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被人愛,如何去看待去愛人和被人愛?雖說被愛是幸福的,感情可以培養,但是心裡還有個愛的人,根本去愛不了愛自

2022-03-01 01:18:54 字數 3873 閱讀 6720

1樓:鄒桂枝殳巳

對待愛我的人,我是用一種幸運的心態面對她,畢竟全世界的人有那麼多,愛上了就是我們彼此的緣。但如過心裡對她沒那種感覺,那隻能做最好的異性朋友了吧。

對待我愛的人,我是無語的,總覺得把全世界最美好的東西給了她也不能表答我的愛戀。但同樣如過我用盡了我的全部精力和愛也不能博得她的歡欣,那我也只有期待她明天會更好。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天下苦命人明天會更好~~~

2樓:求付友佟詞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樓:諫玉芬巨集鵑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

如何去看待去愛人和被人愛?雖說被愛是幸福的,感情可以培養,但是心裡還有個愛的人,根本去愛不了愛自... 30

4樓: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愛我並且我愛的人,因為選擇愛我的人,我不會開心,遮樣兩個人即使在一起了也不會幸福(也是對這份愛的不負責任),選擇我愛的人,僅僅是停留在選擇,即使能前進一步,那也是離傷害不遠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寧願靜下心來慢慢尋找真正屬於我的那份真愛(也許這樣會失去很多機會,如果時間允許,如果生命允許,為了真正屬於我的幸福我願意選擇靜下來等待那份愛我和我愛的人),個人見解,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5樓:咻咻

愛與被愛,是可遇不可求的。被愛確實是可以培養感情,但前提是你與對方是有共同語言的,有共鳴的。才可以培養。

愛人是很容易,但是對方如果不愛你,就杯具了。和你對愛你的人的感覺是一樣的,是無法勉強的。

所以,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不用想太多,對什麼人都先做朋友,慢慢熟悉。以後就可以順其自然了。

6樓:鐵爸寶媽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說。我覺得順其自然的說法真的不靠譜,不能僅僅想著隨事態的發展,要開啟你的心結,就要主動去解決嘛。你試過主動追求你愛的那位嗎?

樓主如果自信而且是真愛的話,男人也是會看到你的優點的,至少他會更加欣賞你。也許在他心裡的特殊的位置就是你的機會的開始啊!如果你們真的適合,會走到一起的!

愛你的那位,請不要一不小心把他當備胎了,希望你慎重考慮哪個更適合你!這個選擇是要具體到性格和環境來辨適的。祝你做出正確的選擇,過上希望過的簡單的生活!

祝你快樂!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就會活得簡單一點!!愛與被愛為什麼你就認為不能同時擁有呢?趁年輕的時候努力去愛去追求,要是你愛的那個人一直不愛你,到一定的年紀就選一個愛你的人,慢慢的在婚姻裡學著以一個妻子的身份愛他,現在誰知道呢,或許下一秒你就會遇到那個給你愛與被你愛的人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說的被愛是幸福的,感情可以培養,既然你已經傷痕累累了為什麼還不放棄呢 你可以先調節一下心態 試著去改善一下生活,如果他真的愛你 你也不用把他的愛當著壓力 他會理解你的 你可以把事情說清楚 只要他覺得愛你是值得的 你可以有時間來調整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世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我愛的人也在愛著我!

10樓:淪夕三時

愛還是要兩情相悅~

至於簡單生活嘛 別追求太多

如何才能讓自己成為一個被人愛的人?

11樓:閔雙

做人的原則是用心去爰護身邊的每一個人,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只有你用真心對待別人,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遵重,才能成為一個被人愛的人。

12樓:慎覓山

被人愛的前提必須要先愛心別人,你敬別人一丈,別人才敬你一尺,將心比心,尊重別人,關懷別人,定會成為一個被人愛的人。愛別人就是愛自己。被人愛的前提必須要先愛心別人,你敬別人一丈,別人才敬你一尺,將心比心,尊重別人,關懷別人,定會成為一個被人愛的人。

愛別人就是愛自己。被人愛的前提必須要先愛心別人,你敬別人一丈,別人才敬你一尺,將心比心,尊重別人,關懷別人,定會成為一個被人愛的人。愛別人就是愛自己。

13樓:

想要成為一個被人愛的人首先要學會愛別人,懂得換位思考,心中有了愛,才會被別人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善良,正直,有正義感的人成為一個被人愛的人。

15樓:王子嘟寶寶

要成為一個被人愛的人,樓主首先要品行端正,為人要正派,不會去傷害別人、冒犯別人;其次樓主如果能心懷善意,肯助人為樂,主動關心、幫助他人,尤其是生活中遇到困難的人,就會獲得好人緣,不管是被你幫助的還是與你素不相識的人,聽聞你的事蹟都會對你產生良好印象;最後如果樓主還擁有過人的才華,能在某一領域有所建樹,作出巨大成就,那就更能給自己加分,受到別人的讚賞和肯定,就像那些擁有許多粉絲的偶像一樣,自然會受到追捧和熱愛。

怎樣對待你愛的人?

16樓:尹吉遇鴻寶

用愛的方式啊,關心,體諒,包容

17樓:甫布從向真

真心,在需要的你的時候你能及時出現。

18樓:鞏雨邵瀾

完成所有自己對她的承諾

19樓:望歌郗曼雲

其實被你愛的人最想得到的只是你對他最真的心和最真的愛~你只要心裡想著怎麼讓他笑一笑就可以了```

20樓:回金蘭表妍

二樓的發表論言已經出現在好幾個地方了吧.!

用我說`除非你不喜歡她

不然`用ta對你的百分百愛`轉變成你對ta的百分百愛.!

一個人只有一顆心,你覺的你該辜負ta嗎?

21樓:悉玉巧以寅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2樓:別卓郜小翠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在背後多給予支援;愛一個人要坦誠相待;愛一個人不要互相埋怨;愛一個人要放下自己的尊嚴;愛一個人要付出一切;愛一個人要有勇氣去承擔愛的風風雨雨。

23樓:潘丹捷鵑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如何去愛人,如何去愛一個人?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告訴幾條樓主最實用的方法 愛一個人就是在冰箱裡為她留一隻蘋果,並且等她歸來 愛一個人就是在寒冷的夜裡不斷在她杯子裡斟上剛沸的熱...

如何看待人生,如何去看待人生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

如何正確地看待和對待錯誤,如何正確對待別人的錯誤?

但凡是活著的人,bai都有著大小不du同程度的zhi錯誤。首先應清楚錯誤的概 dao念和根源 凡版是違反了客觀事物 權及其規律的認識和做法,與客觀現實相背離的就是錯誤。其根源無非是過高或過低估計自己而造成的。人如果常能自省 理性地評價自己 放低自己的姿態 看清自己的位置 腳踏實地的面對一切,你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