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登出分公司的股東協議書急需 懸賞50分

2022-03-01 02:15:33 字數 5617 閱讀 6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分公司,不需要股東協議,只需要股東會決議。如果公司章程裡有該分公司的條款,那麼也要相應地作會股東會決議,並形成公司章程修正案。

然後再到工商局領取相關**,填寫好,準備好受託**人證件和該分公司執照正副本原件,攜帶以上材料就可以去主管工商局申請登出分公司了。

這是工商局**上寫明的材料規範,你可以參考一下: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分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3、分公司被依法責令關閉的,提交責令關閉的檔案;因違反《公司登記管理條例》有關規定被公司登記機關依法吊銷營業執照的,提交公司登記機關吊銷營業執照的決定。

4、分公司的《營業執照》正、副本;

5、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檔案。

公司工商登出備案股東簽字不一樣怎麼辦啊?懸賞5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登出,不需要所有股東到場簽字,提交有所有股東簽字的檔案可以。

有限責任公司登出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一、辦理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二、辦理需提交材料

1、公司清算組負責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公司破產程式終結後辦理登出登記的,由破產管理人簽署。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公司破產程式終結後辦理登出登記的,由破產管理人簽署。

3、人民法院的破產裁定、解散裁判文書,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或者公司被撤銷的檔案;

4、股東會、股東大會、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或者人民法院、公司批准機關備案、確認清算報告的確認檔案;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確認決議,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

股東會、股東大會、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或者人民法院、公司批准機關在清算報告上已簽署備案、確認意見的,可不再提交此項材料。

公司破產程式終結後辦理登出登記的,不提交此項材料。

5、經確認清算報告;

公司破產程式終結後辦理登出登記的,不提交此項材料,提交人民法院關於破產程式終結的裁定書。

6、清算組成員《備案通知書》;

公司破產程式終結後辦理登出登記的,不提交此項材料。

7、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

應提交《登出公告》證明(登報45天的報樣);

設有分公司的公司申請登出登記,還應當提交分公司的登出登記證明。

8、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9、提交的申請書與其它申請材料應當使用a4型紙。

以上各項未註明提交影印件的,應當提交原件;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企業登記機關加蓋公章,或者由其指定的代表加蓋公章或簽字。

根據法定條件和程式,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進行核實的,依法進行核實。

三、辦理程式

公司按要求備齊資料——工商受理人員初審——工商稽核人員核准——核發登出通知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你公司開始註冊時是請專門註冊公司的人幫忙註冊的,所以很多簽字是註冊公司的經辦人幫忙代簽的!

因為股權變更與公司登出等事宜對一個公司來說都是大事,工商局會去檢查檔案中原有股東簽字,確認其一致性!

一般做法:你需要帶需確認簽字的股東(就是工商局對簽字有疑義的股東)去做一份公證,待公正書出來後再一起帶公正書去工商辦理,應該是可以的!

建議你再問一下工商局經辦人員,因為各個地區的要求可能會存在差異。

如果工商局要你做公正,不妨問問他到哪公正處去公正,這樣可能後續辦起來更方便些!

以上不知能否幫助到你!

公司想登出一個分公司,辦理順序順序是什麼?需要那些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算

公司到登記機關辦理公司登出程式之前一定要依法進行公司清算,包括終止生產經營銷售活動、了結公司事務、了結民事訴訟、清理債權和債務和分配剩餘財產等。

公司不論是何性質的清算,依下列步驟:

1、成立清算組。

2、清算工作。

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開展以下業務: 接管公司財產、了結公司未了業務、收取債權、清理債務、分配剩餘財產、登出公司法人資格並吊銷營業執照。

3、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

4、提出清算方案。

在清算進行完以後,才能進行登出。

二、登記

公司登出過程需要分別去以下7個部門或機構辦理相應賬戶登出:

1、社保局:核查是否有未繳清社保費用,然後登出公司社保賬號。

2、稅務局:核查是否有未繳清稅款或費用,然後登出公司的國、地稅。

3、報紙**:公司需自行登報公示,宣告公司即將登出。

4、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登出營業執照。

5、開戶行:登出公司開戶許可證和銀行基本戶等其他賬戶。

6、質監局:到質監局登出公司的許可證例如生產許可證。

7、公安機關:登出公司印章的法律效應(印章本身可不上交)。

一、登報

在公司清算期間即可登報公示,需要在當地工商局認可的報紙進行登報,內資企業只需登報一次,外資企業需要登報3次。最好選擇**進行公示,登出公告至少需要公示45天。

所需材料:

1、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影印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3、公告的內容

二、登出社保所需材料:

1、《登出社保繳費登記申請審批表》

2、最近一次繳納社保單據

3、營業執照

4、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

5、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6、指定委託書

7、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8、當地社保局要求的其他材料

9、社保局會核查公司是否存在欠繳情況。通過後領取《社保登出通知單》。

5樓:用友軟體總代

分公司登出登記應當提交下列檔案、證件: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表式(1))

2.公司撤消分公司的決議或者決定;

3.分公司《營業執照》正、副本;(表式(2))

4.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證件。

(三)分公司申請登出登記,應當填寫如下表式:

1.《分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2.《指定(委託)書》。

填寫規範如下:

1.本表適用於分公司登出;

2.申請人在封面填寫公司全稱並加蓋公司公章;

3.第二頁:

(1)"分公司申請登出登記原因"按《公司法》規定的條款或根據分公司實際情況填寫;

(2)"分公司債權債務清理情況"應填寫對債權債務處理完畢的結果;

(3)公司法定代表人應在"公司法定代表人簽字"欄中親筆簽名;

4.申請人應填寫第2頁,填寫要求與《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中的《公司設立登記提交檔案、證件目錄》一致;

5.第3頁:

(1)公司登記機關審查員和核準人應填寫"受理審查意見"和"核定結果","受理審查意見"統一規範為?quot;經審查,提交檔案、證件齊備,建議准予分公司登出登記";"核定結果"統一規範為:"准予分公司登出登記",並應由審查員、核准人在相應的"簽字"欄親筆簽名。

(2)"收繳營業執照情況"應由公司申請人和公司登記機關審查員親筆簽字;

(3)公司登記機關檔案管理人員應填寫"登出檔案證件歸檔情況"欄,一般可填寫為"檔案材料已歸檔"。

(4)"受理日期"應為申請人提交檔案齊備,公司登記機關審查員接收檔案,核發《受理通知書》的日期。

(5) "受理通知書文號"應與《受理通知書》一致,"( )登記受理【 】第 號"中( )填寫區縣行政區劃簡稱,?quot;京海";【 】填寫年號;第 號為順序號

6樓:hello古月呀

公司登出先要進行清算,然後去工商局申請,備案

,再登出,也要去稅務局備案、登出,再是銀行賬戶登出,現在公司登出可以直接在網上辦理呀,不用自己去跑了,支付寶可以自助辦理登出業務,在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點選公司登出服務,就能看到需要你提供哪些資料,很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公司登出程式:

一.首先持分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到工商部門領取《分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二.準備登出登記的相關材料。因為分公司不具備法人資格,登出登記材料應由所屬公司做出決定並簽署。材料應當提交原件,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公司加蓋公章。

三.材料準備完成後,向工商登記機關提交。

四.分公司登出登記經工商登記機關核准後,公司應持《分公司登出登記核准通知書》到公司登記機關進行分公司撤銷備案。同時,也要到技術監督局登出企業**證。

分公司登出登記需要提交的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簽署並加蓋公司公章的《分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2.公司簽署、加蓋公司公章並貼上指定代表或共同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許可權、委託期限。指定代表或共同委託**人要提交身份證原件(供當場確認使用)。

3.公司出具的註明分公司登出原因的登出決定。

4.分公司的《營業執照》正、副本。

5.分公司完稅證明。

6.分公司如單獨開設有銀行賬戶的,還需提交銀行清戶證明。

7.分公司公章。

我是法人也是股東,我想登出公司,需要什麼手續.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股東會決議,同意解散公司和清算,全體股東簽字

2、通知公告債權人,需要到當地工商認可的報刊登報公示,一般需要公示45天

3、編制清算日會計報表,並提出剩餘資產處理意見(一般只允許有貨幣資金,其他資產需變賣)

4、辦理國稅、地稅完稅證明

5、會計師事務所進行清算審計,並出具清算審計報告,股東認可該報告

6、提交工商登出申請,按照國稅、地稅、海關(沒有不用)、工商的程式登出公司

但是建議你找代辦公司登出,因為公司登出步驟比較麻煩,而且往往伴隨著一些稅務問題,找代辦公司來登出的話,時間比較塊,大概費用在500到1000塊錢左右

公司登出股東會決議

9樓:華律網

公司注復銷股東會決議流製程如下:1、具體通知公司全體股東在何時、何地召開股東會。2、詳細記錄出席和未出席本次會議股東的人數,以及所代表公司股東的表決權。

3、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股東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自然人以外的股東加蓋公章。股份****提交股東大會決議,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發起人加蓋公章或者股東大會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字確認。4、決議事項主要是同意公司登出以及成立清算組和登報,同時還要公佈清算組成員以及組長。

(1)在登出公司之前,首先要做清算,清算是一種法律程式.登出公司時,必須進行財產清算。未經清算就自行終止的行為是沒有法律效力的,不受法律保護。

(2)公司清算因清算的性質不同而有所區分,例如公司因破產而清算,適用《企業破產法》和《民事訴訟法》;公司因非破產清算(是指公司自願解散和被責令依法解散的情形),適用《公司法》和《民事訴訟法》。

分公司登出需要哪些步驟

首先要有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登出分公司,根據這個決議由納稅評估人員製作 納稅評估報告 這個是稅務局內部文書,納稅人看不到的,經分管領導簽字後就可以辦理登出手續,強調一下,是要查賬的,但不是清算分公司的所得,而是稽核分公司相關的稅費有沒有交足,有無違章未處理,有無拖欠稅款,分公司不是法人機構,是不需要出...

關於澳大利亞的急需,關於澳大利亞的資料,急需

幅員廣大 澳大利亞幅員廣大,是全世界第六大國家,面積約相等於美國本土四十八個州,比歐洲還要大百分之五十。然而,澳大利亞卻是全世界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每平方公里只有兩個人居住。海灘眾多 澳大利亞有七千多個海灘,數目之多堪稱世界之最。詳情 寶石蘊藏 澳大利亞出產的名貴奧寶 貓眼石 佔全世界產量約九成半,...

分公司的與子公司區別,分公司與子公司的區別

在一個地方向工商局註冊什麼什麼集團!不同的行業或產業為集團下屬的子公司!單獨處理!子公司有完全和不完全 不完全就是跟別人合資的!不能叫分公司 分公司是你這個產業的下屬公司向生產什麼的有總公司控制!子公司就不一樣了!分公司不具備獨立法人資格,只屬於總公司的分支機構 而子公司屬於獨立的法人,具備一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