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喚醒聖誕老人任務?摩爾莊園新手任務是什麼

2023-03-27 02:30:05 字數 2715 閱讀 6330

1樓:love摩摩

首先來到摩爾拉雅山頂,點選糊塗精開始任務。點選心願動力車,它就會送你到聖誕城。進入聖誕城,向右上方的大雪球投擲雪球。

將右邊的吸鐵石拖到瞌睡蟲的身邊,就會把鑰匙吸出來進屋遇到小博進屋遇到小博士,點選他對話,開始問答(聖誕夜是幾月幾日?12月24日。

聖誕城大門口的欄杆上有幾顆黃色五角星?3個糊塗精的頭髮是什麼顏色的?褐色。

沒有了魔法能源,聖誕城會怎麼樣?一片漆黑沒有聲色你覺得誰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家人和朋友。

你覺得我們為什麼綁架聖誕老人?拯救聖誕城)接下去我們點選開心果,跟他對話2次,就能進入一個小遊戲,用滑鼠左右移動控制平衡達到他的要求之後可以獲得一把鑰匙,然後就可以上2樓了。

摩爾莊園新手任務是什麼

2樓:郭路人

第一步:註冊完進入莊園後,在城堡門口有一個可愛的麼麼公主,她是莊園公民管理處輔導官,點選麼麼他會提示你如何辦理入住。

第二步:麼麼需要你在城堡找四樣東西,把滑鼠放在四樣東西上面會提示你這四個東西的線索。大家注意聽哦,小摩爾都是在這四個東西上為難了。

綠色手冊:在城堡的門口的右側,會有一個放在架子上的綠色封皮的手冊,那個就是公民手冊啦,點選它可以進行閱讀,裡面摩爾莊園一些功能都有大致介紹哦。

而且還會每週刊登小記者的報道,並會把熱心的導遊在時報中進行提名錶揚。相信新來的小摩爾日後肯定會成為時報中的名人!

地圖:在每個場景的左下角有個地圖指示。點選它就可以看到摩爾莊園的整個地圖啦,點選裡面的每個場景,時光機就會把你送到你想要的地方去。

這裡你要用地圖來到達另外一個場景才可以完成任務哦。

摩爾公約:這是最後一個啦。只要找到這個你就是摩爾莊園的正式公民嘍。

公約你要進入城堡裡面。點選城堡的門就可以進入城堡了,公約就在城堡的牆上。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哦。

在莊園內的小摩爾一定要按照遵守公約的規定,否則會剝奪入住的權利噠。

第三步:在場景的右上角有任務提示圖示,點選它可以看到你任務完成的情況。如果你四樣東西都找到了任務提示中的四個圖示就全亮啦。

現在你可以到麼麼那裡辦理入住啦。

摩爾莊園裡聖誕樹到哪領?

3樓:裘心怡廉荌

先去開心農場的梅森那領聖誕樹。

1.紅色彩球在淘淘樂街旁邊的小劇院,那個雪人的鼻子上的那個紅色的小球就是了。

2.綠色的球在西部遊樂場的滑滑梯的下面。

3.拉姆抱枕在愛心教堂左邊的雪堆裡。

4.柺杖糖在拉姆學院左邊第三個,你看跟別的柱子不一樣的那個就是了5.綵帶在摩爾拉雅山腳那個大白熊的旁邊海報上6.楓葉在粒粒小廣場,飛船旁邊的樹上。

7.拉姆那個在淘淘樂街道具店旁邊那個掃把,你點一下,去掃寵物店左邊的雪,多掃幾次,就會出現一個紅色的拉姆,你撿起來,就可以了。

找到後去找梅森,他會給你一個聖誕樹。

摩爾莊園找僕人

4樓:美麗小水花精靈

我好喜歡你的!好想現在就叫你主人呢!o(∩_o~

以上七種條件我都會辦到的!o(∩_o~我還會贈送您禮物店中的禮物!o(∩_o~

米米號:16066223

暱稱:艾蘭❤茵茵。

要求肯定能做到的!只要主人要求的,艾蘭一定會做到!o(∩_o~

叫主人什麼都可以哦!o(∩_o~

主人叫我艾蘭就行了!o(∩_o~

每天艾蘭都可以上2~3小時哦!有充足的時間陪主人呢!(*

艾蘭有4星級的超級拉姆呢!只要主人願意的,艾蘭一定盡力做到!~~o(∩_o~

艾蘭只有五條龍,4只可以騎的天使,不過天使聖殿裡有204只天使呢~!

除此之外,艾蘭還為主人插入了**呢,主人可以根據右上角名稱旁邊的鉛筆來判斷艾蘭不是作假哦!~·o(∩_o~

5樓:汐研_乖寶貝

米米號:6665492

暱稱:玖顏【摩爾暱稱也已隨你喜好改、

要求是否能做到:可以、

對工資是否滿意:滿意、

叫主人什麼:你想我腫麼叫就腫麼叫嗯、

叫僕人什麼:啊勒?這是?聽從主人安排、同上、每週上幾小時:每天最少五小時- -

我是無聊來找人玩兒的、我等級不高t t

摩爾莊園r.k的禮物的任務怎麼完成

6樓:炫靚小愛

去城堡點【麼麼】。點【rk的禮物】說完後去找【花嬸】。說完再去找【麼麼】。然後去找【菩提大伯】說完後n+1次去找【麼麼】就完成任務了。

在這麼多字不容易啊。採納吧。

7樓:朱皘

首先來到【城堡大廳】,點選寶座上的【麼麼公主】,等會後,點選【rk的禮物】,然後不停點下去,之後讓你開啟【禮物盒】,你就點【開啟】,可怎麼也打不開,然後【麼麼公主】和兩個【侍女】就不停對話,直到【麼麼公主】讓你去找【花嬸】,你就去找【花嬸】。【花嬸】會讓你買些東西,你就想買什麼買什麼,買完後,依次「消除」對話方塊,回去找【麼麼公主】,你依次再「消除」對話方塊,再開啟禮物盒,但要試三次才行。開啟盒子後會有一些**和又一個盒子,然後【魯比】出現,讓你選鑰匙,你隨便選一個,【魯比】走後又和【麼麼公主】對話,再次「消除」對話方塊後找【菩提大伯】,去找。

再次「消除」對話方塊(點選相應任務字幕),【菩提大伯】會讓你看些回憶片段,看完去找【麼麼公主】,和【麼麼公主】對話多次後,任務完成!

摩爾莊園裡怎麼拯救聖誕老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任務沒用~不如組隊打圖。

摩爾莊園聖誕老人裝在哪換,摩爾莊園聖誕老人在哪

在聖誕老人穿完衣服後,點他送完聖誕禮物後 聖誕老人的任務 再點他就會出來兌換框有多少能量星星對應的裝扮。可加我,米米號 86271925 點聖誕老人就行了,前提有能量星星。送禮物每次得2個,做車撒禮物無失誤可得30個 點一下那個大球 上面就有 如果沒出現你就再等一等 是在不行就重新整理 你要完成任務...

摩爾莊園聖誕老人的求救信任務攻略

1.首先我們回到家,會發現天上飛過一隻馴鹿,扔下一封信,開啟並接受任務 2.到粒粒小廣場和摩爾拉雅山頂分別完成三個任務條件 本次任務有點難度 3.首先最簡單的,來到摩爾拉雅山頂,使用 投擲 功能,將雪球投到圖中位置,大約十五次後,就能完成 4.來到粒粒小廣場,點選左邊的籃子上的襪子,你就能獲得一個愛...

摩爾莊園所有任務,摩爾莊園所有任務秘籍

製作年週刊 得披風 警署站崗 1000個豆 打工 都翻倍 有超拉的還能找衣服,摩爾拉亞山頂的急速滑板,咕嚕藝術街找粉絲帶。加我42333423 摩爾莊園所有任務秘籍 腳印在愛心教堂。進去就可以看見。在神父階梯的下面。摩爾莊園所有任務攻略 摩爾莊園的所有任務 摩爾莊園的所有任務 精靈任務 水精靈任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