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不規律,總是胃疼,怎麼辦最近飲食不規律,胃疼難受,怎麼辦

2021-05-16 11:25:18 字數 1635 閱讀 52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段芝 堂胃部專用潤體油,能有效**胃部不適,每日一次,每次2-4滴,效果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胃炎在日常生活中需要

注意保養,具體注意事項如下:1、避免

過度勞累內,注意適當休息容;2、避免寒冷,注意保暖,特別在季節轉換時注意增添衣物;3、避免抑鬱、焦躁及過度緊張,努力保持好的心態和樂觀情緒;4、避免暴飲暴食、過飢過飽,飲食規律,三餐定時;5、不要隨意服用補品或保健品,應當根據自身身體體質,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調理;6、進食速度不宜過快,需注意細嚼慢嚥;7、用餐結束後不宜立即運動,最好30-60分鐘以後再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胃病,首先要注意飲食,少吃多餐,一定不能餓著肚子,要不然胃痛更嚴重。其次拿點藥配合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患者飲食

bai不規律導致胃疼,考du慮有可zhi能是跟胃炎,dao十二指腸炎,胃潰專

瘍,十二指腸屬潰瘍等疾病導致。建議如果患者症狀比較明顯的話可以通過口服抑酸護胃的藥物**,具體用藥謹遵醫囑。如果不放心可以做個胃鏡看看胃內的情況,平時注意規律飲食,避免暴飲暴食,要注意避免攝入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

5樓:愛花婆

胃的毛病

bai其實是三分治七分養。所謂du的養就是飲zhi食要規律。定時定dao量。

過飽過飢都內不行。不要容吃辛辣的食物。還有一條很重要的原因大多數人都認為胃不好和飲食有關係。

其實很多人得胃病,是因為長期精神緊張,工作壓力大所造成的。**的方法。就是要緩解壓力,舒緩自己的心情。

最近飲食不規律,胃疼難受,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吃飯,先清淡為主,按時有規律進食,不要暴飲暴吃,也不要只吃一點點,慢慢胃就沒事了;如果就醫,醫生會給你開西藥,會產生依賴性,對身體也不好,所以要慎重。我也是容易飲食不規律造成胃痛的

飲食不規律,腸胃經常不舒服,還容易胃疼,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嗎?

7樓:齊齊風風

其實很簡單,正常作息,正常飲食,注重調養才能**。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服用一些益生菌。前段時間我才買了新維士的多維鋅益生菌粉。

飲食不規律引起的胃痛,能如何緩解?

8樓:黑暗宿命

首要的當然是調節飲食規律啦,然後發病時絕對不能吃煎炸的,調養的話就是飯後半小時吃一瓶小小的酸奶,堅持一個月

9樓:夏忻好萌

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潰瘍,應該及時做個胃鏡檢查來確診一下。平時在飲食上要注意,油膩、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萬不可以吃,如果不方便去醫院的話,藥物的選擇上推薦阿莫西林膠囊配合麗珠得樂沖劑。

飲食不規律造成的胃疼怎麼辦

10樓:哈哈你好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例如中午吃飯後不要立即躺下來午休,晚上少吃,多運動消耗能量。不要暴飲暴食,儘量少喝酒,飯吃個七八分飽就好。

11樓:有心人

那就應該遵循規律,否則會越來越重。胃口不好的人,營養吸收的也很差的。對健康會帶來嚴重的損害。

胃疼總是疼怎麼辦

凡以胃脘部經常發生疼痛為主的病證,稱為胃疼。急 慢性胃炎,胃 十二指腸潰瘍病,以及胃神經官能症等均以胃脘疼痛為主要表現。胃疼的食療方常用的有 1 老薑250克 紅糖250克,將生薑搗汁去渣,隔湯蒸10沸,將紅糖溶入收膏,以4日服完,每日早 晚各服1次。功效 溫中散寒。2 蜂蜜 紅糖適量 紅花5克。將...

飲食不規律,腸胃經常不舒服,還容易胃疼,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嗎

其實很簡單,正常作息,正常飲食,注重調養才能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服用一些益生菌。前段時間我才買了新維士的多維鋅益生菌粉。最近飲食不規律,胃疼難受,怎麼辦 好好吃飯,先清淡為主,按時有規律進食,不要暴飲暴吃,也不要只吃一點點,慢慢胃就沒事了 如果就醫,醫生會給你開西藥,會產生依賴性,對身體也不好,所以...

胃痛胃脹打嗝怎麼辦,胃不好,總是胃疼,打嗝,脹氣怎麼辦

要知道胃脹怎麼辦,我們得對胃脹有個基本的認識,這樣便於更好的對症進行 胃脹的原因主要有五方面 1 寒溼之邪侵襲人體,壅遏胃氣 2 外受溼熱,困擾胃腑。3 飲食不節,飢飽失常,日久損傷胃腑。4 情志不節,憂思惱怒致氣結於胃。5 胃部手術後,損傷胃絡,耗傷氣血,胃失其職。很多胃病可以引起胃脹,只要 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