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為什麼會感覺又渴又餓,為什麼喝酒多了會覺得很口渴?

2022-03-02 19:19:11 字數 2364 閱讀 1867

1樓:來自扁擔崗可人的天目瓊花

為屬於是因為肝臟代謝功能球菌的需要用那個水來稀釋,這樣了就是會解決比較快一點兒,你要是不喝水的話就會看到就會給你發一張訊號,就是很渴,必須你要多喝水,這樣才能就行球形的快。

2樓:

肯定是喝酒促進了你的新陳代謝,體溫升高,水分和能量都消耗得快,所以就感覺又渴又餓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喝酒之後酒精進入人體內,不能被吸收,只能通過腎臟的過濾排出去,因此排尿量會有所增加,導致體內水分損失過多。

4樓:一生熱愛全給你

我們都知道,葡萄酒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低且不含脂肪,然而作為熱量的組成形式之一,酒精的存在也令葡萄酒不可避免地具有相當的熱量。不過,也正是酒精這種有別於其他的熱量存在形式令葡萄酒在機體中的消化過程有別於其他食物。

一般而言,我們的機體會第一時間分解所攝入的酒精,接著才會分解糖分、碳水化合物、脂肪等物質。因此,在空腹飲酒或飲酒過量的狀況下,機體就會優先分解酒精,這也是我們機體的一個自我保護功能。不過,最先分解酒精導致的結果之一就是我們會感覺越喝越餓。

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喝酒之後,全身都是熱的,能很快蒸發你身體裡的水分,也加快新陳代謝,所以才會有渴又餓。

6樓:悠悠青草地

喝酒後為什麼感覺又,飢餓,我覺得是因為只喝酒,不吃菜,不吃主食,胃部都被酒水佔據滿了,一會兒就消化完了,所以就餓。

7樓:馨蕊

當人們在喝酒以後,酒精會讓人大腦興奮,有些人就有又渴又餓的感覺。

8樓:水微瀾

喝酒之後酒精進入人體內,不能被吸收,只能通過腎臟的過濾排出去,因此排尿量會有所增加,導致體內水分損失過多,就會導致負反饋給中樞神經,進而又將缺水的資訊反饋給大腦,所以人在喝酒之後,由於身體所需,就會感覺到口渴了。

9樓:楊小平

喝酒的時候,一般很少吃飯,飯吃多了,酒喝不下了,所以喝了酒以後睡覺,第二天醒來肯定好餓,酒精放掉豆裡面,你說醒來會不會咳呀?

10樓:

都會感覺又渴又餓,然後喝一些醒酒湯,對於這種症狀會有所改善,總之是酒精麻痺神經的結果

11樓:都市新

酒精會控制人的大腦神經,不要喝酒,喝酒會傷害身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喝了點酒以後會分泌一種東西,讓你感覺好餓

13樓:寧靜的夏天靜靜

就是,我家老頭就是喝完酒以後就愛喝水,而且改總吃不飽,老叫餓,不太明白

14樓:秀秀飛揚

喝酒之前最好不要空腹。

15樓:嬌妍老師

要麼酒不行,品質不太好的酒,喝了就會口乾舌燥。

要麼身體素質比較虛,氣虛什麼的。

16樓:冰凌花的芬芳

喝完酒以後,血液特別沸騰,經常會出現口渴又餓的,這是一種正常現象

17樓:1989幸福微甜

要是沒吃飯的話,肯定容易餓呀,但是口渴是肯定的,因為喝完酒身上容易燥熱,消耗水分

為什麼喝酒多了會覺得很口渴?

請問:為什麼喝酒後會口渴

18樓:速宇星晴美

因為喝酒以後,血液迴圈以及新陳代謝會加快,所以,身體的消耗也大,這是一個方面.另外還有就是:人體為了減少酒精對本身的傷害,會通過汗腺等排出酒精,所以也要消耗水,所以喝酒以後都會有口渴的感覺,而且你要是多喝水酒勁過的也要快一些!

19樓:夕攸能曼衍

我喝了幾十年的酒,根據我的經驗,質量不好的酒或者假酒(以次充好

)的酒喝罷口渴,(指的是40度以上的白酒

)有時候酒場上喝了六七兩酒一晚上就得喝兩暖瓶開水,但是喝好酒(50元)以上**的酒沒這種現象,另外如果朋友聚會當你發現酒的質量欠佳時,就要大量飲用開水,一個聚會下來喝上十杯八杯的,既不會口渴,也不會喝醉,最好一兩酒用七八兩開水來中和,有人風趣的說:一兩酒一斤水,喝到天明都不醉。但是最好還是少喝點。

20樓:坤哥說酒

喝酒後為什麼會感到口渴?從科學的角度看看這個問題

為什麼喝酒後會口渴

21樓:坤哥說酒

喝酒後為什麼會感到口渴?從科學的角度看看這個問題

22樓:

因為人體排除酒精很大一部分是靠**和口腔,也有小便等其他的方式,排除酒精的同時就會導致人體內的水分流失,人就會感到渴!

喝酒後為什麼會傷心,我現在很難過我很難受

喝完酒整個人都變得感性了,特別容易回憶過往傷心的事情,覺得自己無助,覺得自己悲情,覺得自己特別孤獨。心情不好特別容易喝醉,喝醉傷身,所以為了自己身體,適當放縱一下可以,可不要總喝多呀 我也是,今天也喝多bai了。每次喝 du多一個人就喜歡 看悲zhi情的電dao影,一群人就喜歡唱悲傷的專歌曲。總感覺...

人喝酒後為什麼會臉紅?這有利於解酒嗎

為什麼有些人喝酒會臉白,有些人喝酒卻會臉紅?哪種危害更大?血液迴圈加快,表現在面部就是臉紅,每個人都會的,只是明顯不明顯反映出來而已,談不上有不有利於解酒 有一部分臉紅的人酒量大,當然也有一部分臉紅的人很不能喝,人喝酒為什麼會臉紅?為什麼大多數人喝酒會臉紅 為什麼一喝酒就臉紅?臉紅的人又能不能喝酒?...

拔罐後為什麼感覺後背又酸又疼,拔火罐後後背又酸又疼

您好,通過刮痧拔罐的刺激之後,第二天 出現輕微的疼痛是正常的,不必擔心。感覺背部在冒涼氣,有可能是背部的毛孔開啟之後,寒溼邪氣往外透出來的表現。也有可能是您做了調理之後沒有注意保暖,受涼了。您可以用熱敷的方式敷一下背部就行。拔火罐後後背又酸又疼 這和你的瘦體質有關!還有就是拔完火罐之後有疼痛感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