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O手機,華為 Vi O OPPO那款手機好?

2022-02-27 15:23:14 字數 1853 閱讀 8264

1樓:

1、首先確認手機是否配置了指示燈;

2、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指示燈中,確認相關的指示燈是否有開啟;

3、重啟一下手機看看能否恢復;

4、將手機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使用,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升級檢測更新;

5、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分為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

華為、viⅴo、oppo那款手機好?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3樓:取名太痛苦

推薦華為旗艦mate9

外觀方面,華為mate 9與mate 8差別不是很大,打眼一看可以很輕鬆地識別出它的血統,該機採用了一塊5.9英寸的負向液晶tft螢幕,解析度達到了1920×1080畫素,螢幕上方覆蓋了一塊2.5d玻璃。

材質方面,華為mate 9採用了航空級鋁合金材質,擁有更好的金屬韌性和硬度,顏色方面,華為mate9繼續推出摩卡金、香檳金、陶瓷白、曜石黑、蒼穹灰以及月光銀,6種顏色可選。

螢幕細節上,本次mate9螢幕的ntsc色域達到了96%,對比度達到了1500:1。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與其他旗艦機一樣,mate 9本次也加入了藍光過濾功能,可以在昏暗的環境中最大程度的保護使用者的視力。

在效能方面,華為mate 9用上了最新的麒麟960晶片,它是世界上第一個cortexa73晶片,採用4*a73+ 4*a53架構,最高主頻達到了2.4ghz,與上一代相比,cpu效能提升18%,能效提升15%。

viⅴo手機,螢幕自動旋轉在什麼地方,怎麼在設定裡找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以vivo x6手機為例,自抄動旋轉的設定方法如下:

1、在手機系統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然後在設定頁面找到顯示與亮度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找到豎屏鎖定選項,點選右側的開關按鈕,開啟該功能,即可關閉螢幕自動旋轉。

4、找到豎屏鎖定選項,點選右側的開按鈕,關閉該功能,即可開啟螢幕自動旋轉。

5樓:文化永生

手機型號:vivo x20

1、喚醒手來機vivo x20,進入源

了手機主螢幕之後,可以找到設定功能,開啟該選項。

2、到了設定選單之後,可以找到顯示與亮度一欄,開啟該欄。

3、到了顯示與亮度子選單中,可以找到豎屏鎖定一欄,這就是vivo手機的自動旋轉功能設定。

4、點選右側開關關閉即可。

6樓:

第一步:點開手機主頁的「設定」是第一頁,齒輪圖示。

第二步:選擇「通用」也是在裡面的左側選單欄中的齒輪圖示。

第三步:在選單欄右側找到:「側切換到」

第四步:選擇鎖定螢幕旋轉。

oppo手機好,還是viⅴo手機好

7樓:棗莊忠橙

藍綠大廠的手機很難評價 。

單單從品牌上很難比較,畢竟每一個廠商都會有旗艦機型和入門機型。不過不建議買這兩個廠家的手機(如果你追求價效比的話)

8樓:oppo服務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的人對手機的使用要求也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的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9樓:麥希

都差不離,都是步步高生的孩子,雖然分家了,但是走的路還是差不離,**低配打廣告

Vio和華為手機哪個好,Vio手機網路好,還是華為好?

關鍵在bai於你的需求與喜du好,其他人說什麼zhi並不重要!我嘛 我不dao會選華為回,因為售後差勁,剛買一個答多月的華為手機,螢幕就無任何反應,售後客服說備用手機必須先交押金。搞得我現在只能使用之前的華為p9作為過渡?原來每個品牌都有它自己高階的,這個產品也有他低端的產品,所以呢,就看一個人的這...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華為帳號,華為手機切換華為帳號

設定華為賬號操作如下 2 點選華為帳號 註冊帳號。注 您可以使用第三方帳號繫結華為帳號後登入使用。3 閱讀華為帳號服務條款,點選同意。4 使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華為帳號。5 使用手機號註冊 輸入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輸入驗證碼,然後設定登入密碼。6 使用郵箱地址註冊 點選使用郵件地址註冊,根據提示進行...

華為手機怎麼遠端操控另華為手機,華為手機怎麼遠端操控另一個華為手機?

利用遠端控制軟體,商業公司可以實現和使用者的遠端交流,採用互動式的教學模式,通過實際操作來培訓使用者,使使用者從技術支援專業人員那裡學習示例知識變得十分容易。華為本身好像對同品牌的產品就支援遠端操控的設定,諸如親情關懷之類的,僅對華為部分同型號機子可用。如果你的手機不能用的話,可以藉助別的第三方遠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