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不算背叛,能不能原諒,這算不算背叛,能不能原諒

2022-03-06 14:56:20 字數 763 閱讀 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談談心吧,如果很愛,換成是我,我會原諒。加油!

2樓:卑涵陽

曾經看過一本書 上面大概說的是 當人說謊話 被問到心虛的時候,大多數人第一反應就是急躁. 如果你能忍 就當沒看見 。很簡單的問題

3樓:

女同志你多慮了。愛是理解,信任和包容。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些事情考驗你們的感情,這個時候你們應該互相信任,你愛人是愛你的,是你想太多了。

記住以後 可能還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這不是他的錯,只是你們的生活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只是他不知道怎樣說才能讓你瞭解他的真心。所以維持一份感情應該有足夠的勇氣和信任。你一定要堅強,不能因為這點小事葬送你們一生的幸福。

至於摔手機嘛,男人們每天在外面很忙很累,作為女人應該多體諒才對。好了,趕緊收拾一下自己的心情,高高興興地為愛你的他過一個快樂的生日吧。祝你一生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說這樣的話表示他還是很愛你的..沒有不吃魚的貓..如果真的愛他.

要懂得理解他.做女人有時候就是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事事都要做兩人那麼尷尬.

久之他也會開始厭煩你的 ..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 都一樣 感情會慢慢變為親情的 多和他溝通一下 或許他不是你想象的那個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女友那麼愛他居然不會珍惜,愛護...

這算不算搶劫,這算不算搶劫罪!

理論上如果能證明他只是想搶餅乾,那麼不構成犯罪。但因為包裡有錢,在司法實踐中往往很難明確犯罪嫌疑人的主觀心理,所以實踐中難說。犯罪不成立,最多就是違反治安管理條例 搶劫是指 行為發生人有主觀上的惡意的意思,使用暴力行為或其他不合法手段將他人財物佔為已有。對於故事中人物 馬的行為可以認定為有搶劫動機,...

這算不算工傷

1.你要拿回你的病假條,或者病歷上也有休息的時間,和開病假條的時間 2.你要有隻休息了15日的出勤證明,證明傷口還沒癒合就去上班了 3.再次手術的病歷,病歷上醫生可能會寫清楚再次手術的原因 4.去勞動局拿分工傷認定申請表,按照材料要求準備齊全,以上沒有要求你準備的你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去工商局調...

這算不算很曖昧,曖昧算不算出軌?

那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了。曖昧是最美的。因為大家的關係很朦朧,很模糊,很有想像空間如果雙方都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好,那就繼續下去。曖昧的結果有四種可能。她喜歡你,你不喜歡她,但你又不想失去她,所以一直保持這樣的關係。她不喜歡你,而你喜歡她,所以你一直還在苦苦追求著。她喜歡你,你也喜歡她,那麼你們很快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