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怎麼吃怎麼炒好吃,葫蘆瓜怎麼炒比較好吃

2023-01-07 10:55:06 字數 3957 閱讀 5156

1樓:勵君豪

葫蘆,我們首先可以把它切成絲,清炒葫蘆片,清炒葫蘆絲都是人好吃的。

葫蘆瓜怎麼炒比較好吃

2樓:西北享哥

葫蘆瓜這樣做,好吃又營養,3分鐘炒一盤,下酒下飯。

葫蘆怎麼炒好吃

3樓:苑秀雲依俏

炎炎夏日,各種各樣的瓜因其清涼解毒、營養可口的特點備受青睞。葫蘆瓜的營養價值自然不在眾瓜之下,但是怎麼做才好吃呢?本人認為一道成功的葫蘆瓜應該是充分煮出瓜的清香甜,原滋原味最美味。

1.瘦肉絲/魚乾煮葫蘆瓜絲。

步驟:將250克葫蘆瓜用工具抽成火柴梗大小的絲備用,50克瘦肉/魚乾切成細絲備用。

高溫熱油後放入葫蘆瓜絲爆炒,炒倒後放入高湯和瘦肉絲/魚乾,蓋上鍋蓋先用大火燒1分鐘後改小火。

三分鐘,加入鹽味精即可出鍋。

小貼士:這道菜做出來應該是葫蘆瓜絲包含肉或魚的香甜,加上自己的清香,所以煮出來應該飽含汁水。

2.素炒葫蘆瓜片。

小貼士:葫蘆瓜去皮切成細片後,用油扁炒即可,這是最簡單的做法,但是如果能加點瘦肉會更好。

3.葫蘆瓜瘦肉湯。

小貼士:葫蘆瓜切稍厚的片後放入油中炒倒,加入開水,水開後放入肉絲沸騰一下即可起鍋。

西葫蘆怎麼炒好吃?

4樓:風吹的小羊

制方法:

1、將西葫蘆洗淨切成厚片,再將蔥姜分別切好。

2、坐鍋點火放入油,油溫4成熱時倒入蔥花薑片、海米煸炒,加少許甜麵醬繼續煸炒,然後倒入適量高湯,依次放入料酒、白糖、胡椒粉、雞精、鹽,再將切好的西葫蘆放入。

3、待西葫蘆煮熟後放少量枸杞,再勾少許芡用大火翻炒即可出鍋。 特點:色澤紅亮,口味鹹鮮。 肉塞西葫蘆。

5樓:匿名使用者

西葫蘆竟然可以這樣吃。

6樓:匿名使用者

西葫蘆這樣做,超級好吃。

7樓:美食林哥

先炒好雞蛋,再炒西紅柿和雞腿,最後加入西葫蘆,完美!!

葫蘆怎麼燒好吃

8樓:晴

葫蘆想要燒的好吃,首先必須要選取新鮮的葫蘆,在燒的過程中加上適量的調味料,注意烹飪的火候,才能做出美味的效果。

9樓:網友

葫蘆切成菱形片,放入蔥薑蒜燒來,這樣就比較好吃了。

10樓:吉運升

葫蘆可以切成片兒,讓炒一些肉之後口感特別好。

11樓:老彩紛呈

葫蘆怎麼燒好吃,葫蘆去皮切成塊兒,過一下油再炒著吃,非常好吃好吃啦!

12樓:巢茹雲

你好朋友。

西葫蘆炒著吃最好,而且不易炒太熟,保持它的鮮綠,這樣更有營養,放點青辣椒清炒就可以。

13樓:丹的葵奎

1.選擇新鮮比較嫩的一個葫蘆。

2.用刨具將外面的皮刨乾淨,再用清水沖洗。

3.將洗淨的葫蘆從中間剖開,去除裡面的穰和籽。

4.用刀再豎切成四分之一,然後切成均勻的小片。

5.大火加熱鐵鍋,放入植物油燒辣,倒入切好的葫蘆片和少許蒜瓣翻炒。

6.滴入幾滴香醋,加入一點食鹽和少量的紅椒絲,繼續翻炒。

14樓:財會小助手

葫蘆燒的好吃的做法就是把它清炒,可以放一點點蒜末和薑末翻炒均勻出鍋。

15樓:奚瀅

綠嫩的時候嗯,清炒最好吃肉炒也可以嗯,我們這邊一般都肉炒肉,炒的話一定不要炒老炒的脆一點,出鍋的時候噴一點醋,這樣味道會更好。

16樓:彌綺琴

無論我怎麼燒好吃,這個我也沒有吃過,不知道怎樣才能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與肉一起炒。

1、葫蘆300g,瘦肉100g,紅椒30g,大蒜20g,小蔥10g。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

2、將葫蘆去皮,去瓤,切成片狀。

3、將紅椒切圈,大蒜切成碎末,小蔥切成小段。

4、瘦肉切成片狀。

5、將平底鍋放油,燒熱後放入瘦肉片翻炒至變色後放入一點醬油。

6、放入準備好的小蔥,大蒜和紅椒圈爆香。

7、放入葫蘆片,翻炒幾下。

8、放入適量的鹽,翻炒至葫蘆有點發軟後,放入適量的雞精,翻炒幾下出鍋即可。

怎樣炒葫蘆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蝦皮炒葫蘆】

【材料】:葫蘆500克、幹蝦皮50克、大蒜子3瓣、菜籽油適量、食鹽少許、雞精少許、

【製作步驟】:

1.先將葫蘆洗淨去皮,嫩的葫蘆可以不去掉瓤,老一點的就去掉一些瓜瓤,然後切成片,大蒜子拍散後切成蒜末備用。

2.起鍋燒火,鍋熱後下入適量的菜籽油,即刻下入蒜末小火爆香,接著將葫蘆倒入鍋中,開大火翻炒片刻。

3.炒香葫蘆之後,往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再下入蝦皮,葫蘆直接生炒不容易炒熟,所以我們需要放點清水燒一下,這樣也能讓蝦皮的味道充分融合。

4.保持中火將葫蘆炒至透明色,期間可以蓋上鍋蓋,這樣更容易成熟些,然後往鍋中下入食鹽與雞精調味,用鍋鏟炒勻。蝦皮自身是有鹹味的,所以放鹽的時候要斟酌一下。

5.調好味道,繼續保持大火,不斷的翻炒葫蘆,待葫蘆全部變成透明色以後就熟了,這時候就可以出鍋裝盤了。

炒葫蘆的做法,炒葫蘆怎麼做好吃,炒葫蘆的家常做法

19樓:苦苦的掙扎

用料葫蘆瓜蔥鹽。

油清炒葫蘆瓜的做法。

將葫蘆瓜去皮,切薄片,蔥洗淨切碎。

油熱後,放入蔥花翻炒幾下,再放入葫蘆瓜片繼續翻炒至熟,出鍋前加適量鹽即可。

20樓:才

1.準備好材料。

2.切點蒜備用。

3.鍋內熱油,下蒜泥炒出香味。

4.放入葫蘆瓜翻炒。

5.放入胡蘿蔔和青尖椒。一同翻炒。

6.加點料酒。

7.放點鹽。

8.少許醬油。

9.加入少許味精。

10.美味出鍋。

菜葫蘆怎麼吃

21樓:木子云的綠蘿

準備食材:菜葫蘆、豬肉、豆腐、食鹽、醬油、料酒、花椒、乾紅辣椒、澱粉、香油、香菜、蒜末。

1, 豬瘦肉切薄片,用食鹽和澱粉上漿備用,適量肥肉切丁留著備用。

2,然後我們把菜葫蘆清洗乾淨,切去兩端,入如下圖所示。

3,然後我們用刀切成薄片備用,如下圖所示的樣子。

4,然後我們把豆腐用油煎一下,煎至兩面金黃,然後用刀一分為二的切開。

5, 肉片滑炒出鍋,肥肉丁炒香,加入花椒和辣椒翻炒,烹入料酒和醬油。

6,加入菜葫蘆片和肉片翻炒,加入食鹽,再加入豆腐片。

7, 最後加入香菜末和蒜末,淋入香油,水澱粉勾芡,顛勺出鍋。

22樓:匿名使用者

炒蝦米吧```比較鮮甜些,蝦米用水泡一下再用熱油微炒媽可倒入葫蘆一起炒熟即可`

23樓:凹凸小田螺

菜葫蘆可以和豬肉一起炒著吃。

主料:菜葫蘆 (半個) ,瘦肉 (200克)。

調料:香蔥 (1棵), 牛肉調味料 (半勺) ,調和油 (1湯勺), 辣椒油 (半湯勺) ,鹽巴 (適量) ,味精 (適量)。

做法1.把菜葫蘆削皮去頭尾洗淨切片,瘦肉和香蔥葉洗淨切片備用。

2.坐鍋上火待鍋內溫度升高倒入調和油爆香香蔥。

3 .倒入肉片爆炒變色。

4.倒入菜葫蘆片翻炒至軟。

5 .倒入辣椒油翻炒入味。

6.倒入牛肉調味料。

7.倒入鹽巴,倒入味精翻炒入味就可以出鍋了。

24樓:

和冬瓜類似,和海米搭配,也可以炒雞子,配上海帶之類的。不錯。

肉炒葫蘆瓜的做法,肉炒葫蘆瓜怎麼做好吃,肉炒

肉炒葫蘆瓜的做法 1.葫蘆瓜切好片,豬肉,姜蒜備好。2.鍋燒熱,放姜,蒜,豬肉。3.放入葫蘆瓜,放鹽。4.多炒一會兒。5.放點湯煮一會兒。出鍋前放雞精。主料葫蘆瓜兩根豬肉二兩 步驟1.葫蘆瓜切成條,肉切成片,2.豬肉放鹽巴,醬油,料酒,3.豬肉放紅素分,怎麼做好吃,葫蘆瓜炒瘦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葫蘆瓜...

西葫蘆怎樣炒著吃,西葫蘆怎麼炒好吃?

蠔油炒西葫蘆 所需材料 西葫蘆2個 油適量 蠔油1湯匙 大蒜2瓣 姜1片 做法步驟 1.把西葫蘆洗淨,把西葫蘆的兩段切去不要。西葫蘆應選擇新鮮,嫩一些的,瓜體周正,表面光滑無疙瘩,不傷不爛者。2.把西葫蘆順長切成兩半,再把西葫蘆斜刀切成段。3.再把西葫蘆切成菱形片,切不好菱形片,切半圓的片也可以。4...

炒西葫蘆怎麼做好吃,火腿腸炒西葫蘆的家常做法

火腿腸炒西抄葫蘆的做法 1.西葫蘆切片,火腿腸切片備用 2.鍋內放少許油,等油熱時放入蔥花,薑片,蒜片,炒出香味3.加入切好的火腿翻炒 4.再放入西葫蘆,翻炒幾下,放入雞精 醬油少許,再加入鹽,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西葫蘆炒火腿腸的做法 西葫蘆是南瓜bai 的變種,原產北美du 洲南zhi部,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