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S標準版MIUI系列從18 0用一鍵升級工具升級為24 0為什麼反應速度還那麼慢。老宕機一樣

2022-03-01 07:30:37 字數 1188 閱讀 1563

1樓:小米

嗨!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山之獄

在安全中心裡面有一個「備份」應用,新建備份,選擇想要備份的選擇備份,三清後重啟,開啟備份選擇你備份的檔案,再勾選你想恢復的,選擇「開始恢復」

三清資料就是在不刪除系統的基礎下,恢復出廠狀態

三清資料的話不會刪除sd卡內容的,這個請放心(要不然備份的資料不就沒了嗎)

要想刪除sd卡,可以在設定、儲存,選擇格式化,不過建議不要,沒什麼用

手機慢的話可能是應用軟體太多,或者是同時開的軟體過多(後臺軟體只是退出了沒有關)建議記得常常清理快取,方法,長時間按住「房子鍵」然後「清除快取」

另外快取過多,或著其他原因導致主機記憶體不足也是手機慢的重要原因,三清資料是最好的辦法,方法1:在「系統升級」裡按選單鍵,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2: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所有資料、清空所有資料(三清資料)方法三:

設定、備份和重置,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最方便)

另外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可以去就近的小米售後維修,那裡服務很好的哦

完全手打,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樓主採納哈!!

我的1s青春版,在電腦上一鍵升級,結果到了升級miui就不動

3樓:小米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樓:任丶蒼穹

我是電信版,你可以嘗試刷成開發版,比較穩定了,很好用的呢

小米1s刷MIUIv5,小米1s是MIUI幾代 可以升級為MIUI V

小米1s刷miuiv5使用者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卡刷。然後進入卡刷模式,即recovery介面,要先關機,按音量上與電源鍵不放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刷機前要先雙wipe,其實就是清空資料,快取,恢復成出場模式。選擇第五項install zip from sdcard。手機會自動執...

小米1s線刷開發版,小米1s怎樣刷開發版

首先確定你的是線刷包不是卡刷包,還有有些開發版1s不能刷,刷開發版需要分割槽。1.建議您 壓縮包到d盤根目錄,複製到刷機工具中的地址不要出現中文,具體的您可以檢視一下以下連結,不要出現這些問題 bbs.2.重新安裝一下您的驅動程式。米1 1s線刷詳細介紹 米2刷機的詳細方法。如果您還是有問題,您的手...

小米M 1S標準版,用起來怎麼樣

樓主現在給你打回復的時候我就在用1s 首先說一下 只看配置是很單純的 幾個硬體沒有好的配合調和技術,再好也是完全不夠的 然後說一下小米1s在1銷售一年之後出的 除了配置高一些用的原件原材料幾乎相差無幾,不像2有比較多的改動,絕大多數玩起來都是沒問題的。附帶一句 玩遊戲會發熱 永久就習慣 如果你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