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雞蛋去斑用白醋還是陳醋,醋泡雞蛋用白醋還是老陳醋

2021-07-29 10:35:21 字數 1237 閱讀 4739

1樓:踏雪醉尋梅

使用的是米醋。

醋泡雞蛋可調整和彌補人體營養狀況,改善和提高新陳代謝水平,增強體質,提高抗病、免疫等防治疾病的功能。對高血壓、腦血栓後遺症、氣管炎、風溼痛、失眠多夢、便祕、胃下垂、肩周炎、糖尿病等效果較顯著。

1.把雞蛋洗乾淨,蛋殼上不要存留有髒東西。

2.用紙巾把雞蛋擦乾,不能殘留有水份。

3.準備個有密封蓋的小罐子,倒入米醋(沒過雞蛋即可,最好使用9度米醋)。

4.蓋上蓋子,密封大約24小時。

5.24小時後把蓋子開啟,你會發現雞蛋膨脹的跟個氣球一樣,因為蛋殼已經軟化了。

6.輕輕用筷子把雞蛋捅破,要小心,會噴到眼睛。

7.把蛋液和醋均勻攪拌在一起。

8.再蓋上蓋子,密封24小時。

9.喝的時候,用溫開水沖服,可以酌量放些蜂蜜調味。一個雞蛋泡出來的醋蛋液分7-10天用完。

注意:1、對醋過敏者,胃潰瘍及胃酸過多的胃病患者應慎用。不適應者不應該勉強飲服,有人因食醋過多而發生酸中毒,齒脫鈣及暈嘔,月經減少等症狀者應立即停用,請醫診治。

總之,飲用醋蛋液應持科學態度,須知醋蛋液只是一種保健食療的民間驗方,服用時應調節機體功能與增加營養為主要目的。有些患者把醋蛋液視為「包治百病」 「靈丹妙藥」服用,或急於求成一次大量飲用,這些做法都是不可取的。

2、浸泡醋蛋液所用的雞蛋要新鮮、潔淨,最好將蛋殼用酒精兌制。如購買不到原香醋,可選用當地優質醋(如四川保寧醋,鎮江香醋,山西老陳醋,上海香醋,北京宣武醋等),但浸泡時間應適當延長(以蛋殼軟化為度)。

3、因醋蛋液是一種保健食品,故與任何藥物均不發生牴觸,專科用藥無須停用。在服用過程中,如無不適,久服無害,老幼皆宜。

4、有些人不適宜吃蜂蜜或糖(如糖尿病患者等)或不愛吃甜食的,蜂蜜、食糖可不用,但於療效無礙。

5、第一隻醋蛋服3日量後開始浸泡下一隻醋蛋液,以確保服用的連續性。如無不適反應,應堅持服飲,切勿淺嘗即止。

6、夏季在泡製醋蛋液時應注意防腐,以免意外汙染。 醋泡雞蛋能促進血液迴圈,治麻木神經痛等 。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可以使**白皙柔嫩,所以用白醋!祛斑效果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 恆順 九度醋最好!

醋泡雞蛋用白醋還是老陳醋

4樓:叢聰慕谷夢

醋泡雞蛋的話一般是用九度米醋呢!九度米醋酸度比較高,更容易融化蛋殼。不知道您是用來幹什麼?有問題可以追加或者@山西紫林醋業

醋泡蛋去斑,用什麼醋,陳醋還是白醋

醋蛋液的製作方法如下,最好是白醋 醋蛋液要準備好米醋和雞蛋,以及適量的蜂蜜。1 所用雞蛋越新鮮越好 最好選擇三天內的鮮蛋 2 取優質米醋200毫升裝入杯中,然後將1只雞蛋洗淨後放入醋中。因為塑料和金屬製品遇酸會溶出對人有害的物質,所以要用玻璃杯或瓷杯 瓷碗,忌用塑料和金屬器皿。3 經過48小時後,蛋...

泡雞蛋用什麼醋好,醋泡雞蛋到底用什麼醋好

1 有釀造醋,不要選配製醋。2 有固態發酵醋,不要選液態發酵醋 3 有傳統工藝醋,不要選新工藝速釀醋。4 有本色 有色 醋,不要選白醋。5 有酸度高的醋,不要選酸度低的醋 6 有不含防腐劑的醋,不要選含有防腐劑的醋。7 有有少量沉澱的醋,不要選一點沉澱沒有的醋。9度的米醋也不適合泡雞蛋用,因為9度的...

醋泡蛋真能祛斑嗎,醋泡雞蛋真的可以祛斑嗎,怎麼祛斑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