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軍演拉開,航母來了中國該怎麼應對

2022-03-01 21:27:11 字數 4794 閱讀 3138

1樓:雙魚銘

我認為美國現在內部挺亂,真打仗根本打不起,此舉只是震懾下亞洲各國而已!但也不排除他們想破釜沉舟搞個世界大亂再靠**賺錢的打算,所以只需要多派飛機,加強監視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域有三層島鏈,能行大船的區域少,進入第二島鏈導彈便可覆蓋到,中國只需派兵守住主要關口,航母進不來,飛機夠不著,乾著急。

3樓:繪圖面包

1.試射能打到美國本土的導彈,

2.重起核試驗.

3.全體中國人站一排,做人肉長城,等他們來砍.

我們只有這三樣能對付美國,難道還有其它的嗎?

4樓:上乘之心

放心吧,不要太緊張,從容面對。航母開來也是做個樣子,他們只是做個樣子不必當真。你有沒有覺得美韓變卦了,前一陣子他氣勢洶洶說要來黃海演習,結果我們正在備戰他卻到了日本海,你說他讓步目的是什麼,不就是為了中國在聯合國上投反對票嗎。

從而施行六方會談,如果一旦開戰美國也得不償失啊。還有就算開戰美國他也沒錢,他錢從**來,經濟危機還沒有過。我們不必太當心,當也不可不防。

5樓:最普通

只要不跨越咱們國界,不侵犯咱們。咱們大可搬個板凳坐在那裡集體欣賞一下先進**滿天飛。一堆航母到處跑。

然後尋找一下差距。免費得,不看白不看!咱們省下好幾千億的演習費用去看別人的戰法戰術新式**的最佳使用方法多好啊!

6樓:123一看

絕對不能束手待斃,美國的注意顯而易見,借演習為口,讓中國放鬆警惕為目的,就算我們需要和平共處,與整個世界,但世界那麼多海,為什麼美韓只挑中國海域,若不是中國嚴厲禁止,捍衛安全,又豈會讓我們還這麼安全,我並不是以小人之心妒君子之腹,畢竟並不是我們友好對別人,就會有好的回報。這只是我個人看法,誰也不想讓部分歷史重現,不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陸地用導彈飽和時攻擊。天上飛機蜂群戰術。一拳難敵四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用害怕他們演他們的暫滿看咱們的,美國不敢輕易動中國的(韓國...你懂得),要是真打起來了,朝鮮對韓國,中國對美國,畢竟在咱中國的家門口他再折騰也折騰不過咱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軍演本身就是炫耀武力秀肌肉的一種方式,中國和美國是兩個不一樣的巨人,美國愛炫耀,大張旗鼓,中國就很內向,很有修養,當美國炫耀時,其實不用當心,真正有實力的人是不需要炫耀的,中國也許會暗自發笑,在真正交戰時,也許吃虧的是美國,因為它完全暴露了,最終的勝利是屬於智者的而不是勇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在韓國的專屬海域演習,關你什麼事。有什麼好應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力訛詐罷了。不可能真的來的。只是說說,可能是美國出於考慮讓中國在某方面讓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內部是一個廉潔的高效機制,何濾美日韓!

如果你的廉潔優於美日韓,那麼美日韓將不足濾矣!

13樓:軍事大菜鳥

潛艇密切注視(我肯定現在那裡肯定有)。

14樓:能用神馬使用者名稱

不會怎麼樣的,中國估計會很低調的。

15樓:巨汗哲別

每年都軍演,看著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戲.................................

韓美黃海軍演今天已經開搞了 現在中國官方是怎麼應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航母來黃海,為什麼我們的『駕馭複雜局面能力的領導人』。連一句狠話都沒有了。只有國務委員戴秉國的求和之旅。

18樓:匿名使用者

總想當大哥,又害怕真打,光會顯擺沒用了,真有實力,就應該迅速做出迴應,不能只是口頭的,這次如果退讓了,以後在國際上也不會有什麼地位可言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失望了。小日本的事不了了之,這次還是如此。

中國官方缺鈣!!!

20樓:匿名使用者

韓美黃海聯合軍演中國記者是不是明顯偏向韓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你門想的那麼軟弱,當年小米加步槍都不怕。這還能怕~只是不到時候到時候一定打

為什麼這次美韓軍演中國沒有嚴正交涉,上次航母還沒來就開始反對了。是否暫時的國家利益發生了改變?朝鮮

22樓:2010王老五

這次朝鮮天安號事件,已經把東亞朝韓半島局勢激化到臨界程度:韓國首開炮戰,朝鮮還擊,已形成炮擊火力對接之勢。已是單純考譴責和談判無法解決的程度了,那麼就必須必須要求各國作出行動上的姿態。

中國、美國、俄羅斯都出兵太平洋西海岸,進行武力的威懾和局勢的爭奪。誰也不會只是發言而已這麼簡單了,誰要是沒有動作,誰就得裝孫子了,所以都在出兵採取行動,爭一個大國的影響力和威懾力,爭一種震懾世界的氣勢。 但個人認為,這只是在陣勢上的較量,互相摸一下底牌,不會真的打起來的,最後還是要回到談判桌上的。

23樓:

是因為這次關切道實際利益 估計他們已經做出決定 只要航母敢來 我們就會做出實質性的動作 看著吧 太平靜了反而不正常 對於朝鮮的維護 肯定一如既往 沒有什麼討論的

24樓:曉風春月

會有實際動作的,別以為你比中/央的人更聰明 人家是從長局考慮的 暴風雨前的寧靜 你們又懂什麼?

25樓:

嚴正交涉不嚴正交涉又能如何?有區別麼?退一萬步因為交涉米國不演習了,又能如何?有什麼區別麼?

沒事閒的惹事幹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鬥不過人家了,讓朝鮮出面,中國背面給予朝鮮無條件的支援

目前的韓美軍演,大概中國會採取怎樣的措施應對?

27樓:匿名使用者

1,中方對此很重視

2,中方對此發出嚴正申明

3,中方對美韓兩國大使提出嚴正交涉

4,中方對美韓兩國表示很失望

5,中方對美韓兩國違反聯合國有關規定表示惋惜

28樓:在飛

別擔心把油給漏了

部隊跟船艦就順便過去了

29樓:

要我說....這是活該....早該打一仗鎮鎮他國了....

可惜越來越富,tg官僚卻越來越膽小,連東南亞小國都敢惹惹中國,才釀成了如今的惡果.....這他媽到底是誰的錯,大家應該看清楚

30樓:

不好說 中國 就是有什麼大的動作國民也不可能知道 新聞上報的都是不痛不癢的資訊

美韓軍演,中國會表示一下不,怎麼表示?

31樓:匿名使用者

國人期待中國能有所表示,最起碼也要派一些**和潛艇在軍演附近海域逛逛啊。

32樓:

這個沒什麼準,官方沒什麼訊息

不過聽說 如果美國的航母過來了 就給他做掉

這次是中國爭氣的機會 不能放過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隨便跟哪個國家打起來。就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了。

中國不參與戰爭!世界末日也將推遲!

還有,中國不會向任何一個國家挑釁!能忍則忍。真忍不住,那就是你死我亡,誰也好過不哪去!這是來解釋第3次世界大戰的後果!

這兩點是中國在世界上唯一的全方位認定的!

其實中國不會比美國差!更不會比任何一個國家落後!

其實我們的祖國還是很強大的!

我愛我的祖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東煙臺的,黃海邊上的海濱城市。我們這裡最近頭頂上戰鬥機轟鳴聲不斷,貌似還看到了殲10,估計是為了應對美韓軍演吧。

美國航母執意來黃海軍演背後的意圖到底有哪些?以後再來,我們怎麼應對?

35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又能如何?不怕。

第一、美國在海灣地區的戰略方針經過了多年」折騰「沒有好的結果,就在這個時候中國經濟強大了。美國眼紅了。回過頭來把戰略著重點轉向了亞洲。換個說法是來砸場子來了,這是他的真正用意。

第二、美國**在即,往往在這個時候,調整經濟和軍事戰略,滿足國內反華派的意願是美國這次頻繁拉韓國演習的用意。

第三、美國的戰略盟國不失時機的在這種情況下要求美國加大保護力度;中國周邊的個別國家也趁這個機會和向美國討好,美國向印度賣1億元的**就是例子。

美國打不起了,沒錢了,國內經濟危機沒徹底好轉,所以就是虛張聲勢。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任何敏感的,本來就是公海。黃海有我們的領海,也有韓國的領海,美國航母在公海或者韓國領海演習都很正常,我們除了慣例反應外其實也不好說什麼,反正就是冷戰遊戲而已。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美國航母真的來了,我們應該拿出文明古國的風範-出門迎接:陸上鳴炮相迎,海上派出潛艇為其保駕,空中戰機為其接風!

顯然,美國航母是難當如此大禮的!

38樓:吳某人達到

其實上次就有一個專家說了《我忘了是哪個》,他們既然把航母開過來搞軍事演習,那我們就搞救援演習

在這方面跟他們反著幹. 其實航母過來了有能怎麼樣,現在打不起來,我們應該發展外交攻勢,努力發展自己的軍事實力跳出包圍圈,來個反包圍

中國對美韓宣稱在次在黃海聯合軍演有何看法

1 美國人的實力 想打誰就打誰。2 英國人的實力 美國打誰我打誰。3 法國人的實力 誰打我我打誰。4 日本人的實力 誰打我我讓美國打誰。5 韓國人的實力 誰打我我和美國一塊演習。6 以色列的實力 誰心裡想打我我就打誰。7 俄羅斯的實力 誰罵我我打誰。8 中國的實力 誰打我我罵誰。中國第9次強烈譴責,...

美韓 美日軍演,你想說什麼

來自己家門口 耀武揚威的 心裡感覺彆扭!被人 是恥辱的,被人扒光衣服不 更恥辱。美國哦 太能裝了 那有事它那道 打它一頓就老實了 很很的揍它 炸它白宮它就不裝了 我去找拉登去了 我們不能太老實了 就算是該革開放白搞了 也要這口氣 和平不是祈求來的 是要武力的 老美真的是狂了點哦 哪都想伸下腳 犯賤 ...

紅旗軍演有多少個國家參加,美國紅旗軍演的詳細介紹

說到 紅旗 軍演的起源,還得追溯到越南戰爭期間。當時,雖然美國空軍裝 備了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但很多美軍飛行員竟不知道如何進行格鬥空戰。結果,美軍在配備了先進的f 4 鬼怪ii 戰鬥機 遠端機載雷達 麻雀 中程空對空導彈和 響尾蛇 紅外製導近距格鬥導彈的情況下,在遭遇到越南空軍的 米格一17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