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理的問題,一個關於心理的問題

2022-03-06 14:56:19 字數 2477 閱讀 6472

1樓:

如果你告訴自己不要去想一件事情,其實你已經在想這件事情了。人是很難完全控制住自己的大腦的。我的經驗是轉移注意力,當你全身心投入另一件事情的時候,那件不想想的事情會不想的。

2樓:墨漪薊憐南

正常,但老是這樣也不是辦法.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如運動、看電影,聽聽**,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天空,其實也滿愜意的.消除心理壓力的最好方法。

娛樂方式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心情舒暢。

3樓:己曦古紅葉

有點輕度強迫症的樣子,但是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心情不好要發洩出來。換種方法就可以了

關於心理的一個小小問題。

4樓:兔亜

樓主,你的問題真不算少啊,怪不得懸賞這麼高,呵呵,開個玩笑了。首先申明,我不是針對你的懸賞而來的哦。有沒有懸賞無關緊要。

但本人也非常願意替樓主解決一些力所能及的問題,望對樓主的疑惑有略微的幫助。 人時常有煩惱,且連續不斷,這話是千真萬確的。可歸根結底,人的煩惱是如何出來的呢?

可以這麼說,人95%以上的煩惱皆是由心生出來的。人的心比什麼都大,而且比什麼都更容易受到傷害或感染,更多的是,人的心時常變幻莫測,捉摸不透,不止我們捉摸不透別人的心,更多的時候,我們連自己的心都捉摸不透。人時常處於一種無法認知自己的狀態,因此我說大部分的煩惱都是自己的心所幻想出來的。

當一個人的心閉塞了,很多事物就只能看見其最不好的一面,因此一切煩惱皆由心生啊。因此在這裡想勸樓主一句:「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切記!切記!這個答覆,也可答出樓主其他的所有問題,有些人出問題,有些人不出問題,出問題的人是因為心沒有被保守住,乃至心所生髮的果效就是煩惱,不出問題的人乃是因為他懂得如何保守自己的心,不知這樣的回答可否滿樓主的意?

有時候很多心理問題,不是因為我們渴望、害怕、擔心,乃是由於我們太多時候看自己過於所看的,樓主說對嗎?當我們達不到自己所看的標準或要求的時候,心理問題就出來了,這是正常的。因此一個人一定要學會認知自己的有限,學會接受自己的不足,常保持這樣的心態,必定能過一個完勝的人生。

至於另一問題,持續情緒低落,肯定會增加心理疾病的風險,把一切都放在心裡不懂得釋放,也是同理。另外,關於樓主所說的,心理諮詢師的問題,我的看法不盡其然。有所謂醫生時常醫不了自己的病,卻可以幫助很多人得到醫治,心理醫生也是這樣,因為是人都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包括心理醫生在內。

更多的時候,我們知道很多心理疾患的由來或造成原因,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更難做到用一種平和的心態來面對,笑看人生。知道和明白是一回子事,但活出來又是另一回事,樓主說呢?廖廖數語,不值為樓主解答疑惑,但望對樓主有心理上的切實幫助。

5樓:手機使用者

人時常有煩惱,且,煩惱連續不斷,這常態。 沒有發洩,沒有放鬆。 為什麼有人出問題, 有人確不出問題。

這和他的先天條件有關係,這裡所謂的先天條件主要就是兒時父母的愛,如果小時候父母的愛比較完整的話,往後遇到問題,內在的系統也會自主的往好的方向發展,也就是我們自身的追求,不斷重複以前的好。同理如果小時候的際遇不好,他也會重複那些經歷,為的就是在某次輪迴中得到救贖。 為什麼有人僅渴望的東西沒有達到,就希望早點實現自己渴望的東西,也沒有害怕什麼,也會有心理問題。

看似沒有害怕,但內裡卻是焦慮的。尤其兒時得不到的,長大後會不斷想去得到,就是真的得到了,他也不會覺得滿足,會潛意識的繼續追求, 為的就是彌補兒時的缺失。常出現的問題有偏執、焦慮、強迫等。

情緒低落持續比較久,得心理疾病可能性是不是很大? 這要看自身體系,一般得心理疾病可能性比較大。情緒低落其實就是一個訊號和休養,這個時候就該好好讓自己休息哦。

外界因素導致的心理疾病是不是影響也很大?例如孤獨感等。 外界因素導致的心理疾病是有的,而最大的還是在小時候。

孤獨感不來自外界,它一直在心裡,不是別人給的。 把一切都憋在心裡,沒和別人說, 這樣是不是也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因素? 是的,不懂得表達或不樂於表達,對問題有加重作用。

心理諮詢師, 自身的調節能力都很強,幾乎不會得心理疾病麼? 那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都要心理疾病,就看輕重而已,心理諮詢師一樣也有,只是他們有些懂得自我調節或適時尋求幫助而已。心理疾病或是生理疾病不過是個訊號,提醒你好多關心自己,關注自己的內心,聆聽它們的需求。

關於心理的一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看你明顯誤會了!

下面這個是這個女的不講道理!

打一個耳光就算了,又打第二個!

車子晃盪能怪誰啊?

7樓:東部建設

凡是搞笑的**都是各種各樣·千變萬化·千姿百態,他們的行為這絕對不能代表垃圾,要使人們笑出來,必須要走的一步,女人也不例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長這類的男人都是壞男人,只是外國人絡腮鬍的比較多吧。別太當真,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過電影 天使a嗎?裡邊男主角就那樣,但是內心是美好的

關於心理方面的問題,關於心理方面的一個問題

你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很多人都喜歡看電視劇或 為什麼?看到好結局,無非羨慕。看到不好結局,無非同情。這是人之常情,相當能理解。至於你念念不忘,我想,這證明你的心是年輕的吧。如果你是男孩,你可能羨慕的是 裡男主的好的家世和生活環境。如果你是女孩,你可能希望你將來也能遇到象男主這樣的男子為伴。簡單一點兒...

關於心理降的問題,關於心理健康的問題

你能夠認識到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本身就是一件好事,一個人要成長,不怕沒有勇氣,最怕不自知,如果自己連問題在 都不清楚,那麼做好多事情都只能徒勞無功。在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後,不要急於去改變,先接納自己目前的狀態,希望你能花一些時間,去看看你所說的這些 問題 是否真的那麼糟糕,或者說這些現象的存在,是否真...

關於心理問題

從客觀方面來說 現在你所從事的應該是你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了 如果你現在退縮了,回家去了。那麼你往後的人生道路上將會產生極其負面的影響。你沒有一個好的開頭。因為你一開始就退縮了。人往往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有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兩天啊兩天是什麼一個概念,48小時 48小時根本就很難真正做到了解一個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