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小人國嗎,世界上有沒有小人國嘛

2022-03-06 05:01:07 字數 846 閱讀 2105

1樓:萊依白摩順

印尼曾經出土過小頭小身軀的小人種化石,目測古代印尼應該出現過小人國。

2樓:頓美戲旎

在傳說中除了有巨人國還有小人國。最有名的可能就是《格列佛遊記》中的小人國了。傳說中的小人國,人、畜、植物等一切物體的尺寸都只有我們的十二分之一,也就是說小人國的人也就十幾釐米高。

但,那僅僅是傳說,世界上真的存在過小人國麼?

2023年前的小人骸骨

20世紀初,柏林大學的考古學家們在墨西哥中部的一個洞窟內,挖掘出一些奇怪的東西。他們挖出了一些小小的生活用品,還有一些小小的裝飾品。最後竟然挖出了一個小人的遺骸。

這一具骸骨約12cm高。經科學檢查,這竟然是成年人的骸骨,而且證實其年代約在2023年前!

我國40年代目擊小人

在我國廣西也流傳著小人國的說法。據說在上世紀40年代桂林附近,有人發現了兩個「小黑人」,身高只有幾寸,全身碳黑,直立行走。目擊者看到這兩個小人後,隨手拾起一塊石頭就朝它們扔去,隨即兩個「小黑人」就跑的無影無蹤了。

世界上有小人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非洲,俾格米人,身高只有1米多點

世界上有沒有小人國嘛?

4樓:司國英繁姬

小人國只是在童年時聽到的童話故事,現實生活中沒有.不過矮人是有但不多.

世界上真的存在過小人國麼

世界上存在小人國嗎?

5樓:大沙雕開箱

幾萬年後人們考古發現了小人國的存在

世界上有沒有天堂和地獄呢,世界上有沒有天堂和地獄?

有與沒有還是看自己怎麼看。雖然天堂在天上,雖然地獄在地下,其實它們都是天下 地上的人用思想給建造的。說它在天上,說它在地下,都不對,實際它們就在人的心中。心中沒鬼,他的心中就是天堂,心中有鬼,他的心中就是地獄。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全在自己怎麼做。自己做了見不得人的事,就得下地獄,自己做事光明正大問心...

世界上有吸血鬼嗎,世界上有沒有吸血鬼?

吸血鬼 指的是那些遷移來的外來者們,沒來多久就意外死亡,人們認為他們身上帶有邪氣。17到18世紀,人們將意外死亡的 吸血鬼 們用木棍或石頭壓住來鎮邪,防止他們從墳墓裡面出來。而在東歐,這種避邪的方法也是非常常見的。至今位置 人類認為吸血鬼 vampire 只是一種傳說和宗教內容之一但是沒有人見過吸血...

世界上有沒有黑色的花,世界上有沒有黑色的花?黑色的花怎樣形成的?

稀有黑色花?聽張雪迎來給你科普一下 黑色鬱金香 荷蘭盛產鬱金香,而黑色鬱金香則是很稀少的品種,所以價值千金。天下並非沒有黑色的花,自然界裡也有黑色的花朵,像黑鬱金香 黑牡丹 墨菊 三色堇 中間一圈是黑色的 蠶豆花 中間一圈是黑色的 等。有關專家對4000多種花進行統計,發現只有8種花是黑色的。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