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華為帳號,華為手機切換華為帳號

2021-06-01 12:30:34 字數 611 閱讀 708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設定華為賬號操作如下:

2、點選華為帳號 > 註冊帳號。

注:您可以使用第三方帳號繫結華為帳號後登入使用。

3、閱讀華為帳號服務條款,點選同意。

4、使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華為帳號。

5、使用手機號註冊:輸入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輸入驗證碼,然後設定登入密碼。

6、使用郵箱地址註冊:點選使用郵件地址註冊,根據提示進行操作,然後設定登入密碼。登入郵箱並開啟驗證郵件,然後按照郵件說明完成帳號驗證。

7、登入華為帳號,點選頭像,編輯個人資訊。您可以:

8、設定公開資訊:在個人資訊頁面,編輯頭像、暱稱、論壇暱稱、性別、地區和個性簽名。

9、設定非公開資訊:在個人資訊頁面,編輯姓名和生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什麼搞不了?手機上面顯示的是我寫給你看。該手機已被註冊,請重新輸入

華為手機切換華為帳號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先退出當前的華為賬號,才能更換其他賬號登入。具體操作如下:手機 > 設定 > 華為賬號 > 退出帳號,輸入密碼退出,然後就可以登入其他賬號了。

華為手機賬號密碼怎樣設定,華為手機帳號和密碼怎麼看?

華為帳號為,手機號,密碼第一個字母必須大寫,後面想填什麼都行 在手機的設定裡,有賬號登入,你點進去註冊賬號設定賬號就可以了。華為手機的賬號密碼怎麼找 要想找回華為手機的賬號密碼,可通過如下方法 1 在華為帳號登入介面 右上角三點圖示 安全中心 找回密碼 或者在華為帳號的登入介面,從 忘記密碼 入口進...

華為手機帳號怎麼註冊,如何註冊華為手機帳號?

進入設定 賬號 新增賬戶 華為賬號 註冊 就可以了 如何註冊華為手機帳號?這個很簡單啊,首先你要有華為手機登入華為帳號,註冊賬號就可以了,註冊的賬號號碼是你手機的號碼 我是華為手機使用者,請問如何註冊華為帳號 1 華為手機和平板裝置上 官網註冊,需要手機號碼 或者郵箱 密碼的設定有點限制,需要大字和...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設定,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螢幕錄製功能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 使用指關節前,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