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豪華的畢業設計是什麼?

2023-04-18 23:10:05 字數 914 閱讀 7498

1樓:三熙

我見過的最豪華的畢業設計應該是藝術傳媒系同學設計的,他們夢想中的婚紗。當我看到衣服的時候,他們每件衣服上都有刺繡,是當時比較有名的蘇繡。上面都串有小顆的珍珠點綴其中,顯得光彩熠熠。

2樓:湯姆奧亞

在我的眼中,我見過最豪華的畢業設計,大概就是我們學校a2階梯教室前面放著的那個用鋼鐵片做成的一個比較看起來很高大上的藝術品。它的造型是三條金魚。你佔盡的看你會發現他是一個個單獨的鋼片,可是站在遠處看的話,它的整體造型就會凸顯出來。

3樓:井水卉

我遇到過最豪華的設計師,就是之前比我高兩屆的學姐,她們做的旗袍。當時我見了第一面的時候,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高大上的材料,他們當時選擇的是有浙江有名的絲綢緞面的。就單單是這個材料就已經寫的很高大上了。

4樓:性暎卉

說到這個,我不由得提到藝術傳媒系同學們對於婚紗的設計。他們當時創意方面比較的有意思,他們在畫手稿的時候,將他們的手稿帶過去到上海一家比較有名的婚紗設計師那兒,讓他幫忙有修改,所以設計出來的東西比較的高大上,不僅如此,看起來也低調奢華有內涵在當時。受到了學生的一致好評。

5樓:銘刻

做我的印象裡我見過最豪華的畢業設計,就是藝術傳媒系的同學在畢業的時候設計了一個巨大的獨角獸。然後他的所有的材料都是硬紙片,還有一次性紙杯之類的。後期他們是用顏料染上去的,既環保又好看。

6樓:喬傲晴

我見到過最豪華的畢業設計是,是一個小姐姐設計了一條特別好看的項鍊。上邊鑲著各種各樣的假的鑽石,還有鋯石,各種各樣的漂亮的寶石。

7樓:消化

我見過最豪華的畢業設計是理工科的男生用廢棄的塑料瓶,紙片等等做成的具有價值的,可以用來使用的生活用品,雖然材料不怎麼好,但是使用價值還是廣泛的。

畢業設計的包裝設計做什麼好

紙盒子。假設來 包的是一種高檔電源子產品的,易碎,怕bai跌,du 怕潮。要年輕,體zhi現科技,要一眼就能夠引人注目,dao要能夠讓產品在放進包裝以後讓人感覺身價倍增。你必須做一整套的包裝方案。這樣保不齊你的方案一下都有人買了。記住,要合理的利用空間,並且連帶設計說明書封面。你可以隨便去買個 或者...

你在現實生活中,見過最豪華的婚禮嗎

見過一次在酒店天台上舉辦的婚禮,在天台的地面上全部鋪滿了鮮花,航拍圖就像是一座小島,特別美。見過,新郎圓了新娘一個紫霞仙子的夢,在我們當地最大的酒店舉行,是我見過最豪華的了 見過,好萊塢湯姆克魯斯和凱蒂 赫爾姆斯的婚禮 在義大利羅馬郊外布拉奇亞諾小鎮一箇中世紀城堡,能用15世紀著名歐得斯卡李奇古堡 ...

你見過最噁心的閨蜜是什麼樣的,你見過最噁心的人是什麼樣?

說說我和 閨蜜 x的故事吧。我們從小學五年級認識。也不知怎地玩到了一起。那時候,真快樂啊。真正開始裂痕,是高考後,x成績很差,鐵定上不了的那種。樓主成績還可以,上重本是沒問題的。想不到x一提到成績,就酸樓主,別人比你好喲什麼的。後來,x上專科,大一交了個男朋友。各種炫耀,男朋友家裡有2套房子,婚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