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主播和職業選手一般是什麼學歷?對此你怎麼看

2022-03-02 03:09:46 字數 3775 閱讀 1736

1樓:歿丶姝

學歷低又怎麼樣,我要高學歷是幹嘛,就是為了找份好工作,找好工作幹嘛,為了錢!

2樓:以心

主播一般都是嗯,低一點的學歷,而職業選手一般都是大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學歷其實不是很高的因為遊戲行業的都是這樣子的我覺得還好吧。

4樓:名

我覺得他們的學歷並不是特別的高吧,但是我覺得這種學歷是無所謂的,因為他只要直播做得好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的學歷其實也是挺高的本科的學歷文憑吧,我覺得他們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學歷應該都不是很高,畢竟想要打遊戲,打得好只有不學習,天天去打遊戲才能打得好。

7樓:暗受

我覺得lol主播和職業選手的一般學歷都不會很高。因為學霸沒有很多的時間去玩遊戲。

8樓:求註冊

其實也許是他們感到孤獨的時候都是這個寵物在陪伴著他們,然後時間長了就會產生很多的感情吧。

9樓:以心

他們一般都是高中學歷,因為它們都是在高中的時候喜歡打電競,所以中途輟學去打遊戲

10樓:康小寧

他們的學歷一般都不是很高,我覺得他們在玩遊戲方面非常的厲害,所以真的也很棒吧。

11樓:沉夜孤星

學歷並不是非常關鍵的問題,他們只是非常熱愛這個東西,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方向。

電競需要什麼學歷,什麼樣的人才能打電競?

12樓:黎明的殤痛

不需要學歷。

任何人都可以打電競,電競的門檻在競技水平。

「電子競技運動員」,是指那些出類拔萃,經過層層選拔,有資格參加電子競技比賽的職業玩家們。與傳統體育的運動員一樣,職業選手要對一款遊戲(一個專案)經過長時間不斷的練習。

選手一般分為職業選手和業餘選手,區別在於業餘選手只會以業餘的身份參加比賽,而不以遊戲為職業,同時在競技水平上也會有定差距。職業選手一般都會隸屬於某傢俱樂部/戰隊,形成僱傭關係。

在中國,2023年11月18日,國家體育總局正式批准,將電子競技列為第99個正式體育競賽項。2023年,國家體育總局將電子競技改批為第78號正式體育競賽項。這之後才有了職業電競和職業電競賽事。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玩家可直接參與的、定期的電子競技賽事為:

1、nest全國電子競技大賽:由國家體育總局體育資訊中心主辦,2023年比賽專案為dota2、fifa online3、英雄聯盟、sc2,   表演賽專案為三國爭霸2。

2、dota2:i聯賽(imbatv)、g聯賽  、超新星公開賽 、iss中國網咖超級賽

3、英雄聯盟 :lpl(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dl(英雄聯盟發展聯賽)、tga(英雄聯盟城市英雄爭霸賽)

4、星際爭霸2:wcs(暴雪星際世界錦標賽)、gsl(星際爭霸2聯賽)

5、守望先鋒:owl(守望先鋒聯賽)、owoc(守望先鋒挑戰者系列賽)、owod(守望先鋒公開爭霸賽)

6、終極火力:efcup冠軍盃 ,efm大師賽 ,tga大獎賽

7、群雄逐鹿:群雄逐鹿冠軍聯賽

8、王者榮耀:tga大獎賽、qgc職業聯賽、王者冠軍盃、王者榮耀職業聯賽kpl

9、f1天王賽地下城與勇士職業聯賽

10、英雄聯盟全球冠軍賽、msi(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

11、dota2國際邀請賽

12、wesg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

「wcg」「cpl」和「eswc」被稱為世界三大電競賽事。

世界休閒體育大會「鐵幕杯」國際電子競技

1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競技就是電子遊戲比賽達到"競技"層面的活動。年滿14即可報讀電競專業,通過新華電腦學校的電競應用技術培訓,畢業生可從事遊戲介面設計、電競相關網路運營、賽事策劃運營、電競主持、職業選手等多方面發展的綜合型人才。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競技:

1、中國電子競技的發展已經迎來了它的**期,電子競技市場的擴大也帶來了,額很多機遇,電子競技教育就是國家承認電子競技教育的標誌

2、電子競技現在前途光明,但電子競技專業可不是單純的玩遊戲,全稱好像叫做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專業?主要是因為電子競技現在發展迅猛,但管理制度混亂,管理人才奇缺,所以各高校才會開設電競專業,不是單純的教你怎麼上分的……

3、學電子競技專業還是挺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電競是不需要學歷的,想要打電競,競技能力和水平是必要的,尤其是職業選手,更需要經過專業的訓練和提升,不是自己在網咖打打遊戲就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需要什麼學歷,只要你玩的厲害就可以了,像你可以通過v5電競這種平臺賽事,拿到冠軍的話,就有機會成為職業隊員,參加職業賽事,從此走上人生巔峰。

17樓:

學歷不怎麼重要,主要是有一定的天賦去電子競技會有很大的優勢.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競要啥學歷,學歷高遊戲就玩得好?

電子競技必須有一定基礎,有一定實力才能去打

19樓:

想打電競,在**學比較好?

20樓:江西新華豆豆

天賦+刻苦訓練

中國這麼多電競玩家,能當上頂尖職業選手的鳳毛菱角,很大程度上天賦內就決定了容你是否能當職業選手,當你遊戲天賦足夠好時,接下來你就可以:

找一個正規的電競學院好好培訓一下吧,接受一下專業教練的教學,體驗一番職業化的訓練,看看自己到底是否能適合和能夠承受職業選手的壓力。

如果你選擇去培訓到底話,一定要看對方的教練水平、管理水平等等最重要的是,看對方能提供給你的未來選擇是什麼,也就是他們合作的俱樂部有哪些

要去就去專業、專注電競培訓的,別去那種雜七雜八啥都搞的,出來沒什麼用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年滿15週歲就可以,這裡

電競專業課程的設定,從多角度出發,著眼於賽事策劃、賽事執行、場館運營、電競解說、電競裁判等人才的培養。

學電競,還要懂心理學

22樓:xf電競教育

電競產業包含了多種行業,主要包括遊戲研發、遊戲運營、電競俱樂部、賽事運營、電競內容製作、電競經紀、電競直播、電競場館、電競**、電競教育、電競大資料、電競外設、電競社交。不同的行業有不同的學歷標準,較低的標準有職業選手、教練、領隊、賽事執行、電競外設、電競直播等。較高標準的有遊戲研發、賽事運營、電競教育、電競**、電競大資料。

成都艾克斯因素專業電競教育。

遊戲解說和遊戲主播都是什麼學歷包括網路紅人這些人都是什麼學歷?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能沒有學歷,但是人家有一技之長,有讓人佩服的地方,如果你也有,也可以去當主播

lol主播和職業選手差距有多大

24樓:寒白業曼珍

你得看是哪些主播和哪些選手,55開,風大鼻子這種退役的和職業選手比起來差距並不大,要是洞主,笑笑這種娛樂主播差距就很明顯了,你問具體有多大,這沒法形容

25樓:不你你可

真要說差距多大,我覺得並沒有,有不少職業選手退下來不就是去做主播了麼,你要真的吧主播們湊一隊去打lpl說不定還能拿個好名次,這玩意,技術在那兒,剩下的就是配合了

王者榮耀職業選手和主播頻起爭端,爭論的背後是壞事嗎

在年度少有的休賽期中,或許是因為職業選手大量地湧入路人局,導致職業選手和主播之間的爭端非常多,而在轉會期人心惶惶的這段時間,雙方的矛盾也多了一些。有人質疑職業選手缺乏職業素養和對路人局的尊重,有人反過來詰問主播的職業素養又有什麼。有人扒出職業選手私生活和言論影響不好,有人深挖主播黑歷史發現也並不如何...

yy主播提成怎麼算,yy主播如何掙錢,一般頻道是月薪還是隻是主播抽繼續提成?禮物提成大概怎麼算?一組價值131 4人民

yy主播提成結算 一,常規禮物抽成比例 以100塊錢的禮物為標準,官方首先專提取50 60 剩下的40 50 變成了藍屬鑽,主播得到其中剩下的70 也就是28 35元,簽約公會的主播可以與公會協商,因為主播是普通主播的時候。是1000藍鑽 0.7元 簽約公會後,公會和主播合計的是1000藍鑽等於1元...

和主播談戀愛什麼感受,和主播談戀愛是什麼感受

怎麼說呢 每個人對愛情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和主播談戀愛,如果對方是女的,那麼你要有足夠的錢,如果對方是男的,那麼你要足夠的美,這是我的個人觀點 錢在飄的感覺。錢在流水的感覺。錢在燒的感覺。錢在花的感覺。錢往水裡扔,扔的時候挺爽,扔完後會後悔 錢如流水一般,嘩啦啦的燃燒 嘩啦啦啦 嘩啦啦啦 和主播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