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裡什麼都沒有了

2022-03-01 01:18:53 字數 1671 閱讀 8042

1樓:掌心有世界

回答您好,請稍等幾分鐘,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到win電腦的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圖示,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點選【裝置管理器】2、然後發現在裡面沒有顯示出平時的裝置,3、這時點選上方的【檢視】選項,開啟選項卡,4、然後在裡面點選【依型別排序裝置】,即可重新按照常用的排序方式,就能看到裝置了,5、最後看到的介面是這樣的,就可以找到要設定的

裝置了。

更多7條

電腦裝置管理器可以看見,但是磁碟管理裡沒有?

2樓:闌珊處的野狗

進行「新增驅動器號或路徑」恢復。步驟如下:

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點選開始 - 執行(輸入diskmgmt.msc)- 確定或者回車。

2、接著就是要在彈出的「磁碟管理器」視窗中,注意的是要進行點選:新增。

3、然後就是要在彈出的「新增驅動器號或路徑」視窗,這時候注意的是點選:分配以下驅動器號(a),系統自動分配一個碟符「e」,點選:確定。

4、接著就是要右鍵點選:**盤 - 更改驅動器號碼和路徑,注意的是這時候要在彈出的「更改驅動器號碼和路徑」視窗,點選:新增。

5、然後是要點選在彈出的「新增驅動器號或路徑」視窗,點選:這時候注意的是分配以下驅動器號(a),系統自動分配一個碟符「f」,點選:確定。

6、最後就是要用同樣的方法把另外兩個盤的碟符也恢復一下,再開啟計算機磁碟管理裡就有了。

3樓:小情緒悄悄

1、開始 - 執行(輸入diskmgmt.msc)- 確定或者回車。

2、在彈出的「磁碟管理器」視窗中,點選:新增。

3、在彈出的「新增驅動器號或路徑」視窗,點選:分配以下驅動器號(a),系統自動分配一個碟符「e」,點選:確定。

4、右鍵點選:**盤 - 更改驅動器號碼和路徑,在彈出的「更改驅動器號碼和路徑」視窗,點選:新增。

5、在彈出的「新增驅動器號或路徑」視窗,點選:分配以下驅動器號(a),系統自動分配一個碟符「f」,點選:確定。

6、我們用同樣的方法把另外兩個盤的碟符也恢復一下,再開啟計算機,可見:磁碟都得以恢復。

4樓:易廣白

1、硬碟不要開機插上,有可能損壞硬碟,應在關機斷電狀態下插上硬碟2、若單獨機械硬碟掛上,便開不了機,硬碟送售後服務去,應是大問題要自行修復,必須:

1、bios中機械硬碟正常

2、單獨機械硬碟掛上,能開機

3、開機,能用dos硬碟工具識別

否則須專業工具(售後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安裝系統沒有完成就斷電吖。不至少無法識別。這個不科學啊。換個pe試試

為什麼我的電腦中裝置管理器裡面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我的mx4裝置管理器開啟什麼都沒有

6樓:wangmu木

您好,你好,一般是記憶體高和韌體不穩定的問題,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快取,清除一下後臺程式,然後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最好能夠選擇雙清

7樓:吉祥二進位制

你咋開啟的裝置管理器 有圖嗎

為什麼點開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裡什麼也沒有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中裝置管理器裡面什麼都沒有

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進入到win電腦的桌面,右鍵點選 計算機 圖示,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點選 裝置管理器 選項,如下圖所示。2 然後發現在裡面沒有顯示出平時的裝置,如圖所示。3 這時點選上方的 檢視 選項,開啟選項卡,如圖所示。4 然後在裡面點選 依型別排序裝置 即可重新按照常用的...

為什麼我的裝置管理器下邊什麼都沒有

服務被你意外終止了。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先改手動服務然後啟動。裝置管理器在哪 怎麼開啟裝置管理器 切換到電腦桌面,然後找到桌面上的計算機,用滑鼠右擊它,在彈出的選項上就能看到裝置管理器了點選選擇即可開啟了。當然如果選擇屬性選項卡的話,然後進入到系統屬性視窗,在上面也是能找到裝置管理器...

裝置管理器 打不開,裝置管理器打不開的解決教程

答 首先檢查系統中檔案是否被破壞或丟失 即進入c windows system32目錄中,檢視是否存在檔案,如果找不到該檔案,或者點選後出現檔案破壞資訊,則點選 開始 選單的 執行 輸入sfc scannow,系統會檢查是否有系統檔案被破壞,並修復系統檔案,此過程中需要放入windows xp安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