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手機無線網連線不了怎麼辦?

2023-04-28 20:50:08 字數 5323 閱讀 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wifi密碼是否正確。

建議輸入密碼時點選"眼睛圖示",將密碼顯示出來,確保密碼正確。

2、重新連線wifi

請進入設定--wlan,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點選"忘記網路/忘記密碼"後重新連線。

3、檢查wifi網路是否正常。

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ifi原因,請重啟無線路由器檢視。同時可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檢視是否設定有特殊功能:

如連線數量限制,mac繫結,上網時間管理等。

4、重置網路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重置網路設定--選擇對應sim卡--重置設定,再使用檢視。

注:重置網路設定會重置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

5、還原所有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操作。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2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個人網路連線不上(如家庭網路,公司網路)

2. 建議進入設定,在上方搜尋還原網路設定,還原網路設定以後重新連線嘗試;(還原網路設定將還原所有的網路設定,包括wlan、移動資料網路、藍芽的設定,不會刪除其他資料或修改其它設定。)

3. 檢視路由器是否設定了黑名單、白名單。

4. 將路由器電源關閉再重新開啟後連線嘗試。

5.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再連線嘗試(長按恢復出廠鍵,詳細請查閱路由器說明書)。

6. 如果連線時提示拒絕接入:

建議確認路由器是否開啟了 mac 地址過濾功能(黑白名單),請重新設定後重啟路由器嘗試。路由器mac地址過濾設定路徑一般為:路由器管理介面-無線設定-mac地址過濾,將您的手機mac地址新增到允許mac地址訪問列表或從禁止mac地址訪問列表中移除,不同路由器設定路徑可能存在差異,但設定項名稱大致相同,如果無法找到,請參考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諮詢裝置提供商客服。

溫馨提醒:及其以上的手機會預設使用不同的隨機mac地址接入,如果路由器端有設定黑白名單的話,請在手機端設定使用裝置mac連線。

1)當前接入使用者數可能過多,請斷開其它已接入的裝置,再嘗試重新連線wlan。

2)請重啟路由器,關閉並重開wlan開關,或嘗試重啟手機以接入。

3)可嘗試設定靜態 ip,請長按熱點名稱,點選修改網路 > 顯示高階選項 > ip > 靜態 。

8. 如果連線提示接入已滿,表示wlan熱點已達最大連線數,建議您更換其他網路連線使用。

二、免費的公共網路連線不上(商場,銀行等)

1. 請您進入wlan搜尋介面,點選或長按wlan網路名稱,選擇刪除網路或不儲存後重新點選連線,正常情況下手機會自動彈出驗證頁面,按照頁面提示,完成驗證後即可正常使用。

2. 如果無法彈出驗證頁面,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關閉瀏覽器後重新開啟,點選任意網頁後重試。

2)建議您在頁面地址輸入「,檢視是否能引導彈出認證頁面。

4)長按wlan網路,選擇修改網路,勾選顯示高階選項,使用裝置 mac連線嘗試。

3. 如果驗證成功後仍然無法連線,可能是公共網路連線人數過多達上限,建議您暫時使用手機網路。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地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地址。mac地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無法連線。

故障現象: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

手機無線網連線不了怎麼辦?

4樓:六小妹

手機不能連線wifi一般為手機網路異常或路由器故障引起。開啟設定,點選wlan,確保開啟了wlan按鈕,沒有開啟是連線不上的;在wlan頁面,進入已連線的網路,點選不儲存,重新進入該網路,輸入密碼,連線即可;可能是路由器問題。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重啟wifi

關閉手機wifi功能,然後再重新啟動wifi,等待路由器重新分配ip地址,避免衝突。

2.刪除後重新連線。

如果重啟wifi後還是連線不上這個wifi,可以再試試「刪除」這個wifi。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手機網路設定異常導致的,首先開啟手機上的設定,接著點選通用,然後選擇還原,點選還原網路設定,等手機重新啟動後再次點選設定,點選無線區域網並選擇要連線的wifi,最後重新輸入密碼,點選加入即可。

7樓:來自八境臺平靜的檳榔

排除密碼錯誤和手機硬體問題的情況,你可以嘗試連線其他的無線網路,如果正常的話繼續下面的操作。

開啟路由器管理介面,檢視是否禁止了該裝置連線網路,允許後就可以連線了。

8樓:一隻流浪的狗子

刷個其他版本的系統,再不行的話就要考慮硬體損壞,需要去修理了。

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連線wifi排查方法:

1、確認輸入的wifi密碼是否正確。

請您確認英文大小寫,點選密碼輸入介面的「眼睛圖示」可以核對輸入的密碼。

2、重新連線wifi

進入手機設定--wlan,長按連線的wifi,選擇「忘記網路」,重新連線wifi。

3、重啟路由器。

將路由器電源斷開,間隔10秒後再通電,等待路由器啟動並連線運營商網路(預計1~2分鐘左右)。

4、檢查路由器設定。

檢視路由器說明書,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檢視是否有限制連線,如果被限制,將無法連線wifi。

5、使用身邊其他手機對比測試。

採用對比的方法觀察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來確認是wifi原因還是手機原因,另外可以將您的手機連線不同的wifi(或個人熱點)對比測試。如果其他手機也無法連線wifi,則是路由器或者寬頻原因。

6、升級系統版本。

系統新版本提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進入設定--系統升級(部分機型為:設定--我的裝置--iqoo ui版本),可以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建議您升級體驗。

7、恢復出廠設定。

系統配置資訊異常可能引起故障,建議您備份好重要資料後,重置手機配置資訊。

操作方法: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部分機型為: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進行操作。

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您某些第三方軟體的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10樓:溫暖你心專線

回答1、可以將wifi關閉,重新開啟即可,開啟手機設定,點選無線和網路設定,點選進入wifi視窗,把wifi關閉,確認關閉後,嘗試重新開啟wifi;

2、如果以上操作無用之後,將wifi開啟,手動新增wifi,將手機移動到wifi覆蓋的地方就可以連上了。

11樓:大美女史明俠子

1、首先要看一看你的操作是不是正確,在手機的設定項當中,你一定看一看你的無線網路設定是不是已經開啟了,如果沒有開啟,那麼就必須要開啟才行。

2、還有就是你所在的區域一定要有無絡網路訊號,如果沒有訊號的話,手機設定開了也沒有用的。

3、還有就是可以用移動資料,當然這個要用流量,也就是要用費的,商家免費的流量用完了就要發錢了。

4、操作就是要設定裡面把移動資料開啟,手機也會自動的進行連線。

5、有些手機是移動專用手機或是電信的專用手機,這種手機要用移動專用號或是電信的號才。

12樓:北街未逢雨

手機連不上wifi無線網路怎麼辦?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怎麼回事

13樓:獨特魅力

連不上wifi原因如下: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人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

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臺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臺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ip來解決。

14樓:長青數碼

無線網路是採用無線通訊技術實現的網路。無線網路既包括允許使用者建立遠距離無線連線的全球語音和資料網路,也包括為近距離無線連線進行優化的紅外線技術及射頻技術,與有線網路的用途十分類似。下面為大家帶來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快來看看吧。

為什麼手機連不上wifi?

現在wifi的覆蓋範圍在國內越來越廣泛,高階賓館、豪華住宅區、飛機場以及咖啡廳之類的區域都有無線保真介面。當我們去旅遊、辦公時,就可以在這些場所使用我們的掌上裝置盡情網上衝浪了。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手機無線網連線不上的`解決方法。

1、在ie瀏覽器中輸入地址「後按回車,然後在提示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裡面輸入預設的密碼都為admin。

2、依次單擊「無線設定,基本設定」,然後勾選「開啟無線功能」。

3、單擊「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選擇「wpa-psk/wps2-psk」,然後確認如下設定之後,輸入「psk密碼」以確認手機電腦等連線無線時需要輸入的密碼,然後單擊最下方的「儲存」。

4、單擊「無線高階設定」後,取消勾選「開啟wmm」,此項是引起手機斷線的主要原因。

5、在手機待機介面的時候單擊手機上的menu鍵,然後選擇「設定」。

6、單擊「無線和網路」。

7、單擊「wi-fi」,即可開啟wifi開關。

8、單擊「wi-fi設定」。

10、輸入剛才設定的wifi密碼,然後單擊「連線」。

11、稍等片刻,即可重新連線wifi。

12、單擊」主機狀態「,即可查詢已經登入到無線路由器上的裝置數量和相應的裝置聯網資訊。

15樓:書寫青春的旋律

答:你好。

1,首先,檢查無線的賬號和密碼是否正確。

2,其次,檢查手機是否開啟飛航模式及wlan是否開啟3,然後,檢查路由器是否設定正確,及是否靠近路由器4,最後,祝你好運。

無線網路總是掉線,連不上怎麼辦,手機連線無線網路老是掉線

光纖寬頻,出故障的話,你知道該怎麼辦麼 如果你沒有更改路由器設定,重啟路由器 關閉電源停30秒以上再開啟 如果你知道寬頻賬號和密碼,建議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路由器 按壓路由器電源旁的小孔路由器燈滅鬆開 我看沒多大用處,可以收到訊號可能 但未必能使用上網,可以通過這些發射訊號為某些裝置充電,不...

手機忘記了無線網密碼怎麼辦,無線網密碼忘了手機怎麼找回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回答1.以魅族安卓手機為例,開啟魅族手機的設定,找到自己手機自動連線的無線網路,進入無線網路後,可以看到我們手機目前連線的網路名稱 4.識別圖中 之後,就會跳出來你的wifi的密碼啦,是不是很簡單。前面wifi wpa 代表你的加密型別...

連不上無線,電腦連不上無線網也不顯示無線網

你這是路由器的問題,我看圖上顯示身份認真問題,請檢查路由器是否設定正確,可按設定嚮導設定路由器。如設定正確會提示設定成功可正常上網了。如果您連線別人的無線訊號或者輸入錯誤的無線密碼,則會連不上訊號。請登入路由器介面,確認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確認方法 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檢視到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