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除豆豆,怎樣才能消除豆豆

2023-03-26 21:45:07 字數 2695 閱讀 754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洗臉後抹點完美蘆薈膠,很好用的,不僅可以預防還可以祛痘,我就用的那個,痘痘幾乎都沒有了,蘆薈膠主要是可以消毒殺菌的,感覺不錯!但是那個去不了痘印,痘印只能靠一些專業的來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彩光治痘原理:可穿透**達到病患部位,在光能和化學能的作用下殺死細菌達到祛痘,並可以有效作用於**的皮脂腺從而改善油性**。

怎樣才能消除豆豆

3樓:阮筠抄代天

用珍珠分加點水敷啦,效果很好,第二天痘痘就幹了~~~呵呵不過要買好點的珍珠粉哦。

祛痘印的小竅門一:蘋果消痘貼。

蘋果消痘貼的製作非常簡易,只要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到蘋果變軟,冷卻到溫熱時敷在臉上即可。一週使用兩次,每次二十分鐘左右,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祛痘印的小竅門二:珍珠粉+酸奶去痘印。

珍珠粉內含的甘胺酸、甲硫胺酸有助於全面而持久地改善膚質,混合酸奶中所含的養分,可以讓肌膚變得白皙嫩滑,水潤剔透,但此法需要長期堅持,一週做兩到三次左右,做**時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否則會堵塞毛孔影響吸收,酸奶也應該選擇低脂或者脫脂的,免得脂肪積聚形成脂肪粒。

祛痘印的小竅門三: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

珍珠粉和雞蛋清一直都是美容佳品,容易收集又便於使用,二者都具消炎鎮靜滋潤肌膚的作用,因此我們可以自制珍珠粉蛋清**,不僅可以讓**吸收到充足的養分,越來越滑嫩,同時也會縮短**的修復週期,讓痘痕越來越淡。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天天心情好好。

我發現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臉上尤其嚴重。

我以前吧。臉上景象是。祖國江山一片紅。

現在全沒了。不過留下了點疤。不注意看是沒有的第一是。它自己好了些。那陣子辣東西吃的很少。

特別是油膩的。

睡覺和起床的時間有規律了。

怎麼去掉豆豆

5樓:摩瑛京雪風

用綠豆麵+蜂蜜+雞蛋清+少許牛奶做**!堅持做一週,每天都做!我試過很有效的!

6樓:李丹溪仍妞

我用《御清堂》的組合套裝感覺還不錯,晚上洗過臉後抹點橄欖油痘痘回癟,用大蔥蔥白上的麼層膜貼在痘痘上能去痘印。

7樓:歸皓竇星波

哥哥告訴你:臉上豆豆是主要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請用溼毒清和蘆薈膠丸,結合用球蛋白100毫升,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250毫升內靜脈滴注;用三九皮炎平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黴變的食物,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煙酒,最好多喝牛奶可以使**嫩白富有彈性而不容易發**病,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8樓:出鷗蒿令羽

其實你的苦惱我曾經經歷過的,為了**這些痘痘,我用了很多產品,但是不但沒有效果,而且**變得敏感。直到遇見了cafulin這個品牌,我才覺得我的痘痘看到了一絲光明,完善的售後服務,專業的產品,**剛剛10天左右,敏感的症狀消退了,痘痘退掉了,**也好多了,所以就算很多人說我是做廣告也好,還是推銷也好,我還是會說這個產品好。有痘痘困擾的搜尋cafulin**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少吃油膩的食物,每天適量的運動例如吃完飯散散步。晨跑都可以。其實結婚了就好了。

如何除去豆豆?

10樓:莊廷謙姚燕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怎麼消除豆豆

11樓:成秀珍愛嫣

你好,本人親身經歷:每日洗澡的時候,用香皂或者沐浴乳將有豆豆的地方清洗乾淨。平時洗臉的時候用冷水洗,洗臉的次數不要太多,一天2次即可,如果你是油性**,可以買一瓶去油的洗面奶使用,其他就沒必要了。

長期堅持,你就會看見效果的。本人以前臉上豆豆很多,現在都沒了,只會偶爾冒出那麼一兩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去掉豆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棉籤點眼藥水擦在豆豆上(最好是消炎消腫的那種)不久就好了,因為眼藥水本來就是非常柔和的藥物所以對**的傷害比較小。

護膚就用天然的物品,不要用市場買的化妝品,例如:青瓜,土豆,蘆薈都可以護膚,最重要是忌口,不要吃太多油,辣的東西,多吃清淡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冉卉菁

我有一個同學試過完美蘆薈膠對付痘痕 有點效果。

怎麼才能消除豆豆,怎樣才能消除豆豆

引起青春痘的原因,除了荷爾蒙以外,還有很多因素,列如飲食不當,熬夜,肝臟及消化功能不良,生活緊張,憂鬱,肌膚出油過度,過於滋潤的保養以及外界環境汙染等等,所以青春痘的餓保養需要耐心及生活作息的配合,不要過度急噪,避免因為心情的焦慮而使青春痘更加惡化。選擇保養品時,以低脂或無油脂的凝露或清爽的乳液為主...

怎樣才能消除相親緊張心情呢,怎樣才能消除緊張心理

如何有效消除緊張?當今世界是一個競爭激烈 快節奏 高效率的社會,這就不可避免地給人帶來許多緊張和壓力。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 適度的和加強的三種。人們需要適度的精神緊張,因為這是人們解決問題的必要條件。但是,過度的精神緊張,卻不利於問題的解決。從生理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人若長期 反覆地處於超生理強度的緊...

怎樣消除煩惱,怎樣才能消除煩惱

不如試著想想你為何而煩惱。你怎樣才可以消除這個煩惱。有哪些途徑。在這途中有什麼阻礙。你需要用什麼方法去刻服。想想其它的事情。不要專注與一件事。這樣子你的腦子會更靈活。當然就會有更好的辦法去處理問題了。聽聽 做做自己想做的事。去散步。旅遊。渡假。用不同的環境來帶給你不一樣的心境。當然個人認為有煩惱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