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和女朋友繼續下去嗎

2022-03-03 20:31:58 字數 598 閱讀 7944

1樓:小邪神好

你好過去只是代表過去,不代表現在,

你問問自己的心,如果真的愛她,就勇敢的接受她。

2樓:纖纖的愛

如果你能坦然接受,就讓自己好好想想接受這個事實,畢竟都已經過去了!最重要的是現在!如果你實在不能釋懷,就分手好了!再繼續對誰來說都是痛苦。

3樓:出門就被絆死

兄弟,感情是互相包容,但不是勉強的。只能說,你,還喜歡她。就包容她。

至少現在的她是向著你的。如果你,不再喜歡她。就不要再相互勉強。

我知道這樣會殘酷,但是在一起過沒有愛的感情。你介意我,我介意你的,能維持多久?放開對誰都好。

我們回答人的說法其實都是建議,你不用全聽,關鍵。你要清醒的問自己。到底還喜歡她嗎,不用扭捏。你該問的是自己的心,而不是我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合得來就好辦

2手的也沒什麼 別想太多

現在這個社會就這樣

別還想找一手的了

意思就是你也別太當真,別陷進去

過1年試試,看她對你怎樣,還是那樣好麼

要是好的話,珍惜吧

我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我該繼續下去麼??

順便問一句,你是高中生嗎?是的話就好好學習,考上大學再說,男人嘛,事業為重。是大學生的話就什麼都別怕,把男人的厚臉皮拿出來,什麼事情都別放棄,努力了得不到,不後悔。但是如果壓根就沒努力的話,那會後悔的。愛情這方面的事情是沒有對與錯的。有些時候,說真的 放棄或許也真的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種選擇。既然你自...

女朋友和男人發生過關係該繼續下去嗎

繼續呀,只要現在不再和別人發生關係就好了。誰能在乎以前別人做什麼呀,你說對不對?再說呢,有多少隻談過一次戀愛的。世代變了呀。你以為自己真是第6個?這個女人並不不怕失去你,否則也不會告訴你是第6個!如果你真是第6個就可以離開了 和你交往之後發生的!那就分吧!如果還有關係,不值得愛,有一就有二 不是吧?...

該怎麼和男朋友繼續下去

我和你情況一樣,真的!我們2006交往的,他家裡弟兄2個,他是老大,84年的,現在家裡連個房子都沒有,定親我們那裡都是一萬一,他家拿了4000,我們都沒有說什麼,畢竟2個兒子呢,我們家裡理解,可他爸媽又讓我們結婚,什麼都沒有,我不願意,說的今年他們給蓋房子,也不知道蓋不蓋了!男人要求女人孝順,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