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一直打噴嚏是什麼原因阿,狗狗一直打噴嚏 是什麼原因阿

2022-03-06 20:21:57 字數 1314 閱讀 4286

1樓:長髮慧慧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養過幾年狗狗,夏天狗狗打噴嚏流鼻涕應該是很正常的吧,我家狗狗夏天也會這樣的。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帶它去檢查一下吧、

3樓:浮雲晚霞

應該沒什麼事,我家狗狗前幾天在空調間裡待著也老打噴嚏,過幾天就沒事了。可能感冒了吧!

狗狗一直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4樓:長髮慧慧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

5樓:廚人帶你學美食

感冒嚴重就會一直打噴嚏,趕快**。

6樓:龍之喵喵豬

狗狗一直打噴嚏的話,要麼就是感冒了,要麼就是什麼東西比較過敏,所以說才會一直打噴嚏的。

狗狗老是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7樓:長髮慧慧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

小狗一直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8樓:泘沱三哥

小狗一直打噴嚏可能是感冒了,建議帶到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對症**比較好!

9樓:曉寒老師

小狗一直打噴嚏,他一定是感冒了呀,他的鼻子上有沒有清鼻涕呢,這個一定要觀察一下,不要弄嚴重了。

泰迪狗一直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10樓:長髮慧慧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

11樓:水院最美

泰迪狗一直打噴嚏的原因有以下:可能得了感冒,也可能是得了鼻炎等有關鼻子的疾病,建議儘早帶去看獸醫儘早**。

犬患感冒的主要症狀表現在:病犬精神沉鬱,食慾減退或廢絕,眼結膜潮紅,眼睛羞明流淚,有咳嗽現象,鼻涕呈膿液狀,呼吸加快,體溫升高,惡寒戰慄。

如不及時**則有可能併發氣管炎,支氣管炎等其它疾病,還有就是流感,它是由病毒引起的,呈流行性發生,主要表現為發高熱,除具有感冒症狀外,常伴髮結膜炎。

相似病症與感冒的區別之處:

鼻炎:體溫不升高,鼻黏膜紅腫,鼻液呈膿樣或是有血;

鼻竇炎:狗狗口鼻有臭氣,鼻竇腫痛,體溫不高;

犬瘟:體溫升高到40~41°c,且呈雙相熱(就是先燒幾天,體溫慢慢下降,經過7天左右然後再發燒),眼睛有黏性分泌物;

犬副流感:有傳染性,咳嗽非常劇烈,扁桃體紅腫,流腫性鼻液;

支氣管炎:劇烈的短咳、乾咳。

狗狗打噴嚏的原因是什麼

狗狗打噴嚏怎麼辦,狗一直打噴嚏怎麼辦?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狗狗打噴嚏的原因有很多,不止著涼感冒會出現打噴嚏情況,有些味道刺激性比較大也是會導致狗狗出現打噴嚏的情況。我看應該是感冒了,先觀察一兩天,如果還打噴嚏的話,就買點板藍根給狗狗喝,因為板藍根的味道很甜所以狗狗是很愛喝的,不過不到3個月的小狗少喝。很有可能是感冒 一定要儘早 我的...

狗狗抽搐是什麼原因,狗狗抽搐是什麼原因

一 癲癇 狗狗得癲癇最基本的症狀就是抽搐,可以服用一類抗癲癇藥物苯妥英鈉進行小劑量的服用,可有滿意的效果抽瘋,醫學上稱為癲癇,是中樞神經系統受損所致。表現為雙眼凝視 咬肌反覆有節律地顫動 陣發性痙攣 意識喪失 四肢劇烈抽動 口吐白沫 大小便失禁。二 狗瘟 是一種很危險的病毒性疾病。特別是狗瘟後期,往...

農村家裡狗狗半夜一直叫是什麼原因今天夜裡兩點多家裡養的狗突然狂叫起來。持續了很長時間!之前從不這

偷狗的,要小心你家的狗了 看到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狗 發現了什麼東西 預警請注意 自然災害,如 等!一般都雞犬不寧的。請你帶上條褲衩衩到露天休息。呵呵。只供參考 家裡養的狗大半夜瘋了一樣大喊大叫是怎麼回事兒 狗狗在感覺到或看到或聞到或聽到它不喜歡的東西就會大叫,比如其它狗狗的叫聲,比如有時會對著虛空大...