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玩遊戲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我一接,然後掛掉電話,在從後臺開啟剛玩的遊戲,卻要從頭開始

2022-03-03 17:24:58 字數 1032 閱讀 9133

1樓:兩隻胖兔紙

這種情況是你開啟了禁止手機後臺執行導致的,關閉掉就好了,在手機設定,開發者選項裡。

1、開啟手機「設定」。

2、在設定介面內,開啟「全部設定」選項欄:

3、在全部設定選項欄裡,找到「開發者選項」按鈕,點選進入:

4、開啟開發者選項,我們下拉看到「後臺程序限制」點開:

5、開啟後臺程序限制後,我們取消勾選「不允許後臺程序」即可。

2樓:一點二十九分

分兩點。

第一:網路。無線網在通話過程中是連線的狀態,資料流量在通話過程中是斷開的狀態。

第二點:遊戲型別。如果是手機網遊,一般是不會有你說的這種可能的。而單機遊戲就很有可能會重頭開始,因為單機遊戲一般會有存檔點(手動存檔)或者是自動存檔。

然後你自己結合你的遊戲和網路來看

網遊+wifi=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除非卡機)

網遊+資料流量=通話時資料斷開,遊戲程序沒網路停止重新整理。但是也不會重頭開始,可能你剛開的一把戰鬥沒經驗或者沒材料,或者是等網路連上了從你接**那一刻的遊戲畫面繼續開始遊戲。

單機遊戲+wifi=這個看遊戲是自動存檔還是手動存檔,自動存檔出現重頭開始就是遊戲系統問題,手動存檔就是自己沒存檔,應該會從你上次存檔的地方開始繼續遊戲。

單機+資料流量=自動存檔重頭開始,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可能是遊戲系統問題,手動的話就是自己沒存檔。

最後,現在的遊戲一般都不會出現這種情況,重頭開始一般不是自己沒存檔就是遊戲系統自身出現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玩的是什麼遊戲,單機的還是聯網的,聯網的遊戲的話,通話過程中沒有操作的話,網路訊號不穩定會造成遊戲掉線,還有個原因就是手機比較卡,執行記憶體不夠,所以打個**就會造成遊戲程式自動關閉,大部分都是這個原因的

4樓:網魚網咖

看看你設定裡有沒有後臺程式禁止執行,如果有的話,把它關了,這樣就行了,這個設定在開發者選項裡

5樓:wohaihao寶貝

網路訊號不好 我也是常有

玩遊戲的時候老是想睡覺,為什麼玩遊戲也會困

傻瓜,早睡晚起 不要熬夜啦,不好的。多吃蘋果,可以保護視力,還能增強免疫力的。嗯 想想。不要吃沒營養的東西,奶茶和方便麵少吃,蔬菜多吃啦,知不知道哇 晚上1點到3點一定要睡覺,這段時間是最好的休息時間,不睡的話會降低免疫力的,身體就更不好了。還有,白天感覺累了就不要撐,下午一點到一點半睡下午覺可以把...

為什麼我換了顯示卡玩遊戲還是卡,為什麼我的電腦換了顯示卡玩遊戲還是卡?

記憶體不行 給2gb的 你要是玩小遊戲行 1gb的夠了 可是如果你玩魔獸 星際什麼的給2gb 4gb 你的記憶體是1gb的 你的電腦是 478 針 主機板,所以你最好的也能裝256 顯示卡 但還是不行,你換個電腦945g 的,裝128 顯示卡865 抓般的256 好!暈,你的機器配置太低了,升級這樣...

我的電腦玩遊戲會卡 為什麼我電腦玩遊戲會卡?

你的配置應該沒問題,可能的情況有 1 某些程式和系統不相容,和系統搶佔資源,最好把它刪掉 我前段時間玩遊戲老卡,就是這個原因 2 虛擬記憶體太低,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調大一些,執行速度會快很多 3 可能是木馬病毒的影響,可以下個360衛士檢測一下。這樣的話可以肯定的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在垃圾的電腦玩cs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