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裂康復後,可以增高嗎

2022-03-06 17:54:49 字數 524 閱讀 4271

1樓:小南學長

骨裂**後並不會增高。骨裂後會由於肌肉以及外力支架的作用,將裂開的地方儘量接觸在一起,因此癒合後和原來的厚度沒有區別。

2樓:朵朵聽你說

這個得看個人的恢復和生長情況,一般增高是不太好的,因為一般只有一隻腿骨裂,如果只有一邊增高了,反而不平衡。

3樓:

據說骨裂癒合後,一般不會增高,如果想要增高,還是要合理科學飲食,加強體育鍛煉是關鍵。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骨裂**過後還是可以增高的,主要是看你是不是在長高的年齡階段,還要不斷的去補充鈣

5樓:

在特定的情況下,有些骨裂是可以幫助人長高的,但是骨裂的人需要是正在發育的人,如果是老人骨裂就不可以。

6樓:農家小妹婉兒

增高的可能性特別小,人體可以長高都是激素給力。打斷骨頭想要增高就是特別不切實際的,只會起到一個虛高的作用。

上班期間車禍骨裂,對方全責,保險賠付後,工資還會不會發

職工因為本單位之外的車輛肇事認定為工傷的,是第三人侵權造成工傷的,在獲得內第三人民事容賠償之後,可以享有醫療費用之外的工傷保險待遇。社會保險法 第四十二條 由於第三人的原因造成工傷,第三人不支付工傷醫療費用或者無法確定第三人的,由工傷保險 先行支付。工傷保險 先行支付後,有權向第三人追償。最高人民法...

兒童鎖骨骨折後長出骨伽可以活動嗎

可以的,上能看到骨痂生長,就說明骨折癒合已經到後期了。可以進行功能鍛鍊,但要避免二次摔傷。鎖骨骨折骨伽形成後該吃什麼促進骨骼生長 對於吃的東西,並無禁忌。隨意就好,癒合的快慢與飲食關係不大。倒是可以吃接骨藥,合適的藥物可以促進恢復。飲食上只要是順口和容易消化的就行,不必特意骨頭湯啦什麼的。藥物嘛,西...

髕骨骨折康復後,多久才可以做強度鍛鍊

差不多就行了,不要太猛了,我就是鍛鍊時練太猛了,現在髕骨又被我弄出一條裂縫了,差不多點就行了,祝你早日 大家一起加油鍛鍊啊 請問你的粉碎性骨折多長時間恢復到位的,是如何恢復的?同命人啊,說說經驗吧!髕骨骨折取鋼板後多久可以下地行走,多久可以做 鍛鍊,可以做些什麼 鍛鍊?髕骨骨折內固定bai現在國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