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衛生突然黑屏一直不能開機?

2023-01-27 05:00:07 字數 3852 閱讀 7382

1樓:奧陶紀科技

1、對手機進行自我檢測。大多數品牌手機都有深度休眠模式,一旦進入這種模式,經常會造成手機黑屏,無法開機。

解決方法: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十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重啟。或者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關機鍵,感覺手機震動一下,強制重啟。 一般來說,這一步可以解決大部分手機黑屏的問題。

2、電池沒電或者出現故障。 類似問題解決也很簡單,只要連線充電器過上一段時間,然後再嘗試開機。也可以直接將電池扣下,用萬能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電池的接頭是否有鬆動。

如果充電後開機可以啟動,說明只是電池沒電了。 如果依然沒有反應,那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試試。檢視是否電池故障,不存電了。

3、另外手機遭遇暴力摔跌也可能造成手機黑屏。出現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很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這樣就必須進行修理了。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閃退。

1、後臺執行程式過多。

開啟某個應用,使用完畢之後,多數人都是通過按手機返回鍵的方式返回到手機桌面,以為這樣就是退出該應用了,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退出該應用。如此一來,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應用在後臺悄悄執行,當數量達到一定的程度時就會導致手機出現閃退的現象。

很多人都會懶得升級app,不過當app版本過低時,會出現與手機系統不相容的情況。同理,當手機系統版本過低時,會滿足不了app執行的要求。於是就會出現閃退的現象。

3、手機中毒。

從不明**的途徑安裝的手機應用軟體,可能會攜帶有惡意**,導致手機中毒或被防毒軟體攔截都會出現閃退的現象。

4、軟體衝突。

手機上安裝的軟體過多,由於各自優化的程度不同,很容易出現衝突導致閃退。特別是同型別的軟體安裝過多,就更容易出現這種現象,畢竟互相之間存在競爭關係。

處理方法:一段時間檢查一次自己的手機,一些不用了的應用就及時解除安裝掉。同型別的軟體儘量不要安裝過多,偶爾用而已的建議用小程式代替即可。

這點主要是對安卓手機而言的,由於安卓系統的特性,手機會產生越來越多的快取檔案,超出一定的負荷時手機就會出現閃退的現象。

處理方法:定期對手機進行清理加速,佔用記憶體較大的應用軟體要定期清理。

2樓:a黑金

小米11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解決辦法有:強制重啟、摳電池。

1.強制重啟,按住手機開關鍵十幾秒鐘之後它會進行強制重啟,如果沒有進行強制重啟的話,先檢查電量是否充足。連線上充電線是否有提示音或者是充電標識,或者是有手機充電呼吸燈。

2.摳電池,小米十一款手機並沒有偷電池這個功能但是可以去一些手機專賣店/手機維修店,向專業人士尋求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硬體問題了,去售後服務站維修吧,我的手機去那裡換過主機板,也是這個問題。

小米11莫名黑屏不能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手機電池嚴重虧電。建議持續為手機充電至少30分鐘以上啟用,也可以卸下電池後先不合上後蓋,插上電源後開機,有充電的提示但電量顯示0,此時插上電池。

2、仍然不行,請您(連線充電器)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清除資料,嘗試可否開機。

小米11黑屏開不了機?

小米11為什麼突然黑屏是什麼原因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07

一、使用非原裝充電器,電壓不穩或過高。二、主機板電子元件老化,導致內部短路。三、進水後沒及時取出電池而又開機。

四、手機自身原因。五、使用過程中,因環境、跌落、碰撞、擠壓等複雜原因,也存在一定的對不同硬體部件損傷的可能。

小米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16

您好!黑屏可能是因為手機沒電了。如果手機電池使用時間較久的話,電池顯示不準確。

手機電池圖示雖然顯示有電,實際上,電池電量已用盡,手機自動關機了。只要將小米手機衝上電就可以了,等10分鐘左右重新開機即可。最好的辦法就是更換電池,因為手機電池剩餘容量過低,即使充滿電,電池續航時間也比較短。

如果將手機充電無法解決的話,可以嘗試手機能不能進入fastboot模式,同時按下音量下+電源鍵即可進入。進入此模式後,用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定即可。恢復出廠模式就會清空手機資料,若有重要資料的話就不能夠使用這個方法了。

有時候手機安裝了一些程式會導致手機黑屏,可以嘗試重啟來修復。如果重啟無法解決的話,也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在此模式下將手機雙清,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雙清就是指清除手機快取和個人資訊,刷機的時候就需要進行雙清操作。

雙清可以將手機資料清除乾淨,安裝的不相容程式也會被解除安裝,不過手機資料無法儲存。手機root後,如果解除安裝了某些重要程式的話,手機就會黑屏無法開機,這種情況只能通過刷系統來解決,刷機也會清空手機資料。可以在小米官網**刷機包,然後按照小米官方給出的教程進行刷機操作。

現在手機功能已經能夠滿足使用者平時需求了,普通使用者儘量不要root,因為root會讓系統不穩定,小米手機root後不能夠繼續享受保修政策。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的話,可以將手機送至小米售後,讓專業的維修人員檢查。如果是硬體問題,手機還處在保修期,小米售後可以免費幫使用者更換硬體。

小米11黑屏宕機?

7樓:檸萌

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黑屏。

這裡就說說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決方法。 使用中黑屏大都是由自己**的第三方軟體引起的,本機自帶的鮮少會出現這種情況。

也可以細分為兩種:一種是此軟體本身就有問題,軟體自身不穩定啊,或者跟手機系統不匹配之類的,這個很好解決,解除安裝即可;

二種就是軟體跟軟體之間起衝突,這個解決稍微麻煩點,需要一個軟體一個軟體安裝跟解除安裝實驗下到底是那個軟體的問題。找到了就將其解除安裝,問題基本就能解決。

至於待機中黑屏,先說說待機原理,直板機因為大多都有一個省電電路設計:手機長時間檢測不到按鍵觸發訊號就會自動關閉螢幕,也就是待機,當使用者需要使用手機了一按鍵就會啟用省電電路,然後螢幕點亮! 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螢幕觸發電路延遲反映了。

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8樓:載靡蕊

這是系統問題,如果有完整包的話看覆蓋下是否可以解決,耐心等待後續的推送優化。如果買來沒有超過7天!就選擇退貨,不退不換就315投訴!

9樓:為你提供服務

你好問題如下有網友說是小米11搭載的驍龍888處理器發熱量過高造成的焊錫虛焊所致。但是一般焊錫的熔點為183°,即使驍龍888處理器的發熱量很高,也很難達到這個溫度。如果是晶片虛焊問題也不會只出現在wi-fi上,而且用驍龍888的也不是小米一家,ov中興一加都在用,也沒看到別人家說因為驍龍888發熱引發故障的。

如果說真是驍龍888處理器發熱燒壞wifi模組,個人認為最大原因還是主機板設計不合理,把cpu與wifi晶片設計在一塊,所以才會導致wifi訊號出問題。猜測二:主機板其他零件或系統層面wifi模組整合在soc中,如果是soc那搭載高通驍龍888的所有手機都會出現此問題,但現在僅僅被曝出的是小米11有該類問題,所以,此問題更多的是由於主機板其他零件或系統層面造成的。

而且系統的體驗卻差強人意,不僅穩定性問題沒有解決,出現了各種小bug,動畫效果會出現卡頓、掉幀等,從紅米k40到小米11 ultra無一倖免,而且發熱量大,耗電快,甚至wi-fi熱點無法開啟。猜測三:

wifi晶片本身的問題可能是生產工藝或是wifi晶片的批次性問題。從拆解圖可以瞭解到,小米11採用的獨立的高通wifi6/bt晶片,而且wifi和熱點連不上的情況比較少見,cpu處理器、wifi晶片、散熱板料都是有可能出現問題的地方。所以小米也是在沒有摸清楚具體是**出問題的時候,換機、換主機板是最快的響應方式。

小米2S開機後直接黑屏,一直黑屏,怎麼防毒

嗨!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

我的ipod touch不能開機,一直出現白蘋果,怎麼辦

你是 bai的?如果深圳的du話 我可以幫你修,zhi過程複雜,你就 dao不應該內升至2.0.2.0的破解容後 第三方軟體很少,目前還不是時機升及,不過你就只能拿來聽歌了 簡單來說 你自己這樣做吧,連線電腦,itunes裡面你再一次的恢復一下,不成功的話,嘗試多次。如果出現錯誤,把錯誤 打上來,大...

蘋果5s開不了機一直黑屏,蘋果5s突然黑屏怎麼也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1,宕機故障 2,越獄故障 3,硬體故障 1.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2.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