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太自私的表現,男朋友很自私的表現

2023-01-22 22:05:10 字數 3843 閱讀 8995

1樓:匿名使用者

1、以自我為中心:自私的人心中只有自己,從來不會考慮別人,即使口頭上會替別人著想,但真正涉及到個人利益的時候,是絕對不會做半點讓步的。

2、貪婪:在極端個人主義思想影響下,自私的人私慾將會無限制的膨脹,最為突出的表現便是貪婪,貪婪的索取金錢、名利甚至做到斤斤計較,錙銖精算的地步。

3、冷酷:自私的人沒有感情可言,即使和你假意產生感情,也有著更加貪婪的目的。因此這類人不具有生活的熱情,心靈已被物質熔鍊成鋼鐵一塊,在他們心中人與人之間沒有感情只有利益。

2樓:網友

男朋友太自私,會凡事都以自己為中心。不體會對方的感受。沒有責任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的人在人際交往中很難融入,在感情中也因為自私的性格,處處傷害到對方。雖然人都有點私心,但是太自私的人,還是建議遠離ta吧!來看看這類人都有什麼表現。

自私情愛誤區 自私的女人種種表現。

4樓:小偉媽媽

其實不管是男朋友,就連你身邊的朋友自私與不自私,你心裡最該慶祝,比如說你們兩個同樣在一起的話,他的本性自然就會暴露出來。所以,自私與不自私是一種天性,看你能否接受。

5樓:ta說翡翠

自私的男人,才有這3種表現,苦的還是女人。

男朋友很自私的表現

6樓:ta說翡翠

自私的男人,才有這3種表現,苦的還是女人。

男朋友很自私的表現

7樓:地球之宋

一,不會換位思考。

自私小氣的男人,在每一件事情上只會在意自己的感受,在意自己各個方面的滿足,他絕對不會換位思考他的女人是怎麼看怎麼想這件事的。

他們往往會因為一件小事,一句話,抑或一個細節引發了他主觀上的厭惡,從而開始否定女人所為他做的一切。如果女人這個時候跟他爭論,他會表現的很生氣,摔東西,甚至動手。因為在他們的人生字典裡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在愛情裡面更是如此,只考慮自己的感受。

最後的結果就是你一個留在空蕩蕩的房子裡,流著滿腹委屈的眼淚,給他或許已經故意關機的手機發資訊,說:親,別生氣了,都是我的錯,我等你回來!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一定會站在你的角度。不要對這種男人抱有幻想,他不算是個大男人,早點遠離吧!

二,沒有擔當,逃避責任。

自私的男人沒有擔當,當你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他不會挺身而出,而是瞻前顧後,膽小懦弱,患得患失,想進辦法逃避責任撇清關係,把自身的損失降到最低。往小的說,不會分擔家務活,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有空就上網玩遊戲;往大的說,如果你們遇到什麼危險情況,別談什麼保護你,肯定跑的比你還快。

三,心胸狹隘,容易生氣。

也許在平時的相處中看不出什麼,但是一旦涉及到他自己的利益,就會變得敏感,也絕對不允許別人損害他的利益,在公司與同事的關係也不會太好。不僅如此,平時如果發生了不好的事情以後會先考慮自己,而不會為你考慮。也很容易衝你發脾氣,一點不如意就會與你爭吵。

四,非常吝嗇,不肯為你花錢。

自私小氣的男人,最大的特點就是非常吝嗇。無論他有錢還是沒錢,都不捨得在你身上花錢,一起去逛街吃飯,主動買單的幾率為零;在必須對你花錢的日子,例如生日,禮物也是價值無幾,還要解釋成禮輕情意重。壹姐姐,認識一對情侶,在520這種節日上,女朋友找男朋友拿紅包,並且滿懷期待。

男的說,520,多一點!,結果發了 ,解釋說是 愛你多一點!

這或許是一個玩笑,但也能看出這個男生吝嗇的一面!如果一個男人不捨的為你花錢,也不捨得為你付出,只是一味的索取你對他的付出的話,那這種男人自私的有點過分了,還是儘早脫身吧。

8樓:ta說翡翠

自私的男人,才有這3種表現,苦的還是女人。

怎麼看出一個男人是自私的

9樓:阿芬

一生都在等著別人為他付出,他能拿出一萬個理由來證明不是自己不去做,而是沒有機會和時間,自己承受不了生活的壓力,就只想著逃避,他沒有責任心,不會為已有的你再耗費一點心思,做錯事的他只會說:「我沒有錯,我做了錯事,也全怪你!」

1、一生都在等著別人為他付出。

自私的男人一生都在等著身邊的女人為他付出,卻不會給她什麼回報。他之所以這樣的原因,不止是因為一個習慣問題,更重要的是他的一切行為**於自私,**於他只愛自己。

就算是付出了一點,也是有很強的目的性,或者要拼命的想要馬上得到回報,別人不表揚或提出異議就馬上翻臉不認人,說那以後我就不幹了!好像你的事跟他無關,別人都欠他多少似的。

2、他能拿出一萬個理由來證明不是自己不去做,而是沒有機會和時間。

假如你向他抱怨戀人之間本該做的事(例如打打**、發個簡訊)很多他都沒做到,那你就等著聽吧:他身上裝滿了藉口和動聽的語言,他能拿出一萬個理由來證明不是自己不去做,而是沒有機會和時間,或者是把責任往你身上推得一乾二淨。

3、自己承受不了生活的壓力,就只想著逃避。

他吃不得苦,受不得累,更不能受氣。在事業上他相信只靠機遇和運氣不需要努力就能取得成功。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中,他稍有不如意就垂頭喪氣,總覺得領導對他不夠器重,家人對他不夠關心。

在他的心裡只會考慮他自己而從來不會尊重別人的感受!

他認為這個社會必須要去適應他的生活才可以正常運轉,一旦違背了他的意願而需要他花時間和精力去改變的時候他就只會選擇逃避。

4、他沒有責任心,不會為已有的你再耗費一點心思。

因為他認為,你是不可能離開他的。他不會認為他有責任來照顧你來安撫你,因為他覺得他自己還滿腹的委屈無處可訴。如果你去關心他,他也會認為你是在討好他,會自我感覺良好認為是你離不開他,你在求他。

你要是把他當回事,他會以為自己是國王,你要是把他當成抹布一樣對待,他反而會相對比較客氣一點。

5、做錯事的他只會說:「我沒有錯,我做了錯事,也全怪你!」

他會抓住一切你說過的話的把柄來證明所有的錯全在你,好像他所作的一切都是你造成的,他做出了好大的犧牲!自私的男人都長了一張巧八哥一樣的嘴巴,說出的話神情並茂,詞彙豐富,說的叫你深信不疑。

10樓:yedd發大水

只想佔便宜,對老婆摳,對孩子不教育,甚至對父母也不捨得花錢,嘴甜,不想累還想拿高工資,這種男人太把自己當人,太不把別人當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自我為中心bai,自己做du出一點貢獻就感動不已,別zhi

人付出dao再多都是沒有價值回。害怕別人比自己受答。

的罪少,自己可以躺一天,別人坐五分鐘就是懶惰。自己有一點問題就焦心不已,別人累死累活看不到眼裡。總之就是世界我最重要,你們都是浮雲。

12樓:彝月

你可以從細節著手看,比如吃飯只點自己喜歡的菜,做什麼首先想到的是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經常以誰為中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壞習慣不能說自私吧,每個人都有壞習慣只是看它你能否容忍吧。

15樓:寶貝的沮

內容裡寫的是實話,因為我就遇上這個人生活在一起十多年,這十多年我一直忍受著這樣的痛苦,離婚他不同意,他還說重話要是。

男朋友自私的日常表現

16樓:應華廳

男朋友的自私一種表現,第一點是他買東西不跟你說,比如買吃的揹著你買,不留給你吃,不如他了,也不帶你去哦,心裡只有自己一無為中心,說什麼話很傷人,都沒有處在你的角度想事情,所以說這人男朋友的自己的表現也是人的自己的表現。

男朋友很自私的表現知乎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自私的表現:凡事牽扯到利益關係問題總是先考慮自己是否吃虧,自己的小算盤打的精細,不考慮別人如何,一切都是先己後人,不顧全大局,沒有集體主義,沒有團隊精神。

男朋友經常只顧自己玩怎麼辦,男朋友很自私,只顧自己感受不顧我的感受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說強硬點,再玩就分。他說分就分,然後你就冷他,遠...

女朋友太自私了怎麼辦,我的女朋友很自私 自我,怎麼辦

我女朋友 和你的這位基本一樣。一但說多了,就說我就這樣,我就那樣,完全沒有覺得錯,或者改的問題。現在我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關心什麼的不存在的。不能接收就滾蛋,留著你過年?付出什麼的 是不存在的。你要思考一個問題。她對她父母也是這樣麼?究竟是他自私還是她不愛你這是一個問題。雖然說我的語言可能讓你心情不...

女朋友太自私,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太自私,我該怎麼辦?

現在不分手,還等什麼,你抱怨這麼多,她以後會再要的多,你還是會受不了的。有一個朋友就是分手在房子裝修階段了。感情的事情不能夠勉強,緣分天註定,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你可以靜下心來跟她認真的溝通,把你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可以描述一下你以後自己想要的生活。結婚是人生大事,不是兒戲,所以必須認真對待,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