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手機能不能充QB,電信的天翼手機能不能衝QB呢。

2022-02-28 23:12:36 字數 1182 閱讀 343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電信安徽營業廳還沒有開通用手機話費充值q幣的業務,只有購買電信手機充值卡進行q幣充值,電信有20到500元不等的充值卡供您選擇。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2樓:鉞水彤

com/paycenter/index.shtml選擇「電信手機充值」按頁面步驟進行對應的操作,並且對應的電信手機支援地區撥打的**號碼可登入168.qq.

com查詢(不同的省可撥打的號碼也不同,以網頁上的號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手機現在應該還不可以衝, 如果是移動還是聯通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手機,,不行吧

電信的天翼手機能不能衝qb呢。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手機僅有部分地區支援使用話費充值q幣。

具體情況可以參考下圖,如果是圖中的地區範圍內,可以直接致電後面的**完成充值q幣,如不再其範圍內,只能通過其他方式充值了。

6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可以衝,電信早就有聚龍計劃,支援各種充遊戲幣、會員幣等業務。

天翼手機直接撥打16885885,就可以通過語音系統進行q幣充值。有不同面值的充值選擇,不過每次充值完之後,要等1小時之後才能繼續充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網上可以直接充值 去pay。qq.com 裡面有選項 電信充值的

不是電信手機能不能裝電信卡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電信手機卡只能在支援cdma的電信手機或全網通手機上使用

9樓:

是全網通的手機可以裝電信卡,不是全網通的手機不可以。

10樓:擁者丨龍牙

可以啊 只要你的手機是 三網之類

電信手機能不能不被遮蔽?? 5

11樓:劉佳

能的,我們同學的遮蔽了呢

小米手機能不能裝安卓,小米手機能不能裝安卓

小米手機能裝安卓5.0,方法如下 1.到官網找到所需的rom 5.0版本資料包 手機進行卡刷 關機 電量50 以上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選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

一加手機能不能用電信卡,一加手機3T能不能用兩個電信卡

根據您的描述,暫時沒有支援電信卡的一加手機推出。您要使用電信卡,給您推薦 華為 huawei麥芒c199,電信4g手機,雙卡全網通 5.5英寸金屬機身 高通四核1.6ghz處理器 1300w 500w 雙攝像頭3000mah大電池 暢享疾速4g,全網通行,自在闖蕩!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天翼賣...

OPPO手機能不能換外殼,oppo手機可以換外殼嗎?

你好,你可以攜帶購買手機後殼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具體 請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oppo手機可以換外 來殼。1 如果手機自 外殼bai出現問題,du 或者對外殼不滿意,可以去ppo手機zhi售後服務中心去更dao換的。2 注意手機一定是沒有停產的,如果手機已經是停產的,估計很難換成,因為廠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