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西紅柿鉸孑的做法,豬肉番茄餃子餡怎麼做

2022-03-05 15:10:40 字數 3787 閱讀 7442

1樓:天道酬勤

後腿肉洗淨絞成肉末,西紅柿切丁,切出來的汁也倒入肉末中西紅柿和豬肉拌勻,加入鹽和胡椒粉拌勻,再加入一大勺橄欖油拌勻,喜歡香油的就加香油,自己吃隨意~

這是山東小花教我包的元寶形餃子(真心包不好啊)但是一定要收緊口,以免露餡

電飯煲加大半鍋水燒開,加入餃子,順時針攪拌一下,就讓他們煮吧,等到餃子浮起來就熟了

起鍋,完成

2樓:何焱宇傑龍

主料小麥麵粉

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豬肉

適量西紅柿

1個十三香

少許味素

少許蔥花

適量醬油少許水

適量步驟

1.取適量的麵粉放入盆裡加少許鹽,

2.用溫水和成麵糰蓋上保鮮膜放一邊鬆弛

3.把豬肉剁成肉餡裝入小盆裡

4.把鍋里加少許水燒開,把西紅柿放入開水裡燙一下5.把燙好的西紅柿去皮

6.切碎剁成餡備用

7.把蔥花切好

8.往剁好的肉餡里加入適量的油十三香和蔥花攪拌均勻9.加少許醬油

10.放入西紅柿

11.加入味素攪拌均勻

12.把鬆弛好的麵糰取出揉勻

13.搓成長條

14.揪成劑子

15.劑子口向上,用手摁扁

16.把摁好的劑子擀成餃子皮

17.往餃子餡里加入鹽攪拌均勻

18.去一個餃子皮,放上適量的餡

19.捏成餃子

20.把餃子全部包好

21.鍋里加適量的水加一點點鹽燒開

22.下入餃子,用勺子背輕輕地推餃子,以免餃子黏在鍋底,等餃子鍋開到兩遍時加入少許水,再開起來看餃子肚鼓起來了,餃子就煮好了

豬肉番茄餃子餡怎麼做

3樓:我只為你

材料主料:小麥麵粉1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豬肉適量、西紅柿1個、十三香少許、味素少許、蔥花適量、醬油少許、水適量

豬肉西紅柿餡水餃

1取適量的麵粉放入盆裡加少許鹽,

2用溫水和成麵糰蓋上保鮮膜放一邊鬆弛

3把豬肉剁成肉餡裝入小盆裡

4把鍋里加少許水燒開,把西紅柿放入開水裡燙一下5把燙好的西紅柿去皮

6切碎剁成餡備用

7把蔥花切好

8往剁好的肉餡里加入適量的油十三香和蔥花攪拌均勻9加少許醬油

10放入西紅柿

11加入味素攪拌均勻

12把鬆弛好的麵糰取出揉勻

13搓成長條

14揪成劑子

15劑子口向上,用手摁扁

16把摁好的劑子擀成餃子皮

17往餃子餡里加入鹽攪拌均勻

18去一個餃子皮,放上適量的餡

19捏成餃子

20把餃子全部包好

21鍋里加適量的水加一點點鹽燒開

22下入餃子,用勺子背輕輕地推餃子,以免餃子黏在鍋底,等餃子鍋開到兩遍時加入少許水,再開起來看餃子肚鼓起來了,餃子就煮好了

23把餃子撈出用涼水過一下,以免黏在一起

4樓:14江少爺

豬肉與西紅柿比例為1:2,大蔥、豬油、香菜、精鹽、味精、香菜各適量。將牛肉去掉筋膜,剁成碎肉餡。

把西紅柿洗淨切成碎丁(注意不要亂剁,以免汁水流失,另西紅柿別買太軟的),大蔥,香菜切成碎末。然後將加工好的餡料混和拌勻即可。

魚肉能包餃子,做法是將鮮活鯪魚去皮,將脊背肉製成魚茸,與澄面搓拌擀成餃皮。

牛肉西紅柿餃子餡兒的製作方法

5樓:終極鬥士

不用西紅柿,【燙麵牛肉餡蒸餃】 起鍋時明顯感到餃肚子裡有湯汁在晃動,餃皮香軟而不失嚼勁,一**很快就被消滅完了。太太太好吃了!.......

主料3人份

麵粉200克

牛肉250克

白蘿蔔110克

輔料涼水30克

開水70克

步驟1燙麵牛肉餡餃子的做法大全

牛肉洗淨剁碎,(用料理機攪成肉泥也行)。一般不趕時間我都是手工剁的,覺得這樣口感更好

步驟2燙麵牛肉餡餃子的做法**

剁好的牛肉泥,加適鹽、生抽、老抽、料酒、黑胡椒粉、薑末按一個方向攪打,泡好的花椒水,分次少量的往肉泥里加,每加一次後還是按同一方向攪打,至水份吸收後再加,千萬不能一次性加完。水量多少具體沒有稱,攪打到肉泥看起來潤潤的、很有勁時即可,不能看到有水溢位,否則就是水加多了。如果水已經加多,可適量新增一些土豆澱粉攪均。

拌好後再加適量香油拌勻

步驟3燙麵牛肉餡餃子的家常做法

白蘿蔔去皮切成細絲,(有工具的話也可以搓成絲) 加少量鹽拌拌,然後用沙布包好,擠出多的水份

步驟4燙麵牛肉餡餃子的簡單做法

擠過水的蘿蔔絲倒入肉泥中,加適量香菜末(沒有可用蔥花代替)加一小勺無味色拉油後按一個方向攪勻即可。(冰箱冷藏待包) 這個驟可在麵糰醒好,準備擀皮包制時操作,以免過早拌入,放時間久了蘿蔔再出水

步驟5燙麵牛肉餡餃子怎麼吃

200克中筋麵粉,加70克開水、30克涼水和成光滑的麵糰,醒30分鐘以上。 我這是頭天晚上就和好的麵糰加蓋室溫放置的,早上直接可以擀皮包制了

步驟6燙麵牛肉餡餃子怎麼做

包好了,開水上鍋 蒸5分即可。 牛肉蒸時間久了會老,那樣就不好吃了

成品圖烹飪技巧

以前用涼水和麵做蒸餃,感覺皮太硬不好吃。這種燙麵的軟和又不失嚼勁,好吃

和麵時水的量可以看著增減,先少量倒入,慢慢加

6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牛肉西紅柿餃子的做法

1. 牛羊肉除去肌肉筋膜,清洗用刀割丁。

2. 放進薑片末,用刀剁勻,去肉腥。

3. 放進蔥末,細細剁碎肉沫。

4. 把剁好的牛肉糜放進乾淨的大盆內,放少量食鹽。

5. 倒進少量生抽,提味。

6. 撒進花椒麵,提鮮除腥。把新增調味品的餃子餡攪拌均勻,醃製30分鐘。

牛肉西紅柿餃子

7. 把幹小麥麵粉倒進洗臉盆,加冷水合成麵糊。

8. 麵糊要和的硬軟適度,用力按的動就可以,蓋上洗臉盆餳30分鐘。

9. 西紅柿去皮,我習慣性用火燒法去番茄皮。

10. 把削皮的番茄切成小丁,碼入碗內。

11. 把番茄丁蓖住,把液汁先倒進喂好的牛肉餡裡。

12. 用勁攪拌,讓牛羊肉消化吸收掉番茄汁,那樣能夠讓牛羊肉吃起來口味潤化更嫩,還能夠避免 調準的餡兒料汁過多。再倒進番茄丁,翻拌。

13. 倒進兩湯勺食用油,攪拌後撒進食鹽,最終攪拌均勻,那樣餃子餡就調好啦。

14. 把餳好的麵糊取下,用勁揉勻上力那樣的麵糊做餃子能夠保證:薄皮,餡大

15. 把麵糊揉成細條,用刀依據需要切割成面劑子。

16. 把面劑子用擀麵棍擀成片狀,由於面揉的筋道,餃皮就可以安心的擀的太薄。

17. 包入水餃餡,餡兒要多,吃起來才高興。

18. 把包裹的水餃下到沸水鍋中,把湯勺口朝下,輕輕地的促進水餃,避免 糊底。

19. 蓋子蓋,火災燒開後點進冷水開啟表蓋燒開,一般點2次冷水就可以了。

牛肉西紅柿餃子

常見問題

牛羊肉用牛柳,便是烤牛排應用的肉,也是最香的,可是價錢較為高;還可以用牛林,便是牛大腿肉一部分,價錢相對性較為平價,做餡還可以,適度加個生雞蛋餃子餡會更嫩。

牛羊肉淨500g,包含別的包餡,餃皮就用500g的,這兒包的包餡較為大,因此 皮是正好,一張很少也許多。

牛羊肉拌和的情況下,一定要新增西紅柿汁,那樣會使牛羊肉嫩嫩,口味不容易柴。並且包的情況下不容易由於西紅柿汁過多而潤滑的不太好包。

西紅柿擠汁的情況下 ,要是略微用點力擠擠就可以 ,不可以把西紅柿擠的太做了,到時水餃就不容易爆汁。

假如討厭莧菜,或是避諱莧菜,能夠換為別的,例如蔥,萵筍,香萊。

豬肉水煎餃的做法,白菜豬肉水煎餃怎麼做好

食材豬肉bai700克 白菜1棵 麵粉600克 水320克 油適量duzhi 豬肉水煎餃的做法,豬肉水煎餃怎麼做好吃,豬肉 材料主料 山藥300克,輔料 番茄150克,調料 大蔥15克,白皮大蒜5克,鹽4克,味精2克,花生油20克,玉米澱粉10克,白砂糖3克 做法1.山藥去皮切圓形片,用水泡上,去盡...

芹菜豬肉水煎餃的做法,芹菜豬肉水煎餃怎麼做

材料主料 麵粉500g 芹菜300g 豬肉5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醬油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味精適量芹菜豬肉水煎餃 1豬肉剁成肉末加入鹽 花椒粉 醬油 蔥末 薑末 味精 油順一個方向拌勻 2芹菜洗淨切末 3將芹菜放入肉餡裡拌勻 4麵糰揉成長條狀 5揪成小劑子 6用擀麵杖擀成麵皮 ...

金針菇豬肉餃的做法,金針菇豬肉餃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豬肉500g 金針菇200g 輔料小蔥 10根生抽 1湯匙鮮貝露 半湯匙麻油 1湯匙鹽少許糖 少許黑胡椒粉 少許蛋清 1個步驟 1.準備食材 小蔥 金針菇 2.準備食材 餃子皮 豬肉餡 3.準備調味料 生抽 鮮貝露 麻油 鹽 糖 黑胡椒粉 蛋清4.金針菇洗淨 濾水 切成小段備用 5.小蔥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