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s開機卡住了,小米2a在開機畫面卡住了

2023-01-05 16:20:07 字數 2645 閱讀 1574

1樓:小米

嗨!建議先進入recovery模式(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切換系統試一下,一般都可以進入,然後進入系統之後先備份資料,嘗試刷機。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mod=viewthread&tid=2742326

小米2a在開機畫面卡住了 20

2樓:小米

嗨!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①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②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③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米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請您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一個系統完整包。

④如果依舊這樣,請您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

小米1s照相後老是卡住

3樓:小米

嗨!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裝的東東太多了, 有不相容或者記憶體耗盡、 建議刷機。

我的聯想電腦開機卡住了,

小米4卡住了怎麼辦!!!!!!

5樓:小米

你好。可以長按住電源鍵,強制重啟的。

6樓:一壼濁酒喜相逢

按住電源鍵十秒鐘,系統重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強制重啟鍵的啊!快按那個!?

vivo s3開機卡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情況建議您攜帶保修卡和購機憑證去所在地的官方售後客服檢測手機系統。

如果不出意外需要升級官方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刷機,~~上手機論壇檢視下。

電腦開機卡住了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電腦在自檢的時候檢測不到某個硬體或者卡在檢測某個硬體那裡了。

1、鍵盤滑鼠,開機自檢會檢測滑鼠鍵盤,如果出現問題會導致卡到自檢介面,解決方法是拔掉鍵盤滑鼠,檢視是否通過自檢,如果通過自檢,更換滑鼠鍵盤。

2、硬碟和光碟機,最大可能就是硬碟和光碟機,桌上型電腦需要開啟機箱,拔掉硬碟光碟機的電源線看是否通過自檢,如果通過在進一步排除硬碟還是資料線的問題。

3、如果以上都不是,那麼最有可能的就是主機板bios出現問題了,需要返廠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叫自檢卡logo,你試試看bios是否可以進入,如果可以,恢復一下預設值,如果不行,自己有動手能力的話,就清一下cmos,不管用或是沒有動手能力,就找聯想報修吧。

電腦開機卡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隨系統啟動的程式太多,造成系統載入時間過長所引起的。可用如下辦法:

①、先禁用一部分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關機重啟,按「f8鍵」,選「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點「開始」--執行」(或用組合鍵「windows鍵+r鍵」)調出執行欄;

②在執行欄輸入「msconfig」回車(或確定),調出「系統配置」;

③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找到「服務」標籤並單擊,④先勾選服務標籤下的「隱藏所有的microsoft服務」項,再檢視上面框中列出的所有非microsoft的服務,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的服務,去該服務項前面的「勾」點「應用」;

⑤單擊「啟動」標籤,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程式,去前面的「勾」點「應用」--確定」退出「系統配置」,並重啟電腦。

⑥正常啟動電腦進入系統,再重複上述①至⑤步驟一遍;

⑦藉助第三方工具,比如「金山衛士」中的系統優化,再次對系統開機做優化處理;

⑧如果電腦連有「modem」(貓)或路由,可對電腦網絡卡進行手動指定ip,這樣開機後就不必「modem」(貓)或路由分配給電腦ip,也會節省開機等時間。

13樓:如約而至

檔案系統有錯誤,這是因為windows系統檢測檔案系統有錯誤,自動執行磁碟掃描和修復,請不要嘗試關閉和重啟電腦,直接等時間久一點,一個小時或更久,系統修復完成後會自動重啟或進入系統,一般下次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本人是多年的it工程師,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那應該是硬體出問題了,開關或cup佔用率,建議樓主安裝個瑞星安全助手清理或升級系統看看。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能是配置太低或者系統有問題。

小米1s青春版系統2如何換成穩定版?

您好!您可以在系統更新裡面選用完整包升級,升級成功,重啟直接就是進入升級的新系統,打個比方,如果您是在系統一用完整包升級的,那麼升級成功後,您重啟進入新系統的就是系統二,系統一還是您升級之前的系統。如果您想切換雙系統,您必須提前備份,然後在關機下按住音量鍵加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三清資料...

小米2S開機後直接黑屏,一直黑屏,怎麼防毒

嗨!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

為什麼我的小米1S在進入主頁面時總是會出現一圈紅邊呢?在頁面

嗨!請進入設定 全部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關閉顯示面更新選項。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了。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米bug,要不然就是你用了什麼介面軟體,或者你有什麼其他的軟體影響了顯示,最遭的情況是硬體問題 在系統設定裡 找到開發人員選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