡都符合人的生理年齡。人尤其在青少年時期可能因為某件事 某人的經歷或言語觸動了心靈,情感係數 飛躍 讓人從 幼稚 轉化為 成熟 有責任感 有思想 懂得 瞻前顧後 思緒萬千 了。所以,你可以回憶一下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