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腳氣,怎樣才能徹底去除腳氣啊

2022-12-18 09:45:06 字數 1935 閱讀 5238

1樓:業如桓儼

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可以用抗真菌的藥。如達克寧,但要想徹底的**,現在還沒有什麼好的方法。這些**都是對症不對因,但你可堅持每天用熱水洗腳,這個方法很有效。

2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3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指令碼清完全可以**腳氣,但是要看你治好之後怎樣保養腳部衛生啦,如果不注意腳部衛生還是會再次感染細菌的,那樣就造成腳氣**啦。這個產品我用過,反正我的腳氣徹底**啦。

5樓:網友

推薦你一種部隊醫院出的腳氣特效藥。我用過足光粉,用後掉一層皮,感覺腳出奇的幹,很不舒服。用過達克寧,效果要好一些,但腳汗嚴重了,達克寧屬於激素類藥,不能常用。

後來部隊的朋友拿來一種藥,用後不到一週就好了。到**網「店鋪」搜「鐵路職工之家」能看到這種藥。部隊的東西還是不錯的!!

怎樣才能徹底去除腳氣啊

6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又稱腳癬,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

生活上注意個人衛生,避免交叉感染,但是很多病人還是反覆,苦不堪言;

首先:10g花椒30g鹽熬成水,要熬沸半小時其次:每天泡上兩三次,堅持泡一週,一次熬水可以泡2-3天,一般1-2周就會好。

再次:花椒和鹽的比例1:3,要是傷口破潰就要注意,畢竟那樣泡會有些疼最後:可以搭配外用的足宜舒舒竹寧一起使用,最好是堅持使用,很快腳氣就會好的。

不管是什麼方法,必須要堅持使用才有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謝,還是網友力量大啊,害的我治了這麼久,包花了我那麼多銀子,已治好,中草藥給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寶堂治腳氣藥膏才徹底**,這種藥膏是純本草配方,採用桂枝、蛇床子、防風、威靈仙、地膚子、冰片、水蛭等中草藥製成,並無***,只要5次就能徹底起效,一盒只要199,價錢也不算太貴,你可以試一下,如果用過沒有效果,還可以無條件退款。

腳氣怎樣**

10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要**腳氣,先要搞好鞋子的衛生,鞋子要不時的用消毒水泡,通風日曬保持乾爽,這樣真菌才沒有滋生的溫床,腳上長水泡汗多異味臭的,可以用食用白醋加溫開水泡足,一週泡幾次,**都光滑了,真菌長不起來。

11樓:西楚瘦南瓜

我以前也有嚴重的腳氣,後來被我治好了,下面介紹方法。

在腳盆裡放很少的水,大概能淹沒腳掌就行,在裡面新增30%醋酸溶液,泡三十分鐘左右(這三十分鐘可以看書、看電視或者玩遊戲),擦乾腳以後刮掉腳掌上的死皮,再塗上達克寧(不是金達克寧),堅持一個星期就可以治好腳氣。

平時要注意勤換襪子,勤洗腳。

12樓:網友

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病,把深藏在真皮層的真菌殺掉,腳氣就痊癒了。我舍友和外婆去年國慶治好了腳氣,到現在沒**。有任何腳部問題歡迎追問或者私信,祝題主早日**。

如何消除腳氣

13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14樓:度靜杉

主要是預防,如果已有腳氣 先是在夏天就多穿涼鞋 然後泡珊瑚牌腳蘚一次淨 20天后再用達克寧搽10天 之後再用珊瑚牌腳蘚一次淨泡 保準有效 如果沒有,那就要準備3雙以上的透氣鞋 一天輪著穿,如果某一天活動教劇烈 那麼 你就要考慮搽達克寧了(如果出去活動之前也搽,那更加好!) 經驗哦!

15樓:砿鄿

腳氣應該去看醫生。塗藥,一天換一雙襪子! 用溫水泡腳!就會好。

痘痘到底要怎樣才能徹底去除,怎樣才能徹底把臉上的痘痘去除?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外線 ...

16歲怎樣才能徹底去除脣毛

首先就是 bai不要擔心,要du放寬心 脣毛和臉毛zhi的出現和你平時 dao的生活習慣有關係 版的,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權 熬夜,如果經常熬夜就會導致脣毛加重的。首先要注意脣毛是怎麼出現的,搜尋 出現女生鬍子很長的原因主要是遺傳造成的,也有的情況是因為平時使用了含有激素的物品也是會導致女生嘴邊有很多...

怎樣消除煩惱,怎樣才能消除煩惱

不如試著想想你為何而煩惱。你怎樣才可以消除這個煩惱。有哪些途徑。在這途中有什麼阻礙。你需要用什麼方法去刻服。想想其它的事情。不要專注與一件事。這樣子你的腦子會更靈活。當然就會有更好的辦法去處理問題了。聽聽 做做自己想做的事。去散步。旅遊。渡假。用不同的環境來帶給你不一樣的心境。當然個人認為有煩惱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