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可以去斑嗎,白醋洗臉能去斑嗎

2022-02-27 13:40:25 字數 6048 閱讀 2865

1樓:

我拿白醋洗過,沒用。後來專門吃中要的去除了。你的什麼班,長了多久了?

2樓:死宅死腐動漫社

只是用白醋洗是沒有效果的

需要加上少量的明礬和少量的高錳酸鉀一起用 祛斑效果非常好

白醋洗臉能去斑嗎

3樓:

千萬不可以 本來長斑的人臉部肌膚就會比較幹 而醋只是一時滋潤肌膚 醋本身就是殺菌.消炎 它只會讓乾燥的**更乾燥 斑是沒有辦法**的 只能淡化 你可以用一些補水產品補充肌膚所需水分 只要補足水分 斑也會逐漸淡化的 不信 你可以試試 我比美導的身份保證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洗臉是可以祛斑, 每天早晚洗臉時倒上兩勺白醋進去就可以了,不能倒多。

是能夠軟化**角質和消除黑色素的。但是也不能經常使用,否則會減少角質層,容易引起**發炎。

平時的時候也要注意:

第一:多吃有維c、維e的水果蔬菜。

第二:不亂用化妝品,外出時做好防晒,記得紫外線照射也會長斑。

第三:注意調節身心,保持良好的心態,以及充足的睡眠。

第四:戒掉不良的生活方式,如抽菸、喝酒、通宵熬夜。

第五:建議塗抹密肌霜在長斑處,可以祛斑美白。以上這些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做好,長斑可以改善,沒有斑也能預防。

ㅤa.高筋麵粉315公克,中筋麵粉35公克,b.水5大匙,燒明礬1小匙,鹽1小匙,c.水9大匙,小蘇打粉1小匙,阿摩尼亞1小匙,d.沙拉油1200㏄

做法1.材料a過篩;分別將材料b及c拌勻溶解後,加入材料a中以手揉勻,再靜置鬆弛30分鐘。

2.將作法1的麵糰再一次輕揉,整型好並用塑膠袋包好,泠藏一夜。(若冬天可置於常溫即可。)

3.將作法2的麵糰以杆面棍捍成長片狀,再以面刀切成厚約0.5公分的麵條,取兩條重疊再以面刀或鐵條由中間按壓使其沾黏住,靜置鬆弛5分鐘,兩手拿起麵條向兩端往外輕拉,最後,再靜置鬆弛5分鐘。

4.熱鍋,放入沙拉油以大火燒熱至200∼210℃時,將作法3的油條以兩手向外輕拉慢慢放入油鍋內,油炸時要不停的翻轉且整型,當炸至表面顏色呈黃色均勻筆直時撈起瀝乾油脂即可。

5樓:關振華家嬋

我個人認為祛斑首選要尋找原因,那樣**時可以快速將斑去除,現在我就是在使用雪菲,我深深的感覺它的效果,真的很期待雪菲。

6樓:邶晚竹荀雁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可以美白祛斑。這種方法雖然可行,但是見效比較慢。

我用的為歐美靚麗祛斑膠囊,再配合平時的飲食,現在祛斑效果挺明顯的,已經淡化了很多了。

用醋洗臉能去斑嗎

7樓:溫鑲春

冬瓜白醋祛斑方法

冬瓜白醋祛斑方法

洗淨去皮切塊準備下鍋前,留下幾塊來敷臉,把冬瓜搗爛取汁,再加入一兩湯匙白醋,調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

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臉2-3次,連用半月就可以幫助去除黃褐斑、雀斑這些斑點。

醋的作用可以調解血液的酸鹼平衡,可以幫助消化,利於吸收。能幫助人有效的攝入鈣質,可以預防衰老,增強腸胃道的殺菌能力,增強肝臟機能,擴張血管,防止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發生,增強腎功能,美容護膚。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8樓:東方綜娛社

用白醋洗臉能祛斑,並不是所有人都適用的,專家帶你走出誤區

9樓:匿名使用者

生薑,醋這些土方法其實都沒用,也不能說沒。少部分人吧。

摩氧就挺大眾的。斑很明顯消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土方子用過很多,生薑也用過,去不了的。

還是用摩氧去的快一些。

11樓:尷尬熱呢

去班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12樓:

醋洗臉對淡斑有一定效果,也可以這樣祛斑:

桃花粉祛斑

取桃花、冬瓜仁適量,將其陰乾,再研磨成粉末,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然後加入蜂蜜調均勻,塗抹在臉部,靜待20分鐘後洗去。建議每週使用3次,效果為最佳。

胡蘿蔔汁祛斑

取新鮮的胡蘿蔔切成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液,每天取出10ml新鮮的胡蘿蔔汁,在每天洗臉之後,將胡蘿蔔輕拍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除此之外,還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金盞花葉汁祛斑

取適量的金盞花葉,然後將其搗碎,用金盞花葉汁來塗抹在臉上,靜待1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臉部的雀斑,還可以潔白**。

13樓:珀茜慰曼

能祛斑的方法:

1、每天堅持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這兩種維生素都有美白淡斑的效果,堅持下去效果也會很不錯。

2、把鮮胡蘿蔔闢碎擠汁,取十到三十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用其來塗抹,等幹後再衝洗乾淨。另外,每天喝一杯胡蘿蔔,也能夠起到美白肌膚的作用。

醋加什麼可以去斑?

14樓:美唄網

醋加甘油可以祛斑,用醋跟甘油混合起來每日塗抹色斑部位的**,能夠讓**更加光滑,而且還能夠去除,淡化色斑。此外用白醋加糖每日洗臉也可以起到去除淡化色斑的功效。不管使用哪種方法,都需要求美者長期堅持才能起到這樣的功效。

15樓:頑石

這個方法其實是白醋混合水洗臉的升級版,操作也很簡單,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水比例大概是9:3:1,混合好以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擰乾擦臉,早晚各一次,對美白祛斑,細膩肌膚非常有效。

首先將冬瓜清洗乾淨後去皮,然後榨汁,冬瓜汁與白醋按照1:1的比例進行調兌,然後再用化妝棉浸溼後用來溼敷肌膚,溼敷後再擦拭輕輕按摩肌膚促進吸收。

這樣的方法每天可以早中晚各進行一次,長期堅持有助於幫助我們淡斑祛斑,大約半個月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了。

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多少比例可以自己嘗試一下,並不十分嚴格。白朮在藥房都可買到),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用製作好的白醋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令雀斑逐漸淡化,具體情況還要因人而異。

16樓:每日愛看

白醋冬瓜汁:淡斑祛斑

首先將冬瓜清洗乾淨後去皮,然後榨汁,冬瓜汁與白醋按照1:1的比例進行調兌,然後再用化妝棉浸溼後用來溼敷肌膚,溼敷後再擦拭輕輕按摩肌膚促進吸收。

這樣的方法每天可以早中晚各進行一次,長期堅持有助於幫助我們淡斑祛斑,大約半個月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了。

17樓:珀茜薇曼

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白醋+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只要堅持長期使用,就可以很好地祛除臉部斑點。

2、黃瓜敷面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3、菜湯洗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必要時候也可以配合有深度的祛斑霜進行。

4、西瓜皮去斑西瓜皮對祛斑具有很好的功效,只要將西瓜皮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5到10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多敷幾次,可以鎮靜和舒緩肌膚,令肌膚乾爽潔淨,效果很好哦。

5、香蕉**香蕉不僅可以促消化,而且還可美容,自制香蕉**也可祛斑哦,先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這樣可以去除臉部的痤瘡和雀斑,軟化角質淨白**,長期堅持使用可使臉部**變得細緻。

6、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18樓:雪芙楠美白祛斑

1、白醋黃芪**

黃芪是很常見的一種藥材,任何一個中藥店都會有賣,**也不高,黃芪磨成粉,白醋甘油黃芪按照二比二比一的比例調兌,做成**使用,既補水又祛斑。

2、醋泡雞蛋**

每次泡一個雞蛋就可以了,清洗乾淨雞蛋外殼之後擦拭乾淨水,放進乾淨器皿中倒入白醋浸泡一禮拜。一週後取出來,只要蛋清不要蛋黃,將其攪勻,每次使用時用醋蛋液塗抹斑點。

3、牙膏白醋珍珠粉祛斑

牙膏不要用那些花花綠綠顏色的牙膏哈,只要白色的,白色的牙膏適當擠進碗裡,加入一點白醋將其攪勻,最後加一點點珍珠粉攪勻用來塗抹斑點,十幾分鍾洗乾淨就可以。

白醋泡薑片可以去斑嗎

19樓:默默她狠傷

不可以。白醋泡薑片的功效有:

1、醋泡生薑最大的功效就是補陽氣。醋泡姜是很好的養生方法。因為酸味兒是收斂的,於是姜宣發的力量便收斂進去了,姜性由此變得平和起來,也沒有姜的一大股辣味兒了。

醋是直接走肝經的,肝遇到酸就會收斂,這時姜的升發功能也入到肝裡,收中有發,能提升肝陽之氣。

2、醋泡生薑促進血液迴圈,對於風寒感冒、胃寒引起的胃部不舒適等有良好的作用;同時可以增加人體抵抗力和免疫力。

3、醋泡生薑可以降血壓,對高血壓病人有非常好的輔助效果。

用白醋可以祛斑嗎 白醋祛斑真的有效嗎

20樓:鬱玉英雪癸

你好,白醋祛斑有很多的小竅門的,可以用白醋洗臉,白醋鹽水擦臉法,白醋冬瓜汁敷臉法,白醋白朮擦臉法,米醋黃豆食**,都是很不錯的。白醋兌水來洗臉還可以美白的。白糖水洗臉的淡斑效果不錯,但是要堅持一個月才能看到效果,所以建議是瞭解鐳射祛斑效果比較好,快速有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白醋加水洗臉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就是相當於淡斑,醋有很強的酸性,就算是稀釋長期使用都會使你的角質變得很薄很薄.斑是無法去掉的。

22樓:依詩黎

對斑點淡化有一定的效果。

平時利用白醋以及食用鹽通過一定的比例混合在一起,白醋、鹽、水的比例大概控制在9:3:1。

每天將毛巾浸泡在混合好的液體中,接著再拿出來擰乾擦臉。每天早晚各堅持一次便可以有效達到美白祛斑的效果了。

平時將適量的白朮浸泡在白醋裡面,將其密封一個星期左右再利用浸泡過的白朮擦拭臉部出現斑點的部位,堅持一段時間便可以將煩人的斑點消除乾淨了。

首先準備一個新鮮的冬瓜,將其削皮之後再切成薄片,接著再將其放入熱水鍋裡面。等到其煮成濃汁以後再取出適量的冬瓜汁與適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將它們攪拌均勻以後塗抹在臉上。每天堅持塗抹兩到三次即可,該種方法能夠有效消除臉部斑點,也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首先大家需要準備好適量的黃豆以及酸度在4.5-9度之間的白醋。將黃豆洗乾淨以後再將其放在玻璃瓶內,然後再加入一些白醋,直到黃豆被淹沒即可。

大概密封一個星期之後,每天堅持食用一些用醋泡過的黃豆,這樣也可以有效消除臉部的斑點。

注意事項介紹

雖然平時利用白醋洗臉能夠幫助大家有效消除臉部的斑點,也具有美白肌膚的作用。但是平時如果頻繁地利用白醋洗臉就很容易會導致**變得很薄,很敏感。所以大家平時在利用白醋洗臉的時候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方式,這樣才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白醋洗臉真能去斑嗎 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

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呢?堅持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白醋洗臉可以祛除角質,因為醋其實是偏鹼性。但請注意,每個人的 不同,即使稀釋的白醋也要注意,防止 過敏或被傷害。用醋洗臉的好處 用加醋的水洗 能使 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鬆軟 增強 活力的作用。粗糙者,可將醋與甘油以5 1的比例,混合塗...

白醋和牙膏可以祛斑嗎,牙膏加白醋能去斑嗎

白醋和牙膏可以祛斑,這個沒有科學依據的,要謹慎使用。祛斑的話要使用安全有效的辦法 祛斑要用生薑 生薑中含有薑辣素,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可以淡化並去除色斑。所以建議每天可以喝一杯生薑蜂蜜水,不僅可以祛斑,還可以美容養顏,只不過喝生薑水要完全去除斑點的過程非常漫長,需要堅持才可以有成效。祛斑要用紅糖 ...

阿司匹林和維生素e泡白醋可以去斑嗎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