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如何看待愛爆粗口的人?

2023-01-11 23:40:07 字數 796 閱讀 6678

1樓:小月愛你

爆粗口的人,一看就是沒有素質教養,父母的教育水平有待提高。所以張口就是粗話,人品家教都不行。

2樓:舒服還清冽的小毛豆

會覺得這個人非常的沒素質,張口閉口就是罵人的話,如果是你你也會感覺不爽,甚至有一些人們還會去打人,這樣的人生活中喜歡欺軟怕硬惹是生非。

3樓:文庫管理員

可能是個人習慣問題吧,偶爾爆粗口還是很可愛的,起碼也是有情緒的人啊,時時刻刻約束自己太難了。

4樓:百變小卷卷

我覺得在生活中總是爆粗口的人大多是一些不拘小節性格大大咧咧的人吧,這些人大多隻是說話比較難聽,但是為人處事還是很讓人接受的。

5樓:小月愛你

偶爾爆粗口可能是真性情,總是爆粗口說白了就是沒素質,如果連自己說什麼話都無法控制,那必然無法成功。

6樓:回憶

就是覺得是一種口頭禪吧,只要爆粗口的話不是那麼太難聽我個人還是可以接受的,有的人是一點點都接受不了的。

7樓:名

生活中總是爆粗口的人我覺得他們在生活一些行為有違是一些非常的粗暴就好比說,我們應該合理的保護自己。

8樓:銘刻

感覺現在爆粗口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很煩那種隨隨便便不分場合爆粗口的人,特別是女孩子。

9樓:記16752趾汲

就是很沒有禮貌,這種人不知道是因為家裡沒有教養還是說就是已經養成了這麼一種習慣,想要改變是很難的。

如何看待楊鳴爆粗口這件事?帥哥楊鳴為何爆粗口?

一個正常人的反應,作為公眾人物不應該在這種場合爆粗口,但是能理解在看隊員打球時的那種心情。對於楊鳴爆粗口這件事個人認為還是不要太過苛責,畢竟男人都會在激動的時候爆粗口,雖然說爆粗口確實是個不好的習慣,但是也沒必要上綱上線。我覺得楊鳴就是一時情急,也並不是說他的素質有什麼問題。身為一個教練,如果隊員不...

一個和你沒有以後的人,你會如何看待?

既然這個人和我沒有以後,那我決定選擇和他分開,或者是當成一般的朋友去對待吧,讓大家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明明知道兩個人沒有以後,再繼續交往下去對對方都是很大的傷害。一個和你沒有以後的人,我也以為我會去祝福他,兩個人相識相認,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也是一種莫大的緣分。在這份緣分中,我們既然把握不住,當他走...

你們怎樣看待欺騙你的人,如何看待欺騙過你的人。

欺騙莪他還bai沒那個本事,真du 正鎝欺騙禰他zhi能讓禰知道 dao欺騙莪鎝人,那隻專 能說明他們不屬聰明,不上道,因為 義 字拆開來寫羊,我 繁體 就是說寧願自己做羔羊也不要虧了朋友 包括所有最親走得最近鎝人 所以說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如果禰發現他欺騙禰,不要拆穿他,那樣只會傷了感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