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文化可以上哪些技校,沒有文化可以去技校學技術嗎?

2022-03-01 21:27:09 字數 5671 閱讀 1977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有文化,沒有學歷,可以去學烹飪,烹飪學習沒有學歷文憑限制的哦,烹飪發展也不錯,高薪的行業!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推薦新東方烹飪學校。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很多技校是可以學習的,目前比較熱門的技術是廚師,西點,西餐

5樓:慶秋枋

沒文化你要上技校,你首先要把文化學好了,然後再去上技校啊,這樣子不是更好嗎?而且你如果沒有文化,你怎麼上技校,你有些字啊,一些你就看不懂,也不能夠理解其中的字

6樓:miumiu家

既然沒有文化 那就上專業技能厲害的 能做到真本事的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來我院學廚師是個挺不錯的選擇。學校有著雄厚的師資力量,而且教學方面的設施齊全,擁有著系統化的教學方式。只要你跟著老師的指導來,學好廚師這個技術絕對是不成問題的。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生活,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現在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一個好的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技校的話主要是學技術為多,對於年齡小的也有一些相應的學歷專業,主要是看你的興趣愛好,汽車行業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可以來學校參觀瞭解~

沒有文化可以去技校學技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主要就是教你一門手藝。只要有初中以上文化就可以念技校。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有文化的話,就需要好好的學習一個技術,現在的話,學習一個烹飪技術就不錯的,學好了比較有發展的,有條件的話,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好好的瞭解一下。特別是現在的西點,學好了真的有前途的。

西式糕點簡稱西點,是由國外引入的一類糕點。製作西點的主要原料是麵粉、糖、黃油、牛奶、香草粉、椰子絲等。由於西點的脂肪、蛋白質含量較高,味道香甜而不膩口,且式樣美觀,因而近年來銷售量逐年上升。

西式糕點主要分小點心、蛋糕、起酥、混酥和氣古五類。

12樓:

技校學技術的話和文化沒文化沒有多大關係,有文化的人不一定學技術就厲害,沒文化的人也不一定學技術就學不成。

13樓:裝修工小港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14樓:璩幼禕

當然可以了,就是因為沒有文化才要去進修的,如果都會了幹嘛還要去學習呢

15樓:莊周夢蝶

技校學習主要是以技術為主,當然也需要一定的文化知識為基礎。

16樓:

也是可以到。

但是技校也是有文化的。

沒文化也是看不懂的。

初中文化能做什麼工作?可以上技校嗎?

1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可以上技校了,選擇好的學校,既可以學習到一門技術,找到好工作,還能提升學歷。

18樓:house西廂風

可以上技校,初中文化只能做一些簡單的一線工作,文化水平低說明你學習能力差,所以稍微有點技術含量的工作,甚至是企業儲備培訓,都不會考慮你。

在國內初中文化收入最好的可能就是建築工人了,不過工作環境髒亂差,你是否能接受。

上技校除了學一門技術就是拿一個文憑,起碼專業對口的有經驗的技術工人收入還是比較可觀的。

所以如果你的人生必須要從打工開始的話,多拿一個文憑一定是個很好的選擇。

1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剛剛初中畢業嗎?當然是可以去上技校的,但是不建議你去讀技校,因為你現在的年齡太小了,即使去技校學習技術,以後找工作也比較困難,倒不如趁現在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一下,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自己以後的升學和就業。

如果沒有適合自己的升學方案進行選擇,可以考慮上個2(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全程只考2門課程,300分的題目只需要考80分左右就可以被本科院校錄取,學信網可查,而且畢業證和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20樓:荊萊

初中畢業,如果沒有考上高中,基本的情況會是,找個技校,學門技術,然後憑技術找份工作。

ui設計、機動車維修、廚師、西點等,都是很好的技術,是容易找到工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自己的學歷,上技校可以先好好想想 學什麼專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個專業技術的,什麼汽修啊,新**運營啊都可以

沒有畢業證可以讀技校嗎? 40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技之長,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24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報名一般不需要畢業證,只憑身份證和戶口本報名就可以了。技校報名一般在8月25日前後結束,現在去報名都有專門接待的。一般帶書費,住宿費,校服等費用就可以了,現在基本都免學費了。

25樓:完顏安珊龔琲

不會過多的,讀中專沒有學歷限制。

初中起點可以中專+大專一起讀,只需要2年就可以大專畢業。

26樓:緒素枝鐸女

可以的哈,現在技術學校都不需要畢業證吧!來學川菜吧!以後畢業有大專文憑,而且以後工作比較輕鬆!

2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然可以了,上技校是個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儘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2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什麼畢業證沒有,然後想要讀的是什麼,你所想去的學校要求是什麼。一般來講讀大專是要高中畢業證,初中畢業是可以讀中專。

2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所謂技校就是傳授你技能的學校。只要交的起學費,基本上很多技校都能上的。不需要什麼畢業證。

30樓:

能 技校招生基本什麼人都招,但很多技校都有升學班,可以考個大專什麼的也挺好。技能+學歷,呵呵

31樓:宇少的春天

那要看你去那個學校,一般情況下是不用畢業證的,有錢就行了!

32樓:

有本科院校 還在招生的。看你自己是怎麼考慮的呢可以向我追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完全沒有問題。而且現在中等專業技校不收學費,挑個自己喜歡的,去報名吧。

34樓:鹿見不平e神吼

可以, 還可以讀大專, 公辦院校。

沒有文化可以上哪些技校?

3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你選擇的學校

選擇一所學校,自己要全方位比較,看看師資裝置教學以及就業各個方面的條件

是否符合你的要求,然後做出決定

可以去電腦學校看的 比如這裡,滿14入學

36樓:順彁

可以上和公司有合作的技校啊,就是畢業包分配的那種,可以問問有很多的這種學校。

3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3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9樓:裝甲師

技校都是可以的只有數控機床你不好學習,一般的專業是都可以的

40樓:讀菊

藍翔技校沒有文化也可以學習知識的 主要是技術

41樓:楊富彪

技校就是那些成績不太好的人學習的,基本上都可以

42樓:匿名使用者

呃,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然後上報給登記比較流行的。

43樓:

沒有文化,**的技巧都不能少3g +。

4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文化,沒學歷,沒技術可以學習廚師的哦,廚師是個高薪熱門行業,不失業,發展也好,可以學習的喲!以後的就業也比較寬~

45樓:來自植物園百般難描的孫堅

這個技校很多,感覺不同得地區豆有這種技術學校,最出名的是山東藍翔技校。

沒有文化的人,怎麼也能成功呢,笨人沒有文化,要怎麼做才能變成聰明人?

做小工的人最重要的不是文化,是聽話。打普通工的人重要的不是文化,是做法 為人處事 打白領工的人最重要的不是文化,是技法 專業技能 專業經理人最重要的也不是文化,是銷售能力和人員管理 最重要的是用人 公司老總最重要的也不是文化,是心態。沒有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任何人也不能走向成功或者保持成功。你看看以...

沒有文化找不到工作我應該怎麼辦,我沒有文化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1 學習能力比學歷更重要 對於企業而言,雖然決大多數工作是在重複的過程中完成的,但是伴隨著市場的激變,單純的經驗是沒有辦法應對的,所以企業的利益要求企業選擇這樣的人 他們有更強的迎接挑戰的慾望,他們有更強的不斷學習的能力,更新知識的能力,從更有價值的視角挖掘有價值的 規律性的東西。或許你沒有企業需要...

哎!沒有文化找工作好難啊,沒有文化找工作好難啊?找不到工作不知道怎麼維持生活啊

沒有文化並不可怕,主要要有拿得出手的技能,要沒有的話可以先學習技能嘛,當學徒辛苦,為了以後 值得啊 可以去查查一覽水處理有沒有合適你的工作,你自己心態要好些,然後其他的自然也就有了 沒有文化找工作好難啊?找不到工作不知道怎麼維持生活啊 天無絕人之路,人間自有適合你的工作,只是你還沒發現,說不定你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