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疤?,信任請您認真答

2022-02-27 11:16:50 字數 626 閱讀 2589

1樓: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望採納,謝謝!

2樓:繼續斷續

中藥。補蛋白質。塗**營養液。

早睡早起勤洗澡用浴鹽。

ve膠囊刺破來塗。

具體效果因人而異。

怎麼樣祛痘疤,如何祛痘疤?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 影響厲害。6 不可以用 少吃熱氣的東西,多喝涼茶。如何祛痘疤?其實,痘疤這東西很難用藥物 的,我朋友說,痘疤過了半年時間之後會自動淡化。怎麼祛痘疤啊?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

腳氣用什麼藥膏 信任請您

腳氣病,也叫足癬,又稱 香港腳 發作時痛癢難耐,藥物 腳氣的方法效果也不佳。腳氣有兩點一要每天泡腳之後塗抹藥,個人推薦使用美國的琋扶,注意不要把腳上的小水泡弄破,直接泡腳之後塗抹藥膏就可以了。我個人認為效果最好的是美國的琋扶,我自己使用過,在官網購買的 也是比較貴的。二要注意穿透氣的鞋子,儘量避免腳...

為什麼祛疤這麼貴,要一萬多,鐳射祛疤大概多少錢

祛疤的費用是要根據疤痕的面積來計算。如果說面積比較大的話,費用也會比較高,當然,這個修復的費用和其他的因素也是有關係的,如果說你那面積比較大,醫師比較好,診療器械也比較好的情況下,費用當然就比較高,建議到正規的 病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然後再選擇適當的 方法。鐳射祛疤多少錢與受術者的疤痕面積大小有直接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