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環保的句子,關於環保的句子

2022-03-03 09:05:46 字數 5689 閱讀 1589

1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1、生之有時而用之無度,則物力必屈。---賈誼

2、我們追求健康環境的努力是無止境的。它應該是一種行為和生活方式。---安南

3、人們經常將自己周圍的環境,當做一種免費的商品,任意地糟蹋而不知加以珍惜。---甘哈

4、我們已經背棄了大自然。她曾經那樣準確恰當地為我們指路,而我們卻想用她的教導來教訓她。---蒙田

5、自然不摻雜半絲人情。誰抵抗它,誰就被一腳踢開;誰順從它,誰就承受其恩典。---長岡半太郎

6、治理汙染、保護環境是我國一項大的決策。---**

7、沒有一個清潔美好的環境,再優好的生活條件也無意義。---環保志願者

8、人不給自然留後路,自然也不會給人留後路。---俗語

9、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臨困境。---好詞句

10、為當代和子孫保護好環境,已成為人類的緊迫任務。---好詞句名言

11、每個人都不可能離開他人生活的環境,給他人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實際上也是在為我們自己創造更好的環境。---好詞句特供

12、愛好環境在舉手投足之間,比如隨手拾起一片紙屑,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不踐踏草坪等,從這些小事做起,我們的環境就能改變。---名言警句

13、在生活中,有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發展而不擇手段地破壞環境,這不僅對自然造成了破壞,同時也是讓發展滯後。---名言

2樓:狠揍小助手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有限的資源,無限的迴圈。

關於環保的句子

3樓:yangzhi涯

1、只有服從大自然,才能戰勝大自然.。

2、地球能滿足人類的需要、但滿足不了人類的貪婪。

3、「我們不要陶醉於我們對自然界的勝利,對於每一次這樣的勝利,自然界都報復了我們" 。

4、倉滿鼠雀喜、草盡兔狐愁。

5、順之以天理、行之以五德、應之以自然。

6、人法地、地法天、天法德、道法自然。

7、熱帶雨林--地球的肺。

8、人類的最後一滴水,將是環境破壞後悔恨的淚。

9、保護環境,人人有則 。

10、人人為環保、環保為人人 。

11、人人關心環境質量 人人蔘與環境保護 。

12、珍惜資源, 永續利用 。

13、保護環境光榮, 汙染環境可恥。

環境保護簡稱環保。環境保護(environmental protection)涉及的範圍廣、綜合性強,它涉及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的許多領域,還有其獨特的研究物件。環境保護方式包括:

採取行政、法律、經濟、科學技術、民間自發環保組織等等,合理地利用自然資源,防止環境的汙染和破壞,以求自然環境同人文環境、經濟環境共同平衡可持續發展,擴大有用資源的再生產,保證社會的發展。

為了防止自然環境的惡化,對青山、綠水、藍天、大海的保護。這裡就涉及到了不能私採(礦)濫伐(樹)、不能亂排(汙水)亂放(汙氣)、不能過度放牧、不能過度開荒、不能過度開發自然資源、不能破壞自然界的生態平衡等等。這個層面屬於巨集觀的,主要依靠各級**行使自己的職能、進行調控,才能夠解決。

4樓:一年前

1、保護水環境,節約水資源。

2、與自然重建和諧,與地球重修舊好。

3、地球是我們從後代手中借來的

4、促綠色消費,做綠色選民。

5、環保不分民族,生態沒有國界 不要旁觀,**入行動者的行列 今天節約一滴水,留給後人一滴血。

6、保護環境,儲存希望。

7、破壞環境,就是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8、追求綠色時尚,擁抱綠色生活。

9、垃圾**,保護地球,舉手之勞,參與環保。

10、人類只有一個可生息的村莊--地球。保護環境是每個地球村民的責任。

11、把消費限制在生態圈可以承受的範圍內 破壞環境,(m.fwsir.com)禍及千古,保護環境,功蓋千秋。

12、你的星球需要你,聯合起來應對氣候變化!

13、有限的資源,無限的迴圈。

14、讓經濟發展的浪潮進入綠色的河道。

15、心動不如行動,去怨不如去幹。

16、用行動護衛家園,用熱血澆灌地球。

17、不要旁觀,**入行動者的行列。

18、保護戈壁植被,防止沙塵汙染,保護大氣環境。

19、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20、揀回垃圾分類老傳統,倡導綠色文明新時尚。

21、環境與人類共存,資源開發與環境保護協調。

22、我是環保一員

23、建設美麗的邊疆,愛護我們的家園。

24、今天節約一滴水,留給後人一滴血。

25、人類若不能與其他物種共存,便不能與這個星球共存。

26、沒有地球的健康就沒有人類的健康 與自然重建和諧,與地球重修舊好 垃圾混置是垃圾,垃圾分類是資源。

27、垃圾混置是垃圾,垃圾分類是資源。

28、破壞環境,禍及千古,保護環境,功蓋千秋。

29、保護環境是一項必須長期堅持的基本國策。

30、加強環境宣傳教育,提高全民環境意識。

5樓:納浩歌眭涵

1、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有限的資源,無限的迴圈。珍惜自然資源,**生命綠色

2、還青山翠綠,還江河清澈,讓空氣更加清新,讓花豔樹影婆娑,讓草綠鳥兒歡歌,讓家園美麗生機勃勃,我們才能安享多彩的生活。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世界環境日,提醒我們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3、少買一件不必要的衣服,就能減少不少的碳排放。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多一份對環境的關愛。少浪費一滴水,就少讓地球滴一滴眼淚。

多栽一棵樹,就為地球多一片綠色。6月5日,世界環境日,讓我們多一些保護,少一些傷害,願我們明天的環境更清新,更綠色,更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服從大自然,才能戰勝大自然. --達爾文地球能滿足人類的需要、但滿足不了人類的貪婪(甘地)「我們不要陶醉於我們對自然界的勝利,對於每一次這樣的勝利,自然界都報復了我們" (恩格斯)

倉滿鼠雀喜、草盡兔狐愁。(包拯)

順之以天理、行之以五德、應之以自然(莊子)人法地、地法天、天法德、道法自然(老子)

熱帶雨林--地球的肺

人類的最後一滴水,將是環境破壞後悔恨的淚。

保護環境,人人有則

人人為環保、環保為人人

人人關心環境質量 人人蔘與環境保護

珍惜資源 永續利用

保護環境光榮 汙染環境可恥

依靠科技進步 促進環境保護

提高環境意識 保護美好家園

合理利用資源 保護生態平衡 促進經濟持續發展保護環境就是保護生產力

保護環境山河美 持續發展事業興

別讓可愛的生靈在我們這一代人手中消失

發展經濟不能以犧牲環境為代價

環境保護是一項基本國策

建設專案必須依法進行環境影響評價

合理利用自然資源 防止環境汙染和生態破壞

尊崇自然、敬畏生命

尊天重地、敬天愛人

判天地之美、析萬物之理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

為了地球上的生命-拯救我們的海洋"。

保護藍天碧水。

建設美麗的邊疆,愛護我們的家園。

環境保護從我身邊做起。

保護環境,造福人民。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保護水環境,節約水資源。

樹立大環境意識,保護生態環境。

欣賞荒野、迴歸自然

青山清我目、流水靜我耳

山中何所有?岑上多白雲

水光山色與人親,說不盡,無窮好

自然不可改良、生活可以選擇 選擇綠色生活、健康適度消費只有一個地球、人類應該同舟共濟

人類善待自然、就是善待自己

地球能滿足人類的需要、但滿足不了人類的貪婪幸福生活不只在於豐衣足食,也在於碧水藍天。

追求綠色時尚、走向綠色文明

請不要踐踏您腳下的青草,因為,它和你一樣,是都有這綠化環境的神聖使命

7樓:乾映寒尾熙

人類的最後一滴水,將是環境破壞後悔恨的淚。

地球是我們從後代手中借來的

破壞環境,禍及千古,保護環境,功蓋千秋

與自然重建和諧,與地球重修舊好

揀回垃圾分類老傳統,倡導綠色文明新時尚

不要旁觀,**入行動者的行列

人類若不能與其他物種共存,便不能與這個星球共存保護環境,儲存希望

用行動護衛家園,用熱血澆灌地球

環保不分民族,生態沒有國界

人類只有一個可生息的村莊——地球,保護環境是每個地球村民保護環境,人人有則

人人為環保、環保為人人

人人關心環境質量人人蔘與環境保護

珍惜資源永續利用

保護環境光榮汙染環境可恥

依靠科技進步促進環境保護

提高環境意識保護美好家園

合理利用資源保護生態平衡促進經濟持續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片藍天,少一滴眼淚!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世界只剩一滴水,將會是你的淚水

10樓:晨欣在路上

只有人類保護地球,才會有綠色的健康。

關於保護環境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護環境,沒有標價,卻讓人心靈高貴;愛護環境,沒有體積,卻讓人胸懷寬廣;愛護環境,沒有重量,卻讓人舉重若輕。

12樓:windy我的天空

世界環境日,遠山近山都要變成綠水青山,大海湖泊都要變成藍天碧海,大江大川都要變得澄明清澈,廣袤大地都要變得翠綠欲滴,朋友,為了我們的後代,為了我們的家園更美麗,行動吧。

關於保護環境的句子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1、關愛生命健康,倡導環保時尚。

2、讓地球遠離汙染,讓綠色走進家園

3、健康是最大的節約。

4、行船靠掌舵,理家靠節約。

5、綠色與生命時時相伴,環境與健康息息相關。

6、環境與生命共存,環保與健康同在。

7、百業要興,環保先行。

8、失去生態平衡,人類寸步難行。

9、同頂一片藍天,共護一方水土。

10、同在藍天下,共愛一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1、與自然重建和諧,與地球重修舊好。

2、你的星球需要你,聯合起來應對氣候變化!

3、保護戈壁植被,防止沙塵汙染,保護大氣環境。

15樓:玉帝穿草鞋

1、與自然重建和諧,與地球重修舊好。

2、你的星球需要你,聯合起來應對氣候變化!

3、保護戈壁植被,防止沙塵汙染,保護大氣環境。

4、沒有地球的健康就沒有人類的健康與自然重建和諧,與地球重修舊好垃圾混置是垃圾,垃圾分類是資源。

5、保護環境,儲存希望。

6、加強環境宣傳教育,提高全民環境意識。

16樓:好累的多

自然重建和諧,與地球重修舊好。 2、你的星球需要你,聯合起來應對氣候變化! 3、保護戈壁植被,防止沙塵汙染,保護大氣環境。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快要消失了,我們要保護它,保護他的辦法有很多,比如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你走到****就像你人一樣的乾淨,所以我們要保護好我們的祖國,讓他變得漂亮,讓他再成立到80週年,孩子們,我們要保護祖國,不要讓祖國坍塌了,謝謝親一個把握想做一個不一樣的人,愛護地球的人非常謝謝

關於環保的詩歌,關於環保的詩句!!!!!!!!!!!!!!!!!!!!!!!

城市裡的樹 變成居民戶口,城市裡的樹 脫離土地和森林的本質,綠是裝飾的色彩 夜晚畫出樹的思念,在遙遠的曠野 喧囂,你體會城市的個性,一個感情飽滿的人 寂寞,城市裡的樹,站在街頭 承受飛塵以及濁氣的侵凌 那個孤獨的人,暗自流淚 樹的本質逐漸更改,飄落的葉 那些遊離的魂,無法找到迴歸的路徑 殘冬蒞臨,伸...

關於環保的作文,關於環保的作文400字

你一天不吃雪糕,你活得下去 你一天不吃薯片,你也活得下去 你一天不吃巧克力,你還是活得下去 可你一天不喝水,你活得下去嗎?不,你不能活下去,特別是在廣州這炎日的夏天。水對於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至關重要的,是我們生命的源泉。沒了水,就沒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但是,還有許多人在浪費水。在水龍頭前,水 滴答,...

關於環保的作文,關於環保的作文300字

以前的我,總是非常浪費。夏天,空調連夜開著,還把溫度調到最低。電視一直開著。就連水資源也不放過,洗澡時,把水放到最大,洗完澡,水也不關,等換好睡衣,才慢條斯理地把水關上。可是現在我改變了主意,因為有一天,我聽到老師這麼對我和同學們說 同學們,從現在起,我們應該節約資源,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