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銀行炒外匯比較好,國內銀行炒外匯,哪家銀行收費最低最好

2022-03-06 12:51:16 字數 2687 閱讀 3898

1樓:守道一生

國內銀行都差不多

不過點差都比較高,直盤20點左右,叉盤4、50點另外都是無槓桿交易

不過如果下一步如果國內銀行保證金重新開放之後應該會有很大改善具體情況你可以到每個銀行的官方**瞭解

補充回答:

中國境內的外資銀行也是受中國**監管的,所以政策不會有太大區別如果資金相對較大,去香港的外資銀行開戶就好了優勢是:有槓桿、服務好、提款不受限制

2樓:麒匯外匯

建議選擇更加專業的交易商,推薦瑞士滿匯(mig),資產淨值超過5000萬美元的大型交易商,由於客戶量大,提供的點差也較低。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模糊 實盤所需資金量大 手續費極高 加上沒有專業的人員給你指導 這就是銀行的外匯實盤 為什麼不選擇保證金交易呢?

4樓:一年宅女

是呀 再銀行做很虧的。手續費高,槓桿低,沒有人指導。你選擇銀行是不是覺得這樣資金會安全一點呀,其實只要是正規的公司都很安全的。你投入的錢是不過公司的,直接匯到了平臺上。

5樓:

銀行實盤點差非常高。也沒人指導。建議做保證金的。要是你家當大,願意投資,也不阻擋。畢竟這社會都是靠自己投資自己,先投出去,有了經驗就可以再收回來。

國內銀行炒外匯,哪家銀行收費最低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銀行炒外匯不行的,第一,無槓桿,你得至少有上千萬上億的資金投入才有所可觀的收益或是虧損。

第二,銀行手續費點差是國際平臺的10倍以上甚至幾十倍,那等於是給銀行送錢。

7樓:

國內銀行投資外匯**,已經有五六年之多了

他們最重要人做的少,還是因為中國大陸什麼東西都貴,例如歐美這個貨幣,大家買賣銀行要收費13個點,而國外正規平臺也就是3個點

當然還不包括他們的交易時間不是24小時

沒有槓桿等

你如果感興趣可以到模擬欄目先申請一個模擬做做試試看.學習學習

炒外匯在那個銀行開戶比較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行,工行,交通,農行,建設銀行都是可以的,但是比較好的就是中行,因為中行是fsa的會員,他不收取你每年託管美金的一個費用,工商是辦理外匯需要手續費最多的一個銀行,而且比較麻煩。

9樓:許祺崔建業

做得專業的就是中國銀行和民生銀行,不過民生銀行相對來講,匯價和交易平臺更接近國際大銀行,採用的資訊採集更科學。

10樓:

其實大多數銀行都可以辦,但最好選擇交易量大、做法規範、國際業務強的銀行。中行、工行、交行、招商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綜合起來看,工行應該是最好的(網點多、系統好,雖然要排隊,但對做外匯交易來說是毫無關係的,大可以網上或**進行)!個人建議!

11樓:始弘牢夏煙

工商銀行的網上銀行是最齊全的,建議你去工行

12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其本上所有商業銀行都可以炒外匯,比如有:中行,工行,建行,交行,招行等。很多人都會選中間價收得低的銀行,這樣可以可以多做短差。銀行炒外匯尤以外匯保證金交易最為常見。

外匯保證金交易又稱虛盤交易、按金交易,就是投資者用自有資金作為擔保,從銀行或經紀商處提供的融資放大來進行外匯交易,也就是放大投資者的交易資金。融資的比例大小,一般由銀行或者經紀商決定,融資的比例越大,客戶需要付出的資金就越少。國際上的融資倍數或者叫槓桿比例為20倍到500倍之間,外匯市場的標準合約為每手10萬元(指的是基礎貨幣,就是貨幣對的前一個幣種),如果經紀商提供的槓桿比例為500倍,則買賣一手需要250元(如果買賣的貨幣與帳戶保證金幣種不同,則需要折算)的保證金;如果槓桿比例為100倍,則買賣一手需要1000元保證金。

之所以銀行或經紀商敢提供較大的融資比例,是因為外匯市場每天的平均波幅很小,僅在1%左右,並且外匯市場是連續交易,加上完善的技術手段,銀行或經紀商完全可以用投資者較少的保證金來抵擋市場波動,而無需他們自己承擔風險。外匯保證金屬於現貨交易,又具有**交易的一些特點,比如買賣合約和提供融資等,但它的**可以長期持有,直到自己主動或被強制平倉。

中國哪些銀行可以炒外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本上所有商業銀行都可以炒外匯,比如有:中行,工行,建行,交行,招行等。很多人都會選中間價收得低的銀行,這樣可以可以多做短差。

14樓:

中行,建行,工行,農行,中信,招行,交行,華夏,光大,民生……幾乎是銀行都可以……

哪些銀行可以炒外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的匯盈通,中國銀行的外匯寶,交通銀行的滿金寶,民生銀行的易富通,這是國內幾個大銀行推出來的業務,現在在大的沿海城市還有開放,其他的地方應該都已經關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開通了外匯買賣業務的銀行都可以不過建議你選擇專業的外匯銀行,比如中國銀行或者就選擇網上銀行強大的工商銀行因為大點的銀行抵禦風險的能力比較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銀行方便些 或者去你平時儲蓄銀行問下 一般都開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大銀行都可以,炒匯不如去交易商,點差低些,服務好些,

炒外匯除了銀行還可以在哪,炒外匯要如何辦理去哪個銀行

銀行是可以炒外匯,也比較安全,但是在銀行是很難賺到錢的,因為銀行交易成本太高了,相比較外匯交易商就比較有優勢了,但是選擇交易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為什麼交易商比銀行要有優勢,首先交易商比銀行的點差低,也就意味著交易成本低,然後就是槓桿比銀行高,交易商槓桿一般都在100倍,而銀行最高是5倍 這就是為什麼...

我現在炒黃金,請問外匯選擇什麼平臺比較好

感謝信任。其實哪個平臺好哪個平臺資金安全,這些大家說了都不算。首先只有fsa能給你安全感。如果同時受nfa雙層監管就更好一些了另外還要看是否是一級 商。畢竟環節越多,交易成本越高,而且一級 商不加佣金,這樣可以降低交易成本。當然也有人說點差越低越好,但是如何商品交易都有運營成本,如果低的離譜這樣的平...

哪家銀行卡好開哪家銀行卡比較好!

借記卡和儲蓄卡有什麼區別?借記卡的年費給你一個詳細的資料,2009年的,絕對原創,我自己辦了卡親自試過的,我說的都是該行最普通的借記卡 儲蓄卡 不包括貴賓卡 金卡。1 中國工商銀行 辦卡費5元,年費10元 年,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 筆 2 中國農業銀行 辦卡費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