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天堂和地獄呢,世界上有沒有天堂和地獄?

2021-03-20 09:24:40 字數 1889 閱讀 2016

1樓:已然明確

有與沒有還是看自己怎麼看。雖然天堂在天上,雖然地獄在地下,其實它們都是天下、地上的人用思想給建造的。說它在天上,說它在地下,都不對,實際它們就在人的心中。

心中沒鬼,他的心中就是天堂,心中有鬼,他的心中就是地獄。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全在自己怎麼做。自己做了見不得人的事,就得下地獄,自己做事光明正大問心無愧半夜不怕鬼敲門就一定上天堂。

自己的天堂自己建,自己的地獄也是自己造。自己是給自己建天堂,自己還是給自己造地獄,就看自己如何行動。

心是自己的,手腳也是自己的,怎麼想,如何做,自己做主。時間是自己的,工夫是自己的,怎麼安排,如何分配,也是自己做主。道路是自己的,前程也是自己的,怎樣走,如何奔,更是自己做主。

是步入天堂,和是下到地獄,都要自己主張。

天堂既沒有在天上,地獄也沒有在地下。天堂在**?就在我們每個人的眼前。地獄在**?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腳下。如何選擇,怎個走法,全在人的一念之間。

天上的天堂,誰也沒有見過,地下的地獄,誰也看不見。我們人間的天堂,我們人間的地獄,都看得見,摸得著,好人在人間建天堂,壞人在人間造地獄。願意進天堂的都去當好人,不願意進地獄的都去打壞人。

沒有好人了我們人間就成了地獄,沒有壞人了我們人間就成了天堂。好人好事我們要人人發揚。壞人壞事我們要人人喊打。

我們就靠我們的雙手建造我們人間的天堂。我們還要靠我們的雙手搗毀我們人間的地獄。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空蕩蕩,魔鬼在人間,其實人間沒有地獄,它在人的心裡,地獄裡沒有人,而你心裡也有地獄,你要不要看看呀?

只要行的正坐的直,魔鬼是不敢惹你的。而是它怕你,因為它是人死後的靈魂,人是有靈魂的,而壞人地獄不肯收留它,只能留在人間束罪,黑白無常你心裡沒有就真沒有了,因為你死後反正你的靈魂再過150年就可以抬胎了,孟婆湯只是讓你靈魂經歷這個過程而己,只要你的屍體儲存好,你還可以重返地球,無論上天堂下地獄再過150年後還會回來!聖經上那些是假的也是真的,只不過是讓你遵守它罷了!

即使好人到地獄也會享受vip一樣的生活!兄弟,沒事別想它!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天堂在天上,地獄在地下

4樓:鈾涙潕鐙楄泲

沒有天堂,世上只有地獄和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和地獄在於自己的心,我和摯愛雙子座 - 經理 四級的想法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宗教派系了

這個問題有意義嗎?有又如何?沒有又怎樣?

7樓:その笑顏

世界上沒有..

世界的外面或者其他的世界可能有..

8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你快樂,就算在地獄也像在天堂一樣。如果你不快樂,不幸福,那天堂和地獄有什麼區別嗎?

9樓:被損的損友

不管怎麼樣我希望有

不然這是最後一世

如果有天堂和地獄

應該在精神層面的世界中,精神世界在那裡默默的作為宇宙的一部分

世界上有沒有天堂和地獄?

10樓:乙祺第五小之

其實你也知道世界上並沒有天堂,你可以理解為你心中的理想聖地.天堂其實就是你自己內喜容歡的風格.所以每個人心中的天堂都會不一樣當我門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都想到一個沒有憂傷的地方.那就是我們心中的理想天堂.也就是自己最高的追求.要靠自己實現.

11樓:彌鷗逮成蔭

其實,所謂的天堂與地府,可說有,也可說無。這要看你怎麼去理解它了。天堂與地獄只不過是意念上的一念之差而已,真正的天與地是存在**的理想與幻想中的,這卻要看你去怎麼看待它而已了。

為什麼世界上有天堂和地獄?

世界上有沒有黑色的花,世界上有沒有黑色的花?黑色的花怎樣形成的?

稀有黑色花?聽張雪迎來給你科普一下 黑色鬱金香 荷蘭盛產鬱金香,而黑色鬱金香則是很稀少的品種,所以價值千金。天下並非沒有黑色的花,自然界裡也有黑色的花朵,像黑鬱金香 黑牡丹 墨菊 三色堇 中間一圈是黑色的 蠶豆花 中間一圈是黑色的 等。有關專家對4000多種花進行統計,發現只有8種花是黑色的。世界上...

世界上有沒有不罕見昆蟲?世界上什麼昆蟲最稀有

世界上的話是有不罕見的昆蟲的,比如說蒼蠅還有蚊子,他們都是非常常見的呀,也就稱之為不罕見昆蟲。世界上有很多不罕見的昆蟲,比如螞蟻遍佈世界各地,都有他的出現。世界上當然有不罕見的昆蟲的,比如蟑螂 蝗蟲 螢火蟲就很常見。你好不罕見的昆蟲是由很多的,像火山旁邊的那一種耐高溫的昆蟲的話就是很不常見的,然後還...

世界上有沒有龍

應該是真實存在的,而且網上的 也不少.以下是一些文字記錄 龍真實存在過 zt 世界上真的有龍嗎?已故杜爾伯特人任殿元聲稱自己見過龍 上海人馬小星研究了大量資料,做了大量調查,越發堅信龍的存在,他說 我們為什麼不換一種眼光,去重新認識那個已經被解釋了千百回的神龍之謎呢?考證大慶 掉龍 傳說 撰文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