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為《他真的作文大全,求半命題的800字作文 《他真 》

2022-02-28 08:09:03 字數 986 閱讀 3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顆顆漂亮的珍珠。真是「一陣風來碧浪翻,珍珠零落難收拾」。

再細看。荷花千姿百態,潔白無暇,像水晶一樣純潔。有的才只有一個青裡泛白的花苞,嬌羞欲語,含苞欲放;有的只開了一半,一些花瓣散下去,另一些簇擁在花蕊旁,猶如一位衣衫未整的美人;那些全開了的,像一個個穿著潔白素淨的衣服的姑娘在翩翩起舞;還有些,花瓣都掉光了,露出碧綠碧綠的蓮蓬,蓮子上

求半命題的800字作文——《他真…》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行我有一個同學,他叫李明.李明長得不高不矮,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不僅學習成績好,而且非常公正.

有一次,我們班將要舉行測驗.由於我之前沒有認真複習,所以只好臨陣抱佛腳,把主要內容抄在一張小紙條上,想要在考試上作弊......開始考試了,我快速地瞄了一瞄題目,啊!

這麼難呀!於是,我先把簡易的題做完,再去想那些複雜的題.可是,我怎麼也想不出,於是,我偷偷地拿出那張小紙條,偷偷地看著.

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坐在我旁邊的李明發現了,馬上奪過我手上的紙條.我這時十分迷惑不解,用詫異的目光看著他,用眼睛問他:"為什麼?

"此時,李明用口語說:不要作弊!這時,我心裡像被地雷轟了一下:

天哪!我最好的朋友竟然做出這樣的事......下課鈴響了,我怒氣衝衝地跑到他桌前,拿起那張小紙條,向他吼道:

"你知道這對我多麼重要嗎?你知道什麼叫友誼嗎?你以為成績好就了不起嗎?

我根本不需要你這個朋友,我們絕交吧!"

三天後,成績公佈了,我和李明居然並列第七名.這時,我的心深深的顫動了一下,我又瞄了瞄李明的試卷,發現他也有幾道題和我一樣不會做,可他卻不像我這樣作弊.於是,我慢吞吞地走到李明面前,說:

"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如果人人都像我這樣作弊,那麼考試就會失去他本身的意義了!"李明聽後,點了點頭,說:"你說得對,我不會責怪你的,因為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說完,我們都開心地笑了起來.而我在心裡也暗暗的說:"他真行."

半命題作文大全,半命題作文題目大全

糖的味道是甜的,橘子的味道是酸的,未成熟果子的味道是澀的。那麼,撒謊的味道是什麼呢?經歷了那一次,我明白了。在上二年級的時候,又一次,媽媽的一位朋友給了我兩枚小巧玲瓏的玩具戒指,上面鑲嵌著兩三顆閃閃發亮的鑽石,在陽光的照耀下,這顆鑽戒是那麼美麗。我經不住這小小的 謝過阿姨,轉身就跑回班給同伴炫耀去了...

急需題目為小小的半命題作文,,跪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願,有的人想幹驚天動地的大事,有的人想做微不足道的小事,我卻有一個小小的心願。每當放學的時候,家長把學校圍了個水洩不通。我想 這些家長一定是為了自己的孩子的安全著想,很早就守候在學校門前等待孩子們的出現。可是家長們想過沒有?他 她 們這樣做,學生們怎麼能出去呢?學校秩序怎麼能維持呢...

小學五年級作文題目大全,半命題作文題目大全272個字小學五年級

一 寫人類小學作文題目 1 朋友,對不起!提示 人與人之間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你回想對答 讀書筆來記一則 二十自年後的我 介紹一種bai 物品 我的座右銘 學漢字的體du會zhi 與父母溝通 學習讀後感dao 縮寫故事 春天來了 童年趣事 推別人的勸說 後悔的事 縮寫 我的好朋友 寫給長輩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