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和男朋友繼續下去

2022-12-20 00:45:13 字數 1024 閱讀 3437

1樓:煙雨憶夢

我和你情況一樣,真的!我們2006交往的,他家裡弟兄2個,他是老大,84年的,現在家裡連個房子都沒有,定親我們那裡都是一萬一,他家拿了4000,我們都沒有說什麼,畢竟2個兒子呢,我們家裡理解,可他爸媽又讓我們結婚,什麼都沒有,我不願意,說的今年他們給蓋房子,也不知道蓋不蓋了!男人要求女人孝順,我感覺我已經很孝順很明白事理了,他媽媽06年就給我說要給我蓋房,一直到現在了還沒有蓋,這算不算欺騙我,這事我問過我男朋友,他說怕當時說沒有錢蓋房我不願意和他一起,唉,男同胞們,你們說這算怎麼回事呢,都怪我們女孩嗎?

都是冷眼旁觀的人,事情沒有落到自己身上一個比一個說的好聽,仁義道德說的一套一套的!

哎,貪上這事我自己都沒脾氣了,無奈,不過我男朋友對我還可以。要是你男朋友對你好又比較上進,那你們就一起努力吧。唉,一家不知道一家苦!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2樓:桃桃寶貝丫丫

我覺得感情不是用多少錢結婚來衡量的吧?如果他家真的沒那麼多錢?難道真要他家賣房子賣地給你們家過禮嗎?我覺得這只是個形式而已。按照自己的經濟實力辦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孝敬長輩是曲線救國,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接受他的家人.如果一個人連家人都不疼惜,還會對你有多好?將心比心!你看重的是訂婚的金額還是他這個人,他對你的感情呢?

換成我是男人,不孝順我的家人的女人我不會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整那沒用的,為了面子值得麼,以律人之心律己,以恕己之心恕人。

5樓:山田農莊

我是去年剛剛結婚的,沒有經濟基礎,我們相隔很遠,工作時認識的,結婚她要項鍊、戒指、耳環,我很勉強,因為我沒有錢,只能問我家裡要,我不想,我說那些以後再買,她不答應,她家裡也不答應,她為此在**裡哭過好幾回,去她那邊辦酒席,我一個人去的,因為很遠,只帶了兩千,先前給了兩萬,沒帶那三樣,我倍受指責,好不容易回到家,買了那三樣。

我想說的是,那時她很有意見,很顯然她把氣撒在我爸媽身上,但我們相處很好現在,她對我父母也很好,說話很客氣,看著眼睛說話。

和男朋友的感情還該不該繼續下去,和男朋友該不該繼續下去?

對這種情況是因為他的性格所造成的,所以應該好好的改變他的性格,這樣才能夠幸福的生活,也才能夠讓你感到開心和快樂 內向的人改變自己的性格的方法 1 首先,接受自己性格上的缺陷,不要排斥其它的性格。你可以羨慕那些外向的,性格好的人,並且向他們學習,但是你絕對不能因為嫉妒而討厭排斥其它性格的人。多向他人學...

我該和女朋友繼續下去嗎

你好過去只是代表過去,不代表現在,你問問自己的心,如果真的愛她,就勇敢的接受她。如果你能坦然接受,就讓自己好好想想接受這個事實,畢竟都已經過去了!最重要的是現在!如果你實在不能釋懷,就分手好了!再繼續對誰來說都是痛苦。兄弟,感情是互相包容,但不是勉強的。只能說,你,還喜歡她。就包容她。至少現在的她是...

該不該繼續下去呢?我該繼續下去麼??

問問自己的心吧。你是雪兒吧?為什麼要懷疑他呢?就算他是感情 你也應該幫助他。讓他為你改變。那樣才是幸福的結果哦。最好和他身邊較好較熟的朋友,問問他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不要衝動和他分了然後後悔,如果他的朋友都說他是個感情 那麼請你離開他。為什麼不能公開呢,如果真的是很愛你的話,公開了又能怎樣?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