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聖誕老人裝在哪換,摩爾莊園聖誕老人在哪

2022-03-06 13:35:52 字數 6239 閱讀 3163

1樓:星期六

在聖誕老人穿完衣服後,點他送完聖誕禮物後(聖誕老人的任務)再點他就會出來兌換框有多少能量星星對應的裝扮。

可加我,米米號:86271925

2樓:☆殘月あ削風

點聖誕老人就行了,前提有能量星星。送禮物每次得2個,做車撒禮物無失誤可得30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那個大球

上面就有

如果沒出現你就再等一等

是在不行就重新整理**

4樓:獨孤盟主

你要完成任務,就了聖誕老人後去送禮物~禮物任務ok,出去再進去找他就可換取了~要星星哦~越多越好

5樓:偶是女人魔

點聖誕老人就行了,前提有多多的能量星星!!!!!!!

而且要有超拉呦!

不然他不給你!!!!

6樓:夢幻韻藍

完成聖誕老人的任務就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超級拉姆,聖誕城裡聖誕屋的第二層,有一個黃色的魔法球。在那裡可以兌換

8樓:莉·莉

到哪去吧,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收集好所有的星星,然後到聖誕老人和小精靈的屋子裡去,點聖誕老人或

桌子上的能量水晶球,只要你有超級拉姆就能領了

10樓:夢幻2雪兒

得有超級拉姆,收齊99顆能量星,上聖誕老人的屋子,點那個金黃色的能量球就行了

11樓:花捲卷卷love卷

做禮物,穿精靈裝。獲得

12樓:9草莓咪咪

沒有懸賞分知道也不告訴你

摩爾莊園聖誕老人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幽默精靈

線索:開心大采購——淘淘樂街

在第一個精靈那裡領任務,點「開始任務」。

考驗內容:在一堆**裡面找到幽默精靈的**。

細心的摩爾很快就能完成任務哦!

考驗獎勵:雪人果實+藍色錦囊

二、智慧精靈

線索:拉姆愛學習——拉姆學院

考驗內容:回答正確智慧精靈的三個問題。

相信這些問題都難不倒聰明的摩爾們,只要對莊園熟悉,很快就能回答出來了!

考驗獎勵:漿果果汁+橙色錦囊

三、友情精靈

線索:滑滑梯真高興——西部遊樂場

考驗內容:幫友情精靈找到掉在雪地裡的小拉姆。

拿起遊樂場裡的掃把,把小拉姆從雪地裡掃出來就可以了哦!

考驗獎勵:巧克力豆+粉色錦囊

四、運動精靈

線索:滑雪鍵將——摩爾拉雅山頂

考驗內容:根據線索「錦囊就在滑板下,拿起掃把把它找」,找到錦囊。

同樣,用掃把將錦囊掃出來哦!

考驗獎勵:青蘋果洗面奶+綠色錦囊

五、快樂精靈

線索:嘰哩咕嚕要演出——咕嚕**街

從淘淘樂街右邊的路口可以進去哦~~

考驗內容:猜帽子。

猜帽子游戲大家以前就玩過了,相信也難不倒摩爾們!

考驗獎勵:氣泡果實+黃色錦囊

六、勇氣精靈

線索:紅豬向前衝——陽光牧場

考驗內容:玩石頭剪子布。

這個就要靠一點點運氣了,不過,勇氣精靈是不會為難小摩爾的哦!

考驗獎勵:稻草人果實+紫色錦囊

七、愛心精靈

線索:飛艇落在山腳下——粒粒小廣場

愛心精靈被雪困住了,只露出一個帽子,摩爾們要仔細找哦~~考驗內容:用鞭炮炸開愛心精靈周圍的雪,救出愛心精靈。

要準備好兩個鞭炮,把鞭炮扔到愛心精靈附近就能救出精靈了。要炸兩次哦!

考驗獎勵:萬能藥水+紅色錦囊

八、得到所有錦囊後就會出現聖誕老人的線索

線索是:壁爐裡面好來去,蘑菇就在我身邊。

這個當然說的是蘑菇洞啦~~

進入蘑菇洞的方法請參照

聖誕老人會從壁爐裡跳出來哦!

聖誕老人的禮物是條紋聖誕圍巾和摩爾腳印,

摩爾腳印在小屋倉庫裡,圍巾在百寶箱裡哦!

14樓:嚴光華逯格

必須完成7個老人的考驗才能見到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在蘑菇洞

通過服裝店的鏡子可以進去的

摩爾莊園聖誕老人裝

15樓:1c乖兜子

聖誕老人好幾天才會來,完成任務當然得到壁櫥咯,我是超拉,也沒有給我什麼聖誕老人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只有壁爐,聖誕老人裝應該是絕版裝扮

17樓:天空警衛

那是米幣買的,或以前的

摩爾莊園拯救聖誕老人的帽子在**,有**解釋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最右邊的星星床鋪,有一把鑰匙,那是一個上鋪,上鋪的下面是一個下鋪,下鋪的下面有兩個抽屜,把鑰匙託到有星星的抽屜.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右下邊的床的箱子裡面 有星星的形狀的

20樓:涼笙微微涼

1.首先來到摩爾拉雅山頂,點選糊塗精開始任務

2.點選心願動力車,它就會送你到聖誕城

3.一進入聖誕城,發現搗蛋鬼正在不停的發射雪球讓你不能前進,這時候要怎麼通過聖誕城呢?

只要將投擲物品中的「雪球」投向右上方的大雪球,讓它變大,變到最大之後它會自動滾下去打跑搗蛋鬼

4.搗蛋鬼雖然被打跑了,但是還有一個瞌睡蟲在外面,只要從他嬸嬸拿到聖誕屋的鑰匙才能進去,

方法是將右邊的吸鐵石拖到瞌睡蟲的身邊,就會把鑰匙吸出來~你就能獲得鑰匙

5.進屋遇到小博士,點選他對話,開始問答

【答案如下**載記得感恩!)】

聖誕夜是幾月幾日? 12月24日

聖誕城大門口的欄杆上有幾顆黃色五角星? 3個

糊塗精的頭髮是什麼顏色的? 褐色

沒有了魔法能源,聖誕城會怎麼樣? 一片漆黑沒有聲色

你覺得誰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家人和朋友

你覺得我們為什麼綁架聖誕老人? 拯救聖誕城

【回答全部正確後獲得喚醒聖誕老人的藥水】

6.接下去我們點選開心果,跟他對話2次,就能進入一個小遊戲,用滑鼠左右移動控制平衡,很簡單

大概控制住10秒就行了吧

7.達到他的要求之後可以獲得一把鑰匙,然後就可以上2樓了

8.從右上角的樓梯上到2樓,點選聖誕老人,用藥水喚醒他,他會告訴你他被小精靈們扒光了……

然後【把膽小鬼從被窩裡拖出來】,他會告訴你衣服被藏在**了

9.聖誕老人的衣服在床右邊的枕頭下,翻開了就可以看到衣服,拖到聖誕老人身上給他穿好

10.接下去聖誕老人會讓你找他的帽子,點選最右邊的被子,

多點幾次出現金色的鑰匙,拖動鑰匙開啟下面的抽屜,就可以看到聖誕老人的帽子了

11.獎勵是小精靈的衣服,很可愛~然後聖誕老人說他要教訓小精靈,讓你出去一會兒~

12.下樓再上來,聖誕老人教訓完了,他看起來很開心- -

然後又有任務了,讓你幫他發禮物給小摩爾們

13.需要找【一個陌生人】送禮物,找【一個好友】送禮物,

找【淘淘樂街的拉姆】送禮物和找拉姆學院教導處的【菩提大伯】送禮物~

14.首先來到聖誕屋的1樓,點選右邊的盒子一步步包裝禮物,然後拖到口袋中,拖滿之後獲得5個禮物

15.然後很重要,一定要點選左邊的凳子,穿上整套小精靈服,才能繼續任務~

16.到別人家,找到這個【壁爐】,點選就能送出禮物了(希望大家都把壁爐放出來,這樣你才能收到更多的禮物呀,路法的米米號是5279885,缺少送禮物的人的時候來送我吧,我不介意的呵呵~)

17.【淘淘樂街】拉姆的位置和【拉姆學院】-【教導處】-菩提大伯的位置,很好找

18.完成一次任務獲得聖誕小精靈裝飾獎勵,很漂亮吧~嘿嘿

第二次完成任務就不知道獎勵什麼了,大家試試吧~

19.接下來是超級拉姆的專屬任務。帶上你的超級拉姆點選聖誕屋左邊的門可以進入禮品祕密製作基地

20.規則是拼出3個成功的禮物就算過關,比較簡單,具體的操作方法就不寫出來了,因為房間裡面禮物太多太多,整理需要一段時間,

拼出3個禮物後獲得聖誕節車票,點選馬上過去,你就可以進入聖誕車了

21.上車之前記得先領取麋鹿聖誕車(免費的炫風車哦!)點選go,就開始起飛了,在飛行的過程中點選圖中紅色的按鈕,就能扔下禮物,將禮物準確的扔進煙囪之後,車上就會出現2顆能量星,每次飛行最多可以得到30顆能量星

22.能量星可以在聖誕屋2樓的聖誕老人處兌換聖誕老人套裝,蠻好看的

21樓:葛淡旅稀碗

0分?**? 0.0 嚇.

22樓:不得選擇沉默

摩爾莊園拯救聖誕老人,拯救聖誕城的危機

這是完整攻略

摩爾莊園的聖誕老人咋救?

23樓:咪咪

點選心願動力車,它就會送你到聖誕城。

摩爾莊園心願動力車

3.一進入聖誕城,發現搗蛋鬼正在不停的發射雪球讓你不能前進,這時候要怎麼通過聖誕城呢?

只要將投擲物品中的「雪球」投向右上方的大雪球,讓它變大,變到最大之後它會自動滾下去打跑搗蛋鬼。

4.搗蛋鬼雖然被打跑了,但是還有一個瞌睡蟲在外面,只要從他嬸嬸拿到聖誕屋的鑰匙才能進去,方法是將右邊的吸鐵石拖到瞌睡蟲的身邊,就會把鑰匙吸出來~你就能獲得鑰匙。

摩爾莊園瞌睡蟲

5.進屋遇到小博士,點選他對話,開始問答

【答案如下**載記得感恩!)】

聖誕夜是幾月幾日?12月24日

聖誕城大門口的欄杆上有幾顆黃色五角星?3個

糊塗精的頭髮是什麼顏色的?褐色

沒有了魔法能源,聖誕城會怎麼樣?一片漆黑沒有聲色

你覺得誰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家人和朋友

你覺得我們為什麼綁架聖誕老人?拯救聖誕城

【回答全部正確後獲得喚醒聖誕老人的藥水】

摩爾莊園小博士答題

6.接下去我們點選開心果,跟他對話2次,就能進入一個小遊戲,用滑鼠左右移動控制平衡,很簡單

大概控制住10秒就行了吧。

7.達到他的要求之後可以獲得一把鑰匙,然後就可以上2樓了。

這把開啟右上角我們基地的鑰匙就給你吧,希望你能懂得能量的真正含義!!

8.從右上角的樓梯上到2樓,點選聖誕老人,用藥水喚醒他,他會告訴你他被小精靈們扒光了……

然後【把膽小鬼從被窩裡拖出來】,他會告訴你衣服被藏在**了。

9.聖誕老人的衣服在床右邊的枕頭下,翻開了就可以看到衣服,拖到聖誕老人身上給他穿好。

10.接下去聖誕老人會讓你找他的帽子,點選最右邊的被子,多點幾次出現金色的鑰匙,拖動鑰匙開啟下面的抽屜,就可以看到聖誕老人的帽子了。

11.獎勵是小精靈的衣服,很可愛~然後聖誕老人說他要教訓小精靈,讓你出去一會兒~

整個聖誕稱現在缺少能源,陷入了危機,這可真麼辦呢?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感謝你救了我,這是我親手給小精靈們製作的新衣服,也送給你吧!!!

12.下樓再上來,聖誕老人教訓完了,他看起來很開心- -

然後又有任務了,讓你幫他發禮物給小摩爾們。

.需要找【一個陌生人】送禮物,找【一個好友】送禮物,找【淘淘樂街的拉姆】送禮物和找拉姆學院教導處的【菩提大伯】送禮物~

看,禮物不斷從祕密製作基地送出來,現在就在聖誕屋從禮品包裝臺上包裝完禮物,然後穿上這套精靈服,背上禮物袋,把禮物分發到大家的聖誕壁中吧!!

14.首先來到聖誕屋的1樓,點選右邊的盒子一步步包裝禮物,然後拖到口袋中,拖滿之後獲得5個禮物。

15.然後很重要,一定要點選左邊的凳子,穿上整套小精靈服,才能繼續任務。

16.到別人家,找到這個【壁爐】,點選就能送出禮物了(希望大家都把壁爐放出來,這樣你才能收到更多的禮物呀,路法的米米號是5279885,缺少送禮物的人的時候來送我吧,我不介意的呵呵~)

17.【淘淘樂街】拉姆的位置和【拉姆學院】-【教導處】-菩提大伯的位置,很好找。

18.完成一次任務獲得聖誕小精靈裝飾獎勵

摩爾莊園喚醒聖誕老人任務?摩爾莊園新手任務是什麼

首先來到摩爾拉雅山頂,點選糊塗精開始任務。點選心願動力車,它就會送你到聖誕城。進入聖誕城,向右上方的大雪球投擲雪球。將右邊的吸鐵石拖到瞌睡蟲的身邊,就會把鑰匙吸出來進屋遇到小博進屋遇到小博士,點選他對話,開始問答 聖誕夜是幾月幾日?12月24日。聖誕城大門口的欄杆上有幾顆黃色五角星?3個糊塗精的頭髮...

摩爾莊園聖誕老人的求救信任務攻略

1.首先我們回到家,會發現天上飛過一隻馴鹿,扔下一封信,開啟並接受任務 2.到粒粒小廣場和摩爾拉雅山頂分別完成三個任務條件 本次任務有點難度 3.首先最簡單的,來到摩爾拉雅山頂,使用 投擲 功能,將雪球投到圖中位置,大約十五次後,就能完成 4.來到粒粒小廣場,點選左邊的籃子上的襪子,你就能獲得一個愛...

摩爾莊園聖誕樹裝飾,摩爾莊園摩爾裝潢在哪裡

雪人鼻子,點兩下掉下來拉,然後你見起來。小心熊哦 摩爾拉雅山腳下,有隻熊,旁邊就是一張海報上面就有 掃把衣服和拉姆 在淘淘樂街,你點掃把掃寵物店左邊牌子的下邊 飛船腳下打雪仗 在粒粒小廣場,那些綠油油的樹林裡,仔細找,就在生日飛艇的右邊哦 神龜的心願 在愛心教堂的左下叫有個糖果,你點就行拉 紅燈停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