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理健康的問題

2023-03-20 05:35:05 字數 1163 閱讀 3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 什麼人都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不要去管啦。

2樓:段言

現在的人大多數都這樣,表面看起來很獨立堅強,其實很脆弱。

他們的關鍵問題在於缺少和別人的交流。所以自己沒有歸屬感。他們確實很堅強,但是在某些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孤單,很疲憊,沒有依靠。

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增進交流。多和家人朋友交流。多參加集體活動。要有知心的朋友。這樣他那種孤獨的感覺就沒有了。

3樓:白5283白

有些事,可能只能自己幫自己了。很可惜,她自己選擇的路,就要自己去走。你再幫她,她可能也不會領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與女生的事我有很多是都不很了。

哎~你告訴她:有啥心裡不爽的給俺說,你還當俺是你的朋友嗎?如果當的話就把你的爽告訴俺,俺會認真聆聽的。(你還要告訴她:你要經常的笑,笑一笑十年少,這樣你才能越來越漂亮啊)

我的意思是說,你一定要挑明你心種的想法,你也要很幽默的去哄她……

5樓:愛了不再逃

只有喜歡甚至是愛一個人才會有如此強烈的願望和責任想幫助她。

可是你知道嗎,其實你並沒有看懂讀懂這個女孩,她是一個思想很成熟的人,能看明白很多問題。她也是一個很實際的人,她不是對生活消極,疲憊,只是她能看懂很多問題而已,這就是她的性格,你完全沒必要擔心什麼。

她說學習累很正常,現在的學生哪一個不喊累呢,事實也確實累啊。只有那種不學習的學生不喊累。

她思想很成熟,她說的沒錯——每個人都是別人生命裡的過客,沒有誰會在別人的生命裡從始而終。

有的人會經常把自己的心事和別人講,有些人就不會,你的同學就屬於後者,這是性格和習慣問題,不是所有的人習慣都一樣。

你只有讓自己的思維接近她和她同步,才能真正成為她的知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人的內心是很痛苦的 而只有進入她的內心你才可以解救她。

但是問問你自己,你願意去解救她麼 ?你願意去為她承受這些麼?可能你要承受的要和她一樣多,才可以幫助到她。 你自己承受的起麼?

7樓:頭馱

除了樓上各位大俠們說的之外,你自己也要了解一些心理方面的知識,不然用什麼去幫她呢?《心理控制術》我看後覺得很強,難怪全球銷量3000萬冊。不是一般人我不會推薦,呵呵。

關於心理降的問題,關於心理健康的問題

你能夠認識到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本身就是一件好事,一個人要成長,不怕沒有勇氣,最怕不自知,如果自己連問題在 都不清楚,那麼做好多事情都只能徒勞無功。在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後,不要急於去改變,先接納自己目前的狀態,希望你能花一些時間,去看看你所說的這些 問題 是否真的那麼糟糕,或者說這些現象的存在,是否真...

心理健康古詩詞,關於心理健康的古詩詞有哪些?

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王安石不塞不流,不止不行。韓愈 不飛則已,一飛沖天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司馬遷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 不臨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荀子 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禮記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心理健康問題

典型的社交恐懼,由於老不接觸人造成的!要想侃侃而談首先要從身邊的人開始接觸,然後是身邊人的朋友,在公共場合不妨強迫自己去問問時間問問路,這樣堅持下來自然就不怕了,另外知識消除恐懼多學些社交 口才 心理類的知識會有幫助,不愛看書可以先買些雜誌看看,象什麼電視之友 愛人 非常物語 星星物語 戀愛物語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