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如何評價現在業界的人工智慧吧

2022-02-28 23:12:37 字數 5925 閱讀 2258

1樓:消化

更多的人知道應該是因為炒作吧,這些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火了,其實也就是阿爾法go帶起來的吧,貌似...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可預見的通用ai,很多「人工智慧」的工作,具體還是在計算機視覺,語音識別,自然語言處理等一個個具體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存在一部分誇張,電影中的智慧還未到來,但目前的智慧已經足夠解決眾多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系統的三個層次。

第一層是「自動機階段」:感知環境變化,並對未來做出預見,進而預設系統的反應機制。在這一層包含了:感知、認知、記憶、識別、思維、邏輯。

第二層是「意識階段」。智慧系統的認知和預見會產生錯誤,從而導致行動失敗。為了能從失敗中學習經驗,系統需要認識到自己在做什麼和為什麼會這麼去做。

這時系統就需要將認知的物件指向的系統自身,「意識」就出現了。意識是認知系統將認知物件指向系統自身的過程和結果。意識的一個結果就是形成了「自我」與「非我」的概念區別。

系統意識完善水平與系統學習能力的高低是密切相關。

第三層是「信仰階段」。系統的資源是有限的,在沒有足夠資訊和知識之前只能是試錯。很多情況下無法從邏輯上發現錯誤,只能通過行動來檢驗。

如果說,行動中某個環節與預見的不一致,那麼系統是調整方案試圖繼續完成行動,還是徹底放棄當前行動呢?在沒有足夠資訊和知識來做出分析判斷的時候,是堅持行動?還是放棄行動?

這就是意志與信仰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歸納運算快

6樓:懷雨旋

工業界依託著大資料 大計算力和深度學習,已經能創造並轉化出來很多炫酷的產品,解放人的雙手,提高人的便捷程度。

7樓:寶73840暮新

如果你說的基礎演算法是指反向傳播、梯度下降和cnn這些,那的確是90年代的成果,沒有很多顯著的提升。

8樓:小月愛你

學術圈有人會想去跳出現有的圈子思考問題,如hinton,也有人會結合人工智慧現狀嘗試從各個角度去優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人工智慧只是侷限於他研發的某一方面。列如曾經的阿爾法狗,他除了下圍棋貌似也沒有其他作用了。這也和我印象中人工智慧勝任任何工作的感覺不一樣。

不過較之以前肯定是越來越好了。

10樓:

現在的人工智慧大多隻是通過固定的應對程式,使其看上去更具思想。當然現在也有學習類的人工智慧,像小冰。他的研發團隊就曾經說過,通過讓小冰學習人類的所有詩集。

然後形成獨特的資料群,再創造詩歌。在我看來,這確實是離人工智慧更近一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幸用過華為手機,裡面的一種手機管家,他們也說這是人工智慧。但其實說實話,真的嗯不是特別好,在某些方面的應對程度,不如蘋果手機。

說說你對人工智慧未來的發展前景是怎麼看的吧?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的發展現狀處於成長期,由於相關人才的數量比較少,人工智慧的人才市場處於空缺,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狀況。加之國家釋出相關政策促進人工智慧的發展;一些省份也比較重視人工智慧的發展

13樓:手機使用者

繁重的科學和工程計算本來是要人腦來承擔的,現在計算機不但能完成這種計算, 而且能夠比人腦做得更快、更準確。

14樓:消化

人工智慧這個東西很早就提出來了,只是最近又火起來了,可能是因為計算機的計算能力和速度跟上來了。前景就目前來看十分的好,但萬一哪天技術**又出來一個什麼新東西也是有可能的。

15樓:鄧飛瑤

人工智慧可以代替人的某些腦力勞動,甚至可以超過人的部分思維能力,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它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16樓:影子

很有前景,現在的人工作越來越忙,生活就越來越懶,人工智慧會逐漸發展到生活當中來的。

17樓:寶55152雌永

人工智慧的產生和發展copy,深化了我們對意識相對獨立性和能動性的認識。機器思維即人工智慧表明,思維形式在思維活動中對於思維內容具有相對獨立性,它可從人腦中分化出來,物化為機械的、物理的運動形式,部分地代替人的思維活動。

18樓:影子

已經成為那些有遠見公司的必爭之地,科技巨頭紛紛打出重拳以努力吸引能夠真正引領人工智慧技術潮流的人才,並通過開源技術和測試平臺、或提供智慧介面搶佔先機。

19樓:寶18525億俚

雖然人工智慧技術距離人們想象中的樣子還很遠,但在某些領域,人工智慧已經通過實用的方式完成了封裝。

20樓:手機使用者

‍‍人工智慧來前景必然是光明源的,但是完bai全應用到生活中還要du有一定的時間。人zhi工智慧經歷過三次dao浪潮,前兩次是技術不成熟等原因,化為泡沫。這一次,隨著網際網路和移動資料的成熟,人工智慧真正的進去到大眾的視野。

比如最近的無人駕駛,無人零售,智慧語音等等。機器人的發展也日漸成熟不過現階段的人工智慧也沒有說是很成功的。畢竟還沒有實質上對人類生活產生很大的影響,慢慢的滲透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21樓:暢談未來

人工智慧遲早會一地雞毛

22樓:

今天用了小度導航,非常貼近我們的生活,非常不錯,如果把人工智慧搞了會有一些簡單的操作,那就更好了。

23樓:暗受

人工智慧非常值得學習,因為這是大勢所趨,一些小的工作和細節操作必將取締。

24樓:8550滅韓認韻

人工智慧帶給我們的不只是更多技術上的驚喜,也會有越來越多的貼近生活。

25樓:lxx星

[昱言]第三期人工智慧第三部分:人工智慧的發展前景

說說你是怎樣看待ai時代的到來的?

26樓:絆絆

ai是科技發現的一個大趨勢,不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要不然個各大企業也不會花重金投入人工智慧的研發,ai時代將會顛覆很多行業,效率提升的不是一點點!

27樓:蒲德

很多人曾經提問過人工智慧會不會導致很多人失業?我覺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人工智慧還會誕生很多新的就業崗位。就像有了汽車以後那些馬車車伕的工作是沒了,但是可以選擇的崗位更多了。

在自己最擅長的領域稍微研究一下人工智慧絕對對於以後的發展有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短時間內會造成一定的人員失業。就像第一次工業革命,蒸汽機的出現有了汽車,造成部分馬車伕的失業,但也出現了計程車這個新行業。所以新技術革命的出現肯定會對傳統行業造成衝擊,但同時也會產生新的行業出現。

29樓:銘刻

ai 將在不同的層次上逐漸改變人類社會的工作性質和感知情況。首先,顯而易見的是,人工智慧帶來的自動化革命會減少人類的重複性勞動,也會使許多工作消失。

30樓:眼神渴望救贖

移動時代崛起之初,全球**關注的焦點都集中在智慧手機、社交以及電商領域,鮮有對人工智慧的關注。但目前,隨著移動時代機會的結束,全球各巨頭公司也都已經意識到,人工智慧才是下一步發展的重點,谷歌、亞馬遜、蘋果、臉書、微軟、ibm、英偉達、英特爾,這些在業務層面都並無太多衝突的公司,全都驚人一致的轉向共同領域進軍,即人工智慧領域。

31樓:名

人工智慧時代到來是必然,一定會帶來一部分人失業,同時會帶來新的就業機會,淘汰的是個人,而不是社會~,汽車替代了馬車,車伕失業了,但有很多計程車司機有機會了。

32樓:阿qi棄

人工智慧是包括十分廣泛的科學,它由不同的領域組成,如機器學習,計算機視覺等等,總的說來,人工智慧研究的一個主要目標是使機器能夠勝任一些通常需要人類智慧才能完成的複雜工作。

33樓:bd小葵

在人工智慧浪潮下,學界與產業界結合是大趨勢,然而高校是人才輸出的源頭,保持高校培養優秀人才的能力,達到「人才的迴圈流動」,需要高校、企業和**多方層面的共同努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ai的定義現在已經是人工智慧了,因為它不僅僅是供使用的工具,還具有智慧運算能力,這和斧頭、扳手一類的工具有極大的不同。所以,不能說ai算是工具還是人工智慧,應該說ai就是人工智慧。

35樓:懷語芹

人工智慧的應用領域非常廣泛,自動駕駛、語音識別、動作識別等等,這些都是基礎,真正應用在某一個行業領域上更多的是綜合性的應用,所以人工智慧在未來幾年發展速度會快到令你我都驚訝!

說說你對人工智慧的認識?

36樓:辰星

對"一般"模糊問題du都用zhi模dao式識別處理,內而且預設用模式處理,對細節問題可量化需要容量化或者說需要理性處理的問題都用邏輯推理方式。而控制就是把輸入通過處理後把呼叫對於的api輸出,例如說話,眨眼,問題點在於處理資訊的時候其實也在update自己,更改自身的邏輯推理方式,邏輯推理成熟後會產生新的模型進行模式識別,這個是一個迭代進化的過程,再深入的就不多說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以目前只有工業自動化

38樓:赫宰是我的

作為近幾年才bai開始出現在du大眾眼前,zhi並且市場尚未飽和的dao狀態下,人專工智慧終究還是一屬片紅海,如如何正確看待人工智慧,有兩個角度,其一,消費者,其二,企業。首先,對於消費者而言,人工智慧之於我們,實用、安全、便捷就行了,這是對人工智慧產品的一種期許。其次,對於企業而言,如何將產品落地,銷售給消費者,滿足消費者對人工智慧的期許,這是才是產品的契合。

而巔峰,應該是建立在信任的前提下,對人工智慧像人們離不開手機一樣,離不開它。

39樓:小月愛你

和人類bai的精神意志相比,du計算機系統即人工智zhi能系統規則的核心dao是:精確性計算內,並通過各種容方法消除量子效應。現代的計算機系統並不會產生自我意識,如果要讓新的計算機系統具備自由意志,甚至產生自我意識,若要實現這個目標,除了要改變傳統計算機的精確性計算模式,使用量子計算機實現概率性的計算之外,還需要改變計算機的設計思想,讓計算機不再僅僅執行人類的特定程式,而是自主的根據量子態的隨機性而生成資料和結果,並讓這些隨機生成的資料具有現實的意義,可以在不同的計算機系統之間進行傳承和發展,只有這樣才能具備自我意識演化發展的可能。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未來的量子計算機具備了自我意識,加上計算機系統具備的超強的儲存和計算能力,然版後計算機權系統開始了知識和思維能力的代際傳承,能夠不斷的進化,那麼,未來的文明將會以一個我們所無法設想的速度發展。現代的數學和科技水平可能還無法支撐這樣的計算機理論,目前的人類還無法預計具備自我意識的量子計算機會不會出現,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4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必須足夠

bai複雜,並且

du確保每個個體之間zhi都具有足夠大的差別dao,以便能夠從中版創造各種可能性。一權大堆完全相同的計算機之間無法產生思維碰撞,無法實現代內和代際的知識傳承和創新。換言之,即是要讓自由意志能夠通過量子效應來實現對計算機系統的控制,在計算機系統上對映出自由的意志,並且讓這些自我意識能夠一代一代的在計算機系統上進化發展。

42樓:白凡巧

在初期,強ai的人bai們很樂du觀,而且

那個時期受zhi到電影和科幻文學的dao諸多影響,不僅內主流學術容界認為強ai將會在10~20年左右的時間內誕生,普通民眾也有很多持類似觀點的人存在。然而,事實證明,研究人員低估了強ai的難度,在70~80年代左右,強ai不僅沒有誕生,而且就研究情況來看,強ai的問題非常困難,幾乎看不到希望,因此大部分研究**,包括公共的和私人公司的,撤銷了對人工智慧的支援,人工智慧的研究陷入瓶頸。

如何評價目前錢櫃777在業界的地位

你好的跟普通的菠菜平臺一樣!黑錢的!參與這類專案的每天都有人被騙的家破人亡!但參與度一直很高的原因是這類專案來錢容易!然而系統都在別人的手裡,人家想讓你輸就是分鐘的事!很多都需要倍投才能保本,15次的連輸基本能把你的錢榨乾也就是說,通過修改資料方式在業界比較常見,讓你倍投不起!再者,因為這個不受法律...

華誼兄弟在業界作為最出名的龍頭傳媒為什麼還需要抵押裝置

任何公司都有可能遇到困難,這麼大的公司,而且這幾年發展的不錯,不至於一下子就到敗絮其中的地步。我認為華誼兄弟肯定是要在其他方面發展,需要用大量的資金,所以才抵押裝置。應該是真的資金出現問題,公司週轉不開,只能通過抵押裝置緩解燃眉之急,但也不能說金玉其外那麼嚴重吧。可能是出現資金鍊斷落的問題,或者是人...

如何評價微商旅遊,徐霞客的微商旅遊在業內評價都怎麼樣?

2018年1月,蔻辰在迪拜開啟了一場價值千萬的奢華之旅,旅遊的同時,不斷裂變,不斷收款!徐霞客微商旅遊,最大力度打造影響力,只為更好的你而來!2018年4月 閣莉綺在巴厘島開啟了一場奢華的夢幻之旅 一場激情燃燒的幻境之約 徐霞客明星御用攝影團隊傾力加持 強勢打造個人明星形象 彰顯別樣的高雅與格調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