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華為手機清除?撿到華為手機清除賬號?

2023-05-09 07:30:07 字數 2416 閱讀 1278

1樓:電子數碼專家

1.開啟設定。2.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4.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選項,則在恢復出廠設定同時,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如**和**等,慎重選擇。5.點選重置手機,裝置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2樓:數碼達人阿楓

沒辦法清除的。最好還給失主吧。

3樓:湧陽煦

撿到別人的手機,最好還給別人,清除手機是不好的。

4樓:你愛我惜

撿到華為手機,建議歸還失主。

因為這手機你拿在手裡也沒用,沒有id密碼,是清除不了的。

5樓:奇de偶偶

清除不了的,還給失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拾到手機還他,他拾到手機還你。這是個對等約定,守這個約定則失而復得,不守這個約定失物不還。誰不願意失而復得呢,守這個約定吧。

7樓:北海大碩

你好。華為手機強制清除方法:

1、手機在開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不鬆手,直至螢幕熄滅的瞬間按住「電源鍵 + 音量增加鍵」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我們就需要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這一個選項了。

2、這時候螢幕會出現請輸入yes確認恢復出廠設定,回覆完成之後,使用者資料會被清除這一個選項,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3、當我們完成了以上兩步之後,螢幕會出現清除cache分割槽這一個選項,然後我們就需要點選清除cache分割槽這一個選項了。

4、最後我們的螢幕會出現一個重啟這一個選項,這時候我們點選重啟就可以了。

撿到華為手機清除賬號?

8樓:體訓快運

你好。現在國內手機的賬戶做的非常安全。

所以一般情況下是沒有辦法進行清除賬號和破解的。

這種情況建議和機主進行聯絡。

一般手機當中包含很多重要的私人資訊。

機主這時可能會非常著急。

建議第一時間把失物還給機主。

9樓:解惑大師鄭老闆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正在為你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可以的話,可以先給小妹一個贊嘛,小妹必將為你好好服務,為你解答,請不要著急,因為需要為你解決問題,所以需要解答時間,不過我會盡力用最快的時間回答你。

謝謝,不會讓您等太久的,可以的話給個贊小支援一下,給小妹加點動力,謝謝。

點選重置手機,裝置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

點選重置手機,裝置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

撿到華為手機怎麼解除華為賬號啊

10樓:

但是我還是覺得撿到手機要還給別人,現在好多手機,人家都是繫結的,可以定位,你再次登入開機登入,別人就知道你撿了手機,因為會用你的手機發一條簡訊給人家繫結的手機,人家會通過這個手機號資訊報警,如果警察處理了這件事,你就會因為一個小小的手機,讓你這一生背上一個汙點,多麼的不划算。

撿到華為手機怎麼解除華為賬號啊。

打字需要時間請給我兩分鐘的時間。

恢復出廠設定,按住音量上和開機進recover模式,雙清試試,不行的話,上**找清賬戶密碼的人,25左右搞定。

但是我還是覺得撿到手機要還給別人,現在好多手機,人家都是繫結的,可以定位,你再次登入開機登入,別人就知道你撿了手機,因為會用你的手機發一條簡訊給人家繫結的手機,人家會通過這個手機號資訊報警,如果警察處理了這件事,你就會因為一個小小的手機,讓你這一生背上一個汙點,多麼的不划算。

雙清試過了。

好像不行。這個手機型號是華為p20

那可以去**上花個幾十塊錢或者手機店話個幾十塊錢刷一下就好了。

11樓:網友

只有刷機解除。而且必須刷修改版華為系統或第三方系統包。但以後不支援升級了。刷機步驟(線刷):

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跟音量減鍵5秒會自動進入一個有安卓機器人的介面。

用資料線連線手機。

12樓:zkq先生

你好,手機關聯的華為必須是機主登入手機,並關閉「查詢手機」才能解除關聯。撿到的手機是無法清除華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原來的密碼才能退出。

2、可以去刷機解決。不要用雙清的方法,重啟後還是要原來有啟用手機的。

14樓:馬拉松

這種手機拿到官方售後去解鎖一下如果解鎖不了。那就只能到維修店去進行解鎖了。

15樓:猶盼易

華為手機強制清除方法: 1、手機在開機狀態下長按電鍵不鬆手,直至螢幕熄滅的瞬間按住「電鍵 + 音量增加鍵」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我們就需要點。

撿到華為手機,把它恢復到了出廠設定,但是還是顯示的要賬號和密碼啟用,這怎麼辦

你撿到的華為手機雖然恢復了出廠設定,但是華為賬號你沒有密碼和賬戶,這部手機已經在華為雲端被鎖死了,所以還是還給人家。如果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把它恢復到了出廠設定,但是還是顯示的要賬號和密碼啟用,去售後服務刷機處理 品牌手機的安全措施就是這樣的,賬號鎖,你只能是還給失主,在你手裡沒有用。看看通訊錄裡有誰...

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怎麼辦?

啟用不了,就是防止像你這樣的這樣操作!撿到手機第一應該歸還失主,手機不值錢,但裡面的資訊很值錢!目前手機安全設定都是這樣,並且你開機,還可以定位到你,如果報警,你還可能惹上官司!你好撿到一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的話,那隻能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啟用。你好,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可以雙清。1...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華為帳號,華為手機切換華為帳號

設定華為賬號操作如下 2 點選華為帳號 註冊帳號。注 您可以使用第三方帳號繫結華為帳號後登入使用。3 閱讀華為帳號服務條款,點選同意。4 使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華為帳號。5 使用手機號註冊 輸入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輸入驗證碼,然後設定登入密碼。6 使用郵箱地址註冊 點選使用郵件地址註冊,根據提示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