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打不開無線網,恢復了也重啟了,還是打不開

2023-01-10 08:40:10 字數 1376 閱讀 831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無線開關無法點亮開啟,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建議: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無線開關可以點亮開啟,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7.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wlan無法開啟,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重啟嘗試;

2.檢視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裝置版本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無線網怎麼也打不開

3樓:小米

你好。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4樓:沙礫洲

你是不是刷機了?刷機好像才會有這種現象出現,如果是的話建議重新刷個rom

手機無線網打不開

5樓:超級小島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望採納 !!

手機無線網打不開?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情況,建議您進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這可能是手機硬體wifi模組故障,建議到附近的維修網點進行檢修。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連續五次還原設定,設定--通用--蜂窩行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網路--還原設定*5 --重啟。

方法二:關機--連線充電器自動重啟--檢視wifi修復完成。

方法三:使用itunes恢復韌體即重刷韌體。

方法四:開啟吹風機熱風,朝背部攝像頭右邊1-2釐米處吹2-3分鐘-檢視wifi或重啟檢視wifi。

方法五:關機-包上保鮮膜全機身-包裹報紙(防潮)-放入冰箱冰凍10-15分鐘-拆開報紙隔著保鮮膜開機即可。

方法六: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建議送修。

如果蘋果手機無線網打不開怎麼辦

無線bai那裡是灰色的點,多數是因為du硬體內部無zhi線模組的焊點變鬆引dao起的,版拿到售後修理就行了 權1 在狀態列中的wifi圖示,是否高亮 如果圖示高亮,表示連線到wifi網路 如果圖示處於灰色,表明未連線到wifi網路 同時瞭解wifi的網路訊號強度。2 如果未連線到wifi,進入設定 ...

蘋果手機12無線網打不開怎麼辦

蘋果手機無線區域網打不開的情況,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詳細的教程。1 開啟手機進入主頁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 進入設定介面找到飛航模式,預設關閉,如下圖所示3 進入飛航模式後點選無線區域網,如下圖所示4 這時就可以正常開啟無線開關了,如下圖所示5 如果不行,繼續在奉行模式下開啟通用...

手機不小心進水了無線網打不開怎麼辦

要麼就是手機出問題了,要麼就是連線出問題了,換個手機把卡放上試試看。手機進水先拆卸電池 卡,千萬別開機,再用吹風機吹乾,注意往往有人認為吹乾了馬上開機,這是不對的,可能外幹內不幹,如果內部有水珠,開機後線路板上的整合塊很容易毀掉。最好在乾燥的地方放置幾天,多吹幾次,我就是這樣處理的,也有不成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